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才會讓心愛的人幸福,怎麼做才會讓心愛的人幸福

2023-01-25 01:00:18 字數 538 閱讀 4998

1樓:巫馬旭炎

幸福屬於情感世界,是一種感覺,即人的一種滿足感。 幸福其實是很簡單的!只是有時人要求太多因此而沒有見到那些本身就擁有的幸福!

你有愛你的親人有朋友或是有相愛的人~`這都是幸福啊~`不要要求太高,用你的心去感受一下!你會發現,你已經擁有很多幸福了~`不要一個勁去找幸福而忘記你本身擁有的幸福幸福,不幸福,關鍵取決於每個人對人生的態度。 人生應有追求,但不可強求。

有追求,但不強求,人就會變得灑脫、快樂、幸福。人生沒有追求,就會變得死氣沉沉,缺少快樂與幸福;但追求過度,就會令人痛不欲生。在世間,應該承認,絕大多數人都是平凡人,不具備超凡的能力。

如果沒有超凡的能力,而拼命去追求超出自己能力所能達到的「希望」,就會希望越大,失望痛苦也越大。 有錢未必幸福,沒錢未必不幸!只視乎個人的觀念!

因此,人生要有追求,但不可強求,這就是人生幸福快樂的關鍵所在。 願你理解幸福,把握幸福,珍惜幸福,創造幸福,永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瞭解一下他(她),這比什麼都重要,心心相印的人,永遠是幸福的

iso怎么做,iso 怎麼做

iso應該怎樣設定?步驟 方法 1製作光碟映象檔案在主選單上的 燒錄器 選單中選擇 選擇燒錄器 命令,找到 image recorder virtual device 並啟用它。退出精靈模式,在 新建cd 中選擇 複製光碟 在 映像檔案 選項中選擇映象檔案儲存位置及檔名,然後取消 複製光碟後刪除映像...

日記,怎么做,日記,怎麼做

剎那間,這聲音如同打雷一般,轟得我心煩意亂。木然呆板的動作代替了原本的利索。我彷彿聽到了父母的責罵聲 訓斥聲。因被打而發出殺豬般的號叫聲在我的耳邊迴盪。天啊!我該怎麼辦?落日的餘輝零零星星地灑在回家的路上,但我卻不覺得溫暖,先前試卷上的一個個大叉早已傷透了我的每一根神經 時間帶著我恍恍惚惚地回到家。...

燒烤怎么做,燒烤怎麼做?

這樣做燒烤可以在家裡做 自制燒烤怎麼做?無花肉切薄片,加入蔥末,一勺料酒,生抽老抽,醃製20分鐘,穿串,然後放入烤串機裡面即可。從來不出門吃燒烤 自己做的乾淨衛生更好吃喜歡吃什麼烤 在家用烤箱就可以做出美味的燒烤 燒烤牛肉怎麼做好吃?首先牛肉切薄片,加入燒烤料等各種,鍋底刷油,煎至兩面金黃,燒烤牛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