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句。翻譯一下,謝謝,一個長句。翻譯一下,謝謝

2023-01-25 08:30:09 字數 635 閱讀 9154

1樓:在下老扎

在學習中,教師們在做每週表現報告的時候,不知道學生睡眠時間有多少,然而,他們認為睡眠時間在8小時左右的學生在學習新課和完成高質量的工作時很難記起學過的知識。

這裡不是received as 搭配。而是rate...as...的搭配,"認為...是...」的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此項研究中,沒有告訴老師們那些學生在完成每週績效報告時所獲得的睡眠時間,但是,那些獲得大約八小時左右睡眠時間的學生,依老師們看來,在回憶舊材料,學習新課程和完成高質量工作/作業方面最有麻煩/困難。

rate...as... 把...看作是....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項研究中,在沒有被告知學生睡眠時間的情況下,老師評估了學生完成的每週業績報告。事實是,他們評價那些最有困難複習學過的知識,學習新的知識,以及完成高品質的任務的就是睡眠少於八小時的學生們。

receive: 接收,這裡指睡了多久的意思。

as: 成為,看做

4樓:吾暄玲

在研究中,老師未被告訴睡眠學生被接受的相當數量,當完成每週效能報告,他們對接受了八個小時或較少作為有多數麻煩召回老材料吸取新的教訓和完成高質量工作的學生估計

幫我翻譯一下,謝謝,幫我翻譯一下 謝謝了 。

我寫了一本 稱為莉莎的朗伯斯,把它送到一個出版商,結果他被錄取了。它出現在我去年在醫院,有一種成功。這當然是一個意外,但是自然,我不知道。我覺得我可以放棄醫學和使寫作我的專業,所以三天的最後一次考試合格後,合格我作為一名醫生,我開始學習西班牙語為西班牙和寫一本書。現在回想起來,經過這麼多年,並且知道...

翻譯一下香港地址,謝謝,翻譯一下香港地址,謝謝!

香港,九龍,紅磡 鶴園街1號 富恆工業大廈 1201b房 九龍紅磡,鶴園街1號,富航工業大廈1201b室。富航 可能是別的漢字,拼音是這樣的。歡迎採納哦。翻譯一下香港地址,謝謝!20 九龍尖沙咀赫德道1 3,利威商業大廈,17層,1701室。1701,17th樓,李偉商業大樓,1 3哈特大道尖沙咀 ...

幫我翻譯一下,謝謝了,幫我翻譯一下英語謝謝了!

三月的餘生,疾病將席捲美國。這能讓孩子們從學校回家。大學生會忽略掉一大堆的作業。員工會突然失去他們的注意力。這種疾病,被稱為 三月的瘋狂 指的是每年美國男子65 團隊錦標賽的大學籃球錦標賽 在3月15日開始,持續4月初。球隊之間相互競爭,在一個單一的 消除 單局淘汰 比賽,最終導致冠一國家冠軍。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