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病能吃甲殼質膠囊嗎 有什么副作用沒

2023-01-25 15:20:05 字數 3324 閱讀 6290

1樓:匿名使用者

天獅甲殼質膠囊

天獅甲殼質膠囊的甲殼質脫乙醯度達到85%以上,純度高,質量穩定,為現代人優良的保健食品,遠銷俄羅斯、南非、美國等國家和地區,深受大家的喜愛。 甲殼質是宇宙維一帶正電荷動物性食用纖維,被譽為人體必須的第六種生命要素,它能啟用機體的免疫細胞,增強機體免疫能力。

抑制腫瘤:幾丁聚糖具有增強細胞免疫、活化淋巴細胞的功效,可以使體液ph值升高,從而創造了鹼性環境,增強淋巴細胞攻擊癌細胞的能力,提高殺傷癌細胞的功能。在抗腫瘤研究中,發現幾丁聚糖對癌細胞有相當的抑制作用,同時啟用人體免疫機能,誘導胰臟淋巴t細胞產生,癌症的可怕在於它的可轉移性,幾丁聚糖在控制其轉移性上經各國生物醫學科學家的各種方法得到了證實,並在臨床試驗中取得了相當大的成功。

幾丁聚糖還有和血管內皮細胞表面粘附分子附著的特性,能夠封鎖腫瘤細胞對血管內皮細胞的粘附。有效防止癌組織向周圍浸潤。

強化肝臟機能:幾丁聚糖能夠抑制小腸道內膽固醇的吸收來降低血清中膽固醇的濃度,使其不能沉積在肝臟中以降低肝臟內不良膽固醇的存在。肝臟一旦感覺不適,往往已經嚴重受損,然而,幾丁聚糖能發揮抑制血清膽固醇值上升的作用,防止脂肪肝的發生。

防治糖尿病:糖尿病的基本病理是胰島素絕對或相對分泌不足所引起的代謝紊亂。人體處於鹼性體質時,可提高胰島素的利用率,同時可調節糖尿病患者由於體內脂肪分解產生的有機酸過高而引起體液酸化。

幾丁聚糖有較強的吸附性,在腸道內有一定的容積,能減少食物中糖類的吸收,降低並延緩血糖峰值,從而達到防治糖尿病的目的。

降血壓、預防動脈硬化:經功能實驗表明,甲殼質能降低血清總膽固醇和甘油三脂,幾丁聚糖能夠減少人體內對氯離子的吸收,在胃酸作用下形成正電荷的電陽離子基因與氯離子的結合,降低血糖中的氯離子濃度,使血管擴張作用增強,從而降低血壓及防止高血壓引起的各種疾病。並使膽固醇不附著於血管壁上,防止動脈硬化。

吸著重金屬,具有排洩作用:帶有陽離子的甲殼質有吸著將重金屬排除體外的作用,可減少體內重金屬的積蓄,以體內電解質的平衡來維持健康。

改善消化機能:甲殼質可提高有益菌對抗有害菌的功能,促進胃腸內有益菌的增殖,

改善胃腸道功能,使人體有效吸收營養。

降血脂作用:甲殼質可妨礙脂類的消化吸收,吸附膽固醇並將之排除體外,促進

膽固醇的轉化,防止和改善心腦血管疾病。

天獅甲克質膠囊在活化人體細胞,增強免疫力,減緩衰老,協調臟器,保肝解毒的功能等方面,必將為人類作出重大貢獻。

適用範圍:

腫瘤、肝病、糖尿病、高血壓、尿毒症、外傷等疑難雜症人群及中老年保健。

注意事項:初期服用本品的一部分人,由於體質及病情不同,可能出現腹瀉、嗜睡、乏力、噁心、排洩物有異味等變化,數日即可自行緩解或消失。除非反應較大,一般無需調整劑量,可繼續服用,會收到預期效果。

這種現象的出現是由於機體缺乏某種物質,在得到補充後,生理功能的再調整;或是服用以後,機體排出各種有害物質時所引起的一種正常反應。如一旦超過耐受程度可適當減量或暫停使用,必要時應徵詢醫生的意見。

2樓:留陽德

據315**報道:時間2023年06月02日投訴天獅集團**** 天獅甲殼質膠囊引發**重症: 我母親是四川渠縣渠江鎮人,54歲,自從去年2023年7月服用天獅甲殼質膠囊後造成全身大面積起嚴重水泡,免疫力下降。

而天獅公司銷售商在初期稱這為正常***為排毒反映,需繼續服用,服用後我母親**水泡情況加重造成日常生活無法自理,現在住院**中。後經我們瞭解,在周邊縣市也有同樣服用甲殼質膠囊造成嚴重***的服用者,主要也是大面積起嚴重水泡時間較長,為此,我們向中國315投訴該天獅甲殼質膠囊對食用者有嚴重***。與該公司宣傳資料中所講有輕微***(公司稱為顯效反應)不相符合,而且該公司銷售商事發後,對患者不積極**,造成服用者身體和精神損害。

特別宣告:上述內容僅為投訴者陳述其個人觀點,不代表本**觀點或者支援其觀點!

