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父母老師之間的關係極度惡劣,我快死了

2023-01-24 19:40:11 字數 5306 閱讀 4854

1樓:雁過拔翎

你知道自己的行為不對就好,把你的壞習慣改了,靜下心來好好的學習,班主任就當他是個屁,如果你學習了,你的班主任還那樣對你,你就告訴你的父母,當然父母對老師的信任程度肯定是比你高,你可以請他們認真的觀察你的表現,只要你不因為暫時的懷疑就放任自己,你的父母會相信你的,對班主任的問題你父母會為你爭取一個好的解決方案的。即使你的成績進步不大,只要你是認真學習的,成績就不會成為你和你父母之間的鴻溝。

大人看重成績是自然的事情,因為他們希望你能有一個好的社會基礎,能有一個好的未來。

父母對我們所做的一切基本上都是好,他們希望我們好的願望的強烈才使我們有壓力。

你可以和你的父母進行聊天的,現在聊天不一定就要面對面。

2樓:苦十名

大學不是唯一的出路~!

但你要知道在當今社會裡沒有文憑是不行的~!

你可以去責怪老師他的無情,他的討厭,甚至於恨,但不得不接受,他也是為你好,為你以後社會上的每一步腳印著想...應該感謝他對你的折磨,感謝他對你的不寬容~!

同時你更應該苛刻的要求自己,讓自己去接受更大失敗的可能性...這樣你才能夠更加的努力~!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是每個家長都去期待著禱告的最大心願~...

不想以後後悔那你現在就苛刻的要求自己吧,狠狠地讓自己痛苦吧,想在以後的社會上做個有所作為的人就狠狠地努力吧。

連做夢的時候一想到與上學有關的事情就會嚇醒...以前看到老師覺得挺親切可現在想到任何老師就會心煩甚至都不想提...上課只想著逃課什麼課都聽不進去有時甚至聽不明白講什麼,想看看課本卻找不到正講的頁數...

甚至討厭同學提起與學習有關的話題...

不管怎麼樣,你把心態放寬.高5怎麼了,為了達到自己想要的目的就努力的,就加油吧~!

實在不行就早點出來也很好,早點認識社會...

3樓:山己幾可可欠

看了你寫的這些心裡話,我很震撼,如今的學生看似輕鬆,實則壓力重如泰山。我也是一名剛剛大學畢業的學生,而恰巧碰上金融風暴,呵呵,徹底的事業了,每天都無所事事,白天睡覺,晚上上網,整一個黑白顛倒。不過我在嘗試著尋找商機,自己創業,別人不養咱,自己養活自己。

對生活還是充滿了希望。

至於你,如果再不找到釋放壓力的方法,我看你會被逼瘋的,最起碼你所處的環境是相當惡劣的。如果你真的不想再讀書了,我建議你還是別在學校裡浪費青春了,因為學習這條路已經把你折磨的夠慘的。

高5,意味著你比同級的多浪費了兩的時光花費在高考上面,而如今又沒有太大的起色,那就索性換一條自己嚮往的路走,找一點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做,但是前提是你要和父母進行一次徹底的溝通,把你想說的,心裡想的通通告訴他們,畢竟你也大了,我相信你的父母是通情達理的,誰不想自己的孩子過的好。

現在這個社會誰有能力誰就能混的好,而學習上大學只是其中的一條路,你不知道,現在的就業壓力很大很大,雖然大學的時光是美好的,可是真正從大學裡走出的符合社會需要的人才是很少的,既然這樣的話,還不如不要蹚大學這道渾水。

希望你能夠走出陰影,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空間。

4樓:因為寂寞想你

你應該好好的學習給你的父母老師看,如果你的老師經常侮辱你,你就應該通過法律手段還會自己的自信,你應該為你的父母爭口氣,不要有別的心裡想法,努力吧!就像從來沒有失敗過一樣!我相信這可能是你高中生活的回憶,等著你的孩子長大時,你就告訴你的孩子,好好學習,不要讓任何人瞧不起。加油!

5樓:布阿菊

你要多為家人考慮下,父母年紀大了,不能讓他們操心、傷心。和學習好的孩子在一起,乖點的孩子在一起,不要把人家帶壞

6樓:藍柯夢

等人救不如自救,等只能是等死。重要的還是看自己要強點,既然還在復讀,就下決心這次無論考什麼學校,都要離開。離開這的老師和你的父母。出去了慢慢這一切就過去了

7樓:校鑲焮

為什麼你不試著和你的父母溝通一下呢,你心裡是怎麼想的,可以告訴你的父母啊

8樓:慕雁山

你好好學習不就是了。

我被父母逼的快死了 怎麼辦啊

9樓:沛悅凝

我從小被罵到大,並沒有因為時間而接受。有的時候覺得父母很好,可總是好景不長,更多時候總在吵架,我習慣不了老一輩說話的方式,每一句都像是在罵我,責備我。有時候感覺自己要瘋了,可我還沒有瘋,所以我選擇等,因為他們和她們的前車之鑑,我選擇等,等到我自己的孩子出生,等到讓孩子優秀,無論哪方面,我都可以讓父母明白我才是對的,他們老套得只有打罵的方式是錯的。

在這種事上最好是學會冷靜,自己心裡明白真假對錯就好,因為無論如何生活都要過下去,只你的心沒變,生活對你來說就是對的。經過很多後,我們自己總會有解決方法。搬出去住,留校都是可以的,只要你認為自己是對的。

因為你的做法,接下來的日子會自如很多就去做。最後一點,不要想著放棄就好,想想別人放棄後你是怎麼想的←_←反正我是看不懂,也看不起。好好活下去吧^ω^

10樓:最笨的小學生

我也是,天天被父母罵,有一次離家出走都沒找我。這種父母要不要起訴。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裡也是在逼我,這樣的人應該去死。家人不像是家人,像仇人。

我該怎麼解決,我老婆和我爸媽的敵對關係,苦惱,!我都快被逼死了,!

