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能寫好影評,怎麼能寫好影評

2023-01-25 02:35:13 字數 631 閱讀 9165

1樓:陽光落滿天

影評中寫你對影片的巨集觀認識和深度挖掘影片背後的內涵只是影評寫法中的一種,你也可以重點寫影片中的某個人或者某個道具等對整個影片的作用,也可以重點分析影片的畫面,可以重點分析影片的聲音,可以重點分析影片的動作等等~~~~大致步驟基本就是 1.開頭先大致介紹下影片(你要是分析影片畫面,就重點介紹畫面,分析道具作用,就重點介紹道具)

2.重點分析...一大推。

3.最後概括總結了。

不管你是重點分析什麼部分,影評一定要寫的有深度,我們寫的是影評,不是讀後感,一定不要寫成讀後感。

好了~~差不多就這麼多吧,這只是我自己的見解,見笑了 呵呵

2樓:

有屁價值,更多的人看影評,就是為了知道電影的大概內容,還有演員,或者導演,然後覺得看不看。

誰會關心什麼大眾看不到的內涵,沒人佈置作業寫讀後感,有必要麼?

寫寫自己的感受才是最主要的,當然不一定有人愛看,你要是想以此為生,還是不要多寫好話。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把電影看明白了。

我有時候看影評是因為我沒看明白電影

4樓:可以當作你嗎

重要是要自己的主觀感受和真實想法。

作文怎么能寫好,作文怎麼能寫好

如何寫好作文 1 好的文章源於生活,寫你的所見 所聞 寫你的親身體會 寫出你的真情實感,這樣的文章,才會生動感人。2 寫作並非一朝一夕就能成功之事。但面對當今的應試教育,你不妨學會一些技巧。比如,平時多背一些好的段落 好的開頭及結尾。以備考試用之。3 多讀書,用心讀,學會借鑑。好的文章 好詞 好句,...

怎麼能寫好作文,小學生怎樣才能寫好作文?

小學五年級屬於小學高年級,對於寫作不應像三四年級那樣,應該是能夠將文章要表達的內容,除了寫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之外,還要使文章具有一定的吸引力,這才是作文能拿到分數的關鍵.那麼小學作文培訓五年級寫好作文的技巧是什麼呢?寫作時間 技巧一 作文得分看字跡,字跡是得分的重要要素.在任何形式的 考試中,評分老...

怎麼才能寫好作文,怎樣才能寫好作文

現在不少學生,感到作文難寫,好的作文更難寫。面對這個難題,該如何解決呢?以下是本 人在教學中的一些心得 一 多觀察,多思考 生活是作文的源泉,源清自有活水來 大家知道 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作文也先得有 米 米 就是作文的材料,米 從 來?生活就是作文的 米倉 胸有成竹 是說古人畫竹之所以傳神的道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