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阻止自己紅的時候不想賣,綠的時候總想賣的心理啊

2023-01-24 22:50:15 字數 690 閱讀 349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不只是你一個人的問題

使我們大多數股民面臨的問題

人性的弱點,不是這麼容易就能克服的

投資大師比我們強就在於他們能夠戰勝人性的弱點至於怎麼客戶就要有嚴格的計劃,以及超乎的決斷力

2樓:超級掌門人

看見紅的就賣,看見綠的就賣

3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設立「止贏點」和「止損點」!

4樓:養清瑩

紅的時候不想賣,是貪婪的心裡在作怪,綠的時候又想賣,是恐懼的心理在作怪,這就是股民的特點,除非自己有嚴格的自律精神,不然誰也幫不了你。

5樓:書才食雕

真的沒有好辦法.**基本都是這樣,越跌越賣直之割肉.

6樓:匿名使用者

人性的弱點,說白了就是貪婪和恐懼。

我也有同感,但我用一點小方法還可以:

再紅的時候你可以先掛單,以自己對**的分析覺得這隻**能到什麼**,比如聯通最**7元現價6.5元成本5.5元**不活躍成交量不大你可掛6.

7---6.95元如活躍成交量大你可掛7.2----7.

5元(只是例子沒分析它的漲跌幅度)然後你可以打遊戲或溜達去了,一會再回來看看。

綠的時候不要恐慌拋,可逢高賣逢低買來降低成本

陳奕迅最紅的時候是什么時候,陳奕迅最紅的時候是什麼時候

1995年eason參加歌唱比賽出道。在臺灣和香港都有不錯的成績和很多的支持者。讓他真正在內地受到關注的是他的一首 十年 明年今日 的國語版 自此之後他在內地一紅不可收拾。並且隨之高品質的 作品不斷面世,他在整個亞洲地區擁有無數歌迷。eason是以絕對實力在當今樂壇屹立不倒之人。沒有緋聞,只有好 為...

桂林賣的手機怎么樣??貴不貴,桂林賣的手機怎麼樣??貴不貴??

1000以下的肯定會有,符合你的要求的也一定會有,就看你會不會買.在中心廣場那有幾家很好的店,在那裡的手機質量你肯定不用擔心,但就是價錢問題了.你要挑準時間去買,什麼時候買,在 買是很關鍵的.我不是手機店的店員,所以你不用懷疑我在做推銷宣傳.我推薦你幾個地方 王者和工會.這兩個地方的手機可以說是比較...

當別人不幫助自己的時候,你會選擇怎么辦

其實這個很正常,別人選擇不幫助你自己是他自己的本分,他幫助了你是他的情分。如果沒有人幫助你,那麼只好自己來解決問題了,而且也不一定需要別人幫助才能夠完成,你自己多想方法應該也會完成而且可以很好的鍛鍊自己的能力。不過你也藉此機會看清了這個朋友的為人。八個字,威逼利誘,等價交換。我一般會先試著和他人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