12樓:melody拉拉拉

首先你要知道問題是出在你老婆還是你父母那裡,因為這種關係的形成一般有兩種原因,一個是你老婆的問題,就是她本身性格等各個方面都不如人意,這個就要你老婆自己肯改;另外一個是你父母的問題,就是你老婆本身性格可以,是你父母老是在那裡雞蛋裡面挑骨頭,嫌這嫌那的,這樣的話你就要做你父母的思想工作...

加油~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的!

四字成語大全及解釋

13樓:朢宥樾

必修一1崢嶸歲月: 形容不平凡的年月

2風華正茂: 正是風采動人和才華橫溢的時候。形容青年朝氣蓬勃、年輕有為

3揮斥方遒: 是說熱情奔放,勁頭正足。

4百舸爭流:形容群舟爭相行駛。

5天倫敘樂:老人和孩子在一起其樂融融的樣子。

6危在旦夕: 形容危險即在眼前。

7從諫如流: 指聽從好的建議就像水從高處流下一樣順暢自然,形容樂意接受別人的意見。

8【洞若觀火】就像黑夜裡看火一樣,形容觀察事物非常清楚。

9【以退為進】表面上退卻,其實準備進攻的一種戰略或戰術。

10【化險為夷】將危險轉化為平安。放浪形骸:指行為放縱,不受約束。

11一去不復返:一去之後就不再回來。

12圖窮匕見:比喻事情發展到了最後,真相或本意顯露出來。

13悲歌擊築:亦作“悲歌易水”,常用以抒寫悲壯蒼涼的氣氛。

14切齒拊心:形容憤恨到極點。

15髮上指冠:毛髮豎起的樣子。形容極度憤怒。

16無可奈何:沒有辦法,無法可想。表示事已如此,再要挽回已是無能為力。

17變徵之聲:樂聲中的徵調變化,常作悲壯之聲。

18秋毫不犯 指軍紀嚴明,絲毫不侵犯人民的利益。

19勞苦功高 指出了很多力,吃了很多苦,立下了很大的功勞。

20約法三章 比喻以語言或文字規定出幾條共同遵守的條款。劉邦由於堅決執行約法三章,得到了老百姓的信任、擁護和支援,最後取得天下,建立了西漢王朝。

21人為刀俎,我為魚肉比喻生殺大權掌握在他人手中,自己處於被人宰割的地位。

22長歌當哭:長歌:長聲歌詠,也指寫詩;當:當作。用長聲歌詠或寫詩文來代替痛哭,藉以抒發心中的悲憤。

23目不忍視:眼睛不忍看視。形容景象極其悲慘。

24耳不忍聞:耳朵不忍聽知。形容訊息極其悲慘。

25百折不回:挫折。無論受多少挫折都不退縮,形容意志堅強。也說百折不撓。

26殞身不恤: 殞:犧牲;恤:顧惜。犧牲生命也不顧惜。

28步履穩健 表面意思指步伐穩重,用在特定場合也可以指辦事一步一個腳印,很穩健。

29博聞強記 形容知識豐富,記憶力強

30屏息以待 抑止氣息靜靜的等待。

31世人矚目 全世界都在關注某事或人

32婆娑起舞 形容跳起舞來的姿態

33引人注目 :吸引人們注意。

34發人深思: 啟發人深入地思考。形容語言或文章有深刻的含意,耐人尋味。

35.癬疥之疾:比喻無足輕重的小毛病。

36. 大快人心:壞人壞事受到懲罰或打擊,使大家非常痛快。

37. 大而無當:雖然大,但是不合用。

38. 大智若愚:某些有才智有才能的人不露鋒芒,表面看來好像很愚笨。多含褒義。

39. 大器晚成:指能擔當大事的人物要經過長期的鍛鍊,所以成就比較晚。

40. 當仁不讓:遇到應該做的事就要勇於承擔,不謙讓,不推託。仁,正義,正義的事,引申為應該做的事。

41. 得隴望蜀:比喻貪得無厭,含貶義。

42. 登堂入室:比喻學識或技能由淺入深,循序漸進,逐步達到很高水平。

43. 頂禮膜拜:比喻崇拜到極點,含貶義。

44.東山再起:東晉謝安退職後在東山做隱士,後來又出任要職。比喻失勢之後,重新恢復地位。

45. 豆蔻年華:指女子十三四歲的年紀。語出唐代杜牧詩。

46. 對簿公堂duì bù gōng táng:簿,文狀起訴書之類。對簿,受審問。指公堂上受審。

47. 多事之秋:事變很多的時期。

48. 耳濡目染:耳朵經常聽到,眼睛經常看到,不知不覺地受到影響。濡,沾溼