本人雖沒有服用過該藥物,但***來講,多少是有點的.即便沒有***,也不可能治得好胃病的.

3樓:孫建中診所

一般的保健品沒有***的,甲殼質膠囊也是保健品,沒有***。請放心服用。

4樓:二甲氧基甲烷

甲殼質是某些節肢動物的外骨骼裡的主要組成部分,其單體是n-乙醯氨基葡萄糖。其實就是一種糖哈。沒啥作用的。網上很多訊息都是虛假宣傳。

吃甲殼素對身體有***嗎

5樓:人生幾何

肯定有啦,一天用量不能超過2mg

甲殼素什麼人不能吃?精神病患者吃了有沒有***?

6樓:雲電***

是由蝦、蟹類外殼,經過酸鹼高熱萃取其中幾丁質、幾丁聚醣,在2023年的臨床人體試驗證實,甲殼素會改變血液中膽固醇組成,增加hdl降低ldl,因而減少動脈硬化得形成,預防高血壓、脂肪肝、降低油脂吸收,相對降低熱量吸收,有利於**.甲殼素與膳食纖維的結構相似,有促進排便,也有預防大腸癌等功效,所以在**過程中是不錯的營養補充物.

別吃太多,造成依賴。人體免疫主要還是靠自身。

甲殼素有什麼***麼?

沒有胃病吃胃藥會有什麼***

7樓:魔月

沒胃病要吃胃病藥,腦子進水了。

8樓:尋夢度百邪

是藥三分毒,沒病最好別亂吃,,,

甲殼素治胃病 飯前吃還是飯後吃好?

9樓:是莊

甲殼素的服用方法及服用量

甲殼素一般在飯前30分鐘左右服用,如和奶製品一同服用效果更佳。

甲殼素的服用量

物件次數服用量

一般健康人每天1-2次每次0.5-1g

亞健康人每天2-3次

每次1g

慢性疾病患者每天2-3次每次1-1.5g

患難治之症或病較重者每天3次每次1-1.5g

10樓:

所謂甲殼素就是一種多糖類物質,是從動物的殼中提煉出來的,與其花錢買來治病,不如好好保養。胃病是要靠養來**的啊!

吃甲殼素應該注意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吃甲殼素不用忌什麼東西別 甲殼素對糖尿病人有很好效果它不是降血糖而是修復胰島使它正常分泌胰島素正常再人體降血糖

12樓:匿名使用者

甲殼素應在用餐前約半小時內服用,使其能分佈在消化道,等待食物的降臨。服用時,應大量喝水,否則可能造成腸道的阻塞,甚至有排便不順的現象。服用甲殼素期間,不要同時服用魚油,否則兩者的效果均會受影響。

三餐連續服用甲殼素者,不要超過兩個月,否則會造成脂溶性維生素缺乏,如果能適時補充綜合維生素,則能得到改善。甲殼質適宜人群:腸道疾病者; 便祕患者;高血脂者。

有胃病的人能吃橘子嗎,有胃病的人能吃餡餅嗎

最好不要吃,嚐鮮可以。橘子屬於酸性食物,會刺激胃部分泌胃酸加劇病情發展。如果你的胃病是胃酸過多,吃橘子就越吃越重了。橘 英語 mandarin orange 學名 citrus reticulata 是芸香科柑橘屬的一種水果。橘 j 和 桔 j 都是現代漢語規範字,然 桔 作橘子一義時,為 橘 的俗...

有胃病能吃辣椒嗎,養胃護胃,能吃辣椒嗎

天冷的時候,吃辣椒能禦寒,中醫對辣椒的效用認為,溫中散寒 健胃消食。食療本草 中指出 消宿食 解結氣 開胃口 闢 殺腥氣諸毒。據藥理動物實驗證明 內服作健胃劑,有促進食慾,改善消化作用,辣椒水能刺激口腔粘膜,反射性地加強胃的運動。辣椒能促使唾液分泌及增加澱粉酶的活性。所以,有胃病能吃辣椒。胃病諸如胃...

胃不好能吃雞蛋嗎,有胃病的人能吃雞蛋嗎

可以吃的,少吃就可以的 胃不好麵食多吃些,米少吃 早飯呢,可以用小米粥代替 不要暴飲暴食,注意忌口 也可以吃些螺旋藻 打字不易,滿意請採納,如有不滿也可繼續追問交流 最養胃的,是麵條。米中含酸多,所以少吃米飯。如果熬粥,少放點蘇打進去,對胃有好處。小米粥就饅頭 不是包子 可以養胃 少油膩,牛奶也要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