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酸的還是甜的,愛情到底是甜的還是酸的??

2023-01-25 15:30:08 字數 4681 閱讀 2091

1樓:婚姻保溫站

別點進來,我怕你看完會哭

愛情到底是甜的還是酸的??

2樓:婚姻保溫站

別點進來,我怕你看完會哭

3樓:魔掌乾坤

愛情是複雜的多變的,既甜又酸,酸中有甜這個要看你怎麼去把握,幸福就甜反之就酸。

4樓:

愛情是酸甜苦辣都有的,這個還是要看自己怎麼去經營了,當然沒樣都體會下,愛情才完整

5樓:匿名使用者

剛在一起的時候比蜜糖還甜,新鮮期後嚐盡酸甜苦辣

6樓:匿名使用者

去吃一個雪莉就知道了

7樓:六迎彤

酸的也是甜的,甜的也是甜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時候甜不愛了就苦

9樓:簡爾清尋桃

是甜也是酸.幸福伴隨悲傷,快樂總和痛苦相伴.也許這就是愛情.

有一種愛叫做放棄,有一種愛叫做執著,有一種愛叫做祝福,有一種愛叫做祈求,有一種愛叫做無私,有一種愛叫做奢望,有一種愛叫做真誠,有一種愛叫做.....................

老鼠對貓說:我愛你…

貓說:你走開.

老鼠流淚走了.

但是,誰也沒有看到,老鼠走後貓也流下了淚.

其實有一種愛叫放棄.

感情的世界裡沒有誰是誰非,

有的只是誰不懂得去珍惜。

愛有很多種,

而人的一生中或許會經歷四種愛

在錯的時候遇到對的人,

是遺憾;

在對的時候遇到錯的人,

是錯愛;

在錯的時候遇到錯的人,

是幸運;

在對的時候遇到對的人,

是幸福.

摯著是一種美好,堅持是一種忠誠

美好不一定快樂,忠誠不一定幸福

成全了理智,辛苦了孤獨的心

該放棄時就不要再留戀了,否則痛的只是自己

不管是男人或是女人還是自私些,愛自己多一些

放棄是一種美,美的很燦爛。

雖然沒有了t她,你的生活或許不在五彩繽紛。

香菸遇上火柴.........

就註定被傷害,

或許放棄才是最美麗的結局。

樹葉的離開...........

是風的眷戀,

還是樹的不挽留..................

煙花遇上流星.........

就註定被錯過,

儘管都是一剎那,

人生往往只有兩個選擇——努力或者放棄

世上有無法彌補的罪,但絕對沒有不能去愛的人.

你可以選擇去做一些什麼;有些人可以做別人做不了的事,沒有人可以強迫你做什麼,但你必須自己做出決定。不能只是逃避,要是不自己先踏出一步的話是什麼都不會改變的,不僅是第一步,持續下去也很重要.你不能自己單方面的放棄自己,因為有人會為你傷心。

而不能察覺到這點你就只會讓更多人為你而傷心.

即使現在很痛苦,這之後還會有更多更痛苦的事情的想想這個的話就能堅持下去了。

不管做什麼事,必定有人贊成有人反對,因為大家重視的東西都有所不同。而且,不管什麼事情,都可以隨意給他加上好與不好的理由。

所有的生物都是為了得到幸福,才來到這個世上的.

一旦放棄了一切都會結束,那麼,一直這樣祈禱吧,不管你是什麼人,就算有人從中做手腳,也要一直祈禱,你真正的願望。

“我只能在這裡建議,你卻可以選擇去做一些什麼;有些人可以做別人做不了的事,沒有人可以強迫你做什麼,但你必須自己做出決定。”

不管結果如何.

看你怎麼決定了.命運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上.

10樓:開葳不嘉淑

愛也是痛苦的,想愛就不要怕痛;但愛又是幸福的,可以讓你忘記一切。

痛過之後要有勇氣站起來,要快樂的生活下去,要幸福的快樂。

牛油果是酸的還是甜的?

11樓:在北固山登山的蝴蝶蘭

成熟的牛油果是面面的口感,但是和香蕉又不太一樣,基本沒有什麼味道,只有淡淡的奶香和草香。

牛油果在晚夏秋初成熟,在我國南方會種植。牛油果的生熟判斷是一個影響它口感的重要因素。生的牛油果是鮮綠色的,逐漸成熟表皮逐漸變黑,這個階段的口感基本是最佳狀態的。

在開餐前兩三個小時就把牛油果放到冰箱冷藏,保持冰冷的口感,直到上桌才一開為二。把橄欖油、黑醋和少許胡椒粉倒入**低窪處拌勻,再用小勺舀著吃。這種方法最能凸顯牛油果如黃油般的潤滑以及特有的果香。

牛油果一定要新鮮開新鮮吃,不能久放,不然很快就會氧化變黃。

12樓:匿名使用者

牛油果像牛油,很細滑,但是不甜也不酸,細品還有點鹹。

13樓:安莉潔小檸檬

牛油果不甜不酸,可是口感還是不錯的,一般人吃不了,可是孕婦很愛吃。

真正的愛情是酸的,甜的還是苦的?

