如果abc是大於1的不同的自然數,m a乘b乘c,m至少

2023-01-26 02:05:10 字數 2167 閱讀 1724

1樓:枯藤醉酒

因為不知道a,b,c 是不是質數,所以本題只能求至少有多少因數,沒法求出共有多少個因數

至少有8個

1 a,b,c,ab,ac,bc,abc

同學你好,如果問題已解決,記得右上角採納哦~~~您的採納是對我的肯定~謝謝哦

如果abc是三個大於一的不同的自然數m等於a乘b乘c,則m可能有多少個因數?分別是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會有1、a、b、c、ab、ac、abc這7個因數

如果a、b、c本身不是質數,那麼還會有a、b、c的因數也是m的因數。

如果abc是三個不同的自然數0除外m=a*b*c,那麼m至少有多少因數?分別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8個分別是多少

1,a,b,c,ab,ac,bc,abc

4樓:匿名使用者

8個,1、a、b、c、ab、ac、bc、abc

三個連續自然數的和是72,這三個自然數分別是多少?

5樓:李快來

72÷3=24

24-1=23,24,24+1=25

這三個自然數分別是:23,24,25

朋友,請採納正確答案,你們只提問,不採納正確答案,回答都沒有勁!!!

朋友,請【採納答案】,您的採納是我答題的動力,如果沒有明白,請追問。謝謝。

6樓:雯優秀

因為是連續的自然數所以設一個自然數為x,另外兩個分為x+1,和x+2則可以列出方程x+x+1+x+2=72

解得x=23,

則這三個自然數分別為,23,24,25

如果a,b,c是三個大於一的自然數,m=axbxc,則m可能有多少個因數

7樓:有觸必應

這道題目關於a,b,c的限定條件不足,例如abc本身是否是合數還是質數,abc是否相同,這樣給解答帶來不確定性。目前按最簡單的設定abc三個數是不相同的質數進行解答:

首先1是一個因數,m=axbxc本身也是一個因數剩下的其實就是按照abc進行組合構成因數

a,b,c也是因數,axb,axc,bxc也是因數所以在abc為不相同的質數的情況下,m有8個因數這個是最簡單的情況。如果其中有合數,例如b=6,6可以拆開成2*3,則6,2,3都是因數。這樣需要考慮的條件比較多,題目沒有給出條件,所以無法確切回答。

但原則是將abc拆成質數後進行組合。

希望能幫到你。

如果a、b、c、是三個大於1的不同的自然數,m等於a乘b乘cm至少有多少個因數?分別是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有8個

1 a,b,c,ab,ac,bc,abc

答題不易、

滿意請給個好評、

你的認可是我最大的動力、

祝你學習愉快、

>_<|||

如果我a,b,c是三個不同的質數,m=a×b×c,則m至少有多少個因數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a,b,c是三個不同的質數,m=a×b×c,則m至少有多少個因數

(1+1)x(1+1)x(1+1)=8

有8個:

1,a,

b,c,

ab,ac,

bc,abc,

如果a、b、c是三個不同的自然數(0除外),m=a乘b乘c,m至少有多少個因數?分別是多少?m的最小倍數是?

10樓:

m至少有4個因數,分別為a,b,c,(不是1的兩個數的積可能是:ab,ac或bc.)

m的最小倍數:abc

11樓:南傲絲

當其中一個數不等於1時,則有1,a、b、c、a×b、b×c、a×c、a×b×c。

m的最小倍數是a×b×c

當其中有1時,則a、b、c、a×b、b×c、a×c、a×b×c。

m的最小倍數是a×b×c

12樓:我叫神馬猥瑣男

1、a、b、c、a×b、b×c、a×c、a×b×c。

m的最小倍數是a×b×c

有不同的質數abc,如果a加b等於c,那么a乘b乘c的積

有三個不同的質數abc,如果a加b等於c,說明,其中一個應該是偶數,而偶數,只有2是質數。2 3 5 2 5 7 2 11 13 2 17 19 其中,符合題意的是 2 3 5 2x3x5 30 供參考。2 3 5 2 3 5 30 2 3 5 則 2 3 5 30 有三個不同的質數abc,如果a加...

有不同的自然數,它們的最大公因數是1,但其中任兩數都不互質,這自然數的和最小是多少

最大公因數是1,說明他們三者之間不存在共有的素因子。而兩兩之間不互質,又說明兩兩之間存在共有的素因子。假設要求的3個自然數分別是a,b,c。其中 x a,b的最大公約數 y b,c的最大公約數 z c,a的最大公約數 任選兩個,比如 x,y,則必然有 x,y 互質。否則的話設 d x,y 的最大公約...

小於1而大於01的小數有,小於1而大於01的小數有?a10個,b100個c無數個,那個是對的。叔叔阿姨幫幫我,

小於1而大於0.1的小數有無數個,比如0.11,0.15,0.1119,0.9999999 0.20.3 0.34 0.50.678 0.974 有無數個 0.99 0.98 0.101 小於1而大於0.1的小數有?a.10個,b.100個.c.無數個,那個是對的。叔叔阿姨幫幫我,選擇c,有無數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