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痘痘問題,懂的進。回答好的追加

2023-01-25 10:55:08 字數 862 閱讀 4015

1樓:

我也有頑固黑頭

處理黑頭要用黑頭匯出液 然後再用洗面奶洗了 最後我會用毛孔收斂水我會定期處理我的黑頭 所以現在好多了

不會出現你的那種效果

你的痘痘是屬於感染性的 因為針尖上的細菌因為你的不良操作而導致感染 出現在小痘痘

你的應該不算 青春痘

所以最主要的是清潔 防止進一步感染

如果嚴重 可以到診所問問有什麼好的抗生素用比如紅黴素軟膏 (經濟實惠)

最後不要吃那些油膩 辛辣的飲食

過些日子就會好的

不要要求立即生效 因為每一種病徵都有它一定的過程

2樓:匿名使用者

大紅包是因為受到感染了吧,你注意面部的衛生,不要去擠,過幾天等紅包完全變硬了再把它擠出來,擠出白色的點狀東西,然後再擠,擠出血就差不多啦,注意擠的時候,手和紙巾(或者毛巾)要很乾淨,不要再被感染啦。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自己處理黑頭和痘痘,不然留下太多印子或疤痕,你後悔都來不及!

建議到美容院找專業人士幫做次護理,如果擔心價錢高,可以選做單次了,**約在50-100元就夠了!

美容院的護膚程式是這樣的:洗臉-按摩-去痘,去黑頭-敷**!

我20歲就開始做保養,一星期去一次美容院,現在的**不錯!

4樓:熱水開了

我是用出水秀秀臉鹽和痘根清配合使用,效果極好,不知道適不適合你哦。

5樓:什麼都知道

去克麗緹娜買它們的潔容霜,不含激素,***少,就是比較貴

6樓:長興島海蔘膠囊

出水秀口碑不錯,產品也確實很好,不妨試試。

虎皮鸚鵡的一些問題,回答好的追加

我是上海的,不知道地址。一般20 30元一隻。有4個月的,7個月的和一歲的。商店裡會給你配籠子的。你想要什麼顏色的?有黃的 綠的 深藍的和淺天藍的,交配出的顏色你可以到網上買一本 養鳥指南 裡面的內容很全面的。巢箱可以自己做,如果嫌麻煩就買,大概50到60元吧,我不知道具體的,我是自己做的。放心吧,...

關於VLAN的問題,懂的進

不用那麼複雜,簡單化考慮。只有2個口,分別為e 0 vlan100,e 1 vlan200。e 0接的下層交換機的所有埠都會是vlan100,甚至連trunk都不用做,因為它們在同一個native vlan裡。但是,假設e 0介面的下層交換機裡同時要有vlan100 vlan200,那就必須做tru...

我的朋友真的這樣頹廢嗎?回答好了追加

我覺得你應該勸你的朋友改變現有的生活習慣,我們先拋開感情問題不說,肥胖會引起很多疾病,況且你朋友現在已經25了,有句話是這麼說的,30歲前你找病,30歲後病找你,如果你把他當作好朋友,就應該先勸掉改掉現在這種生活習慣.至於感情問題,其實一回事,你朋友什麼都不缺,缺的僅僅是動力,如果有動力讓他從頹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