14樓:左邊的位置

應該是酸甜苦辣都有,如果只有一種滋味,不是很乏味嗎?而且真正的愛情也不可能只有一種滋味。

15樓:

真正的愛情是幸福的感覺,是快樂的心情,其中不泛有酸、甜、苦、辣、鹹,是生活中的真滋味!你遇上就清楚明瞭了。

16樓:

酸甜苦辣都有,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甜的

17樓:瀟阿呆

你覺得是怎樣就是怎樣不要管別人怎麼想!

只要你好好經營你的感情,甜蜜>苦!

嘿嘿~~~

18樓:檒儀彅

苦的苦的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因為我一直都相信苦盡甘來這句話

19樓:

什麼味道都有,就像五味瓶

20樓:匿名使用者

酸 甜 苦 辣 啥味道都有 以後你慢慢就明白啦 只有自己心了明白

說是 說不出來的

21樓:

什麼味道都有,你自己慢慢體會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酸有甜有苦

否則不是愛情

23樓:阿楠楠

酸酸甜甜就是愛!呵呵

24樓:匿名使用者

傷感,但也很甜蜜!!!

2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應該是甜的多一點。

26樓:

其實就是生活的一部分,五味具全

紅心火龍果是酸的還是甜的?

2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火龍果是酸的還是甜的?我直接告訴你一個答案吧,酸酸甜甜的

28樓:紅勃

1、紅心火龍果的口感比白心火龍果稍甜。這是因為紅心火龍果的可溶性固形物含量要顯著高於白心火龍果,而兩者的可滴定酸又沒有顯著差異。固酸比(可溶性固形物與可滴定酸的比值能反應果實的甜度)顯然是紅心火龍果稍高,所以其甜度也要高一點。

2、紅心火龍果含有豐富的天然色素。從果皮到果肉均呈玫瑰紅色至紫紅色,這種色素主要是β-花青苷。在一些體外實驗中有證據顯示,β-花青苷具有抗氧化(清除自由基),預防和**動脈粥樣硬化以及抗癌的作用。

戀愛是酸還是甜?

29樓:申白筠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愛一個人,就是在乎他,希望他快樂,他的喜怒哀樂同時也牽動著我的情緒,但是我只要他幸福就好。如果你愛一個人只是為了要他愛你,那你曲解的愛情的含義。如果他離開你,可以過的更快樂的話,那麼你應該很開心不是嗎?

你的成全可能會讓彼此都輕鬆很多,朋友,何必計較那麼多,世界上本來就有很多不公平的事啊。緣是天定,份在人為,可能你們不適合在一起吧。把那份愛深埋在心底吧,只要默默的為他祝福,總有一天你也會得到上帝的祝福,遇到你真正的他。

現在你只要抱著和我一樣的心態,你就一定會快樂起來。

愛一個人是沒錯的,只是我們愛錯了人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30樓:婚姻保溫站

別點進來,我怕你看完會哭

31樓:路莉霜安陽

愛情如一杯甜的濃蜜.如一杯苦灑,如一把利刀.所謂酸甜苦辣,全部都有,看你怎麼去理解了,人生即是這個樣子,嘗過了美酒就要嘗一嘗

苦酒,不是你想要的但地他會隨時隨時刻的隨你面來.不知不覺,傷的那麼深那麼重!

每個人都有同樣的經歷!包括你\我\他!

32樓:嘉佑營新潔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33樓:單彗鞠賢惠

有酸有甜,比如你幸福時是甜的,吃醋時是酸的。

香芋味是酸的還是甜的

可以啊,香芋煲粥很好吃,以前80年代前,日子苦,吃這個多。絲瓜最好不要了,因為絲瓜時間久,破壞其中的營養素。奶茶的口味中,有香芋味,香芋是什麼東西,能吃嗎?香芋,又稱地栗子,學名為美洲土欒兒。豆料,多年生蔓生草本植物,一般作一年生栽培。塊根呈球狀,形似小馬鈴薯,直徑2 7.5釐米,表皮黃褐色,肉白色...

愛情到底是情還是愛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 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

粽子應該吃鹹的好還是甜的好,粽子最初是甜的還是鹹的

按照個人口味。個人覺得甜的比較好,畢竟在北方,大部分人都喜歡甜的。在古代,粽子也是甜的鹹的都有,古代人和現代人對吃的追求都是一樣,她們都會根據自己的喜好,去選擇適合的餡料。而且根據南方和北方人不同的飲食愛好,粽子的甜鹹口味肯定也是不一樣的。在北方,最常見的粽子就是紅棗陷的,也就是味道偏甜,北方人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