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鏽鋼地漏為何變黑

2023-01-25 09:25:07 字數 1018 閱讀 4534

1樓:家居66我幫你

非常芯.四防地漏,重力機械式原理,決定了使用壽命的永久性,100%防臭, 排水速度1.3升/秒,即使是大功率的洗衣機瞬間排水,也不會返水,在洗衣服時可以兼做其它事情而不會擔心洗衣機返水損壞傢俱物件,讓家庭主婦快樂輕鬆的完成家務勞動!

非常芯.四防地漏是如何做到防返味、防害蟲、防堵塞、防害蟲的:

1、原理:重力機芯,不需水封,不借助彈簧、磁鐵等外力,利用水流壓力自動調節密封墊開閉。

2、材質:優質環保材料,本體由不鏽鋼或黃銅製成,精緻、高檔;密封體由優質abs(工程塑料)製成,耐衝擊、耐高溫80°c。

3、 特點:

(1)完全密封

防臭芯頸部、底部和洗衣機套管全部配有密封膠圈。當水流達到一定壓力時,地漏底部的密封墊自動開啟,直通式排水;排水完畢後,密封墊靠重力自動閉合,形成完全密封。

(2)不會堵塞

雙層過濾網,有效阻擋雜物;排水通道是直通形,雜質隨水流直接衝入下水道中排出,不會藏汙納垢和堵塞。

(3)排水量大,絕不返水

排水量1.3升/秒(國家建材檢測中心檢驗報告),洗衣機大排水量時也不會返水。

(4) 清理方便

可拆卸式防臭內芯,只需定期將內芯取出在水中清洗,清理十分方便。

(5)獨創洗衣機排水套管,不返一滴水!

非常芯洗衣機地漏設計獨特科學,即使洗衣機瞬間大流量排水也不會返一滴水!單頭和雙頭洗衣機套管都配有密封膠圈,膠圈可以在套管上自由滑動,適合各種口徑洗衣機排水管,並保證完全密封。

(6)效能穩定、壽命長久

重力機芯,恆久穩定,壽命長久。

非常芯四防地漏---四防牌地漏升級換代產品—2008奧運會使用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地漏是什麼牌子的啊?不鏽鋼地漏是不會變黑的,要選好地漏,就選總司令防臭地漏。***,品牌好,售後服務***!

3樓:一點知識

不鏽鋼材質不達標,含鎳量不足國標

4樓:厙詩雙

被鹼性的洗衣汙水氧化了

不鏽鋼變亮小妙招,不鏽鋼變黑了,怎麼樣讓它重新變亮

不鏽鋼變亮方法 化學拋光 電解拋光。1 化學拋光溶液的基本組成包括腐蝕劑 氧化劑和水。腐蝕劑是主要成份,如果不鏽鋼在溶液中溶解,拋光便不能進行。氧化劑和新增劑可抑制過程,使反應朝有利於拋光的方向進行。水對溶液濃度起調節作用,便於反應產物的擴散。不鏽鋼化學拋光能否順利進行,取決於上述成分的合理配合。2...

不鏽鋼焊條怎麼焊,不鏽鋼怎麼焊接焊不鏽鋼用什麼焊條

氣焊或電焊時熔化填充在焊接工件的接合處即可。根據國家標準 焊接用鋼絲 gb 1300 77 的規定分類的,用於焊接的專用鋼絲可分為碳素結構鋼 合金結構鋼 不鏽鋼三類。焊條的選用須在確保焊接結構安全 可行使用的前提下,根據被焊材料的化學成分 力學效能 板厚及接頭形式 焊接結構特點 受力狀態 結構使用條...

不鏽鋼1 4301的含義,不鏽鋼 1 04301 是什麼意思

1.4301不鏽鋼,家庭用品 櫥櫃 室內管線 熱水器 鍋爐 浴缸 汽車配件 醫療器具 建材 化學 食品工業 農業 船舶部件。1.4301德國標準成分 c 0.07,si 1.00,cr 18.00 20.00,mn 2.00,ni 8.00 11.00,p 0.035,s 0.030 材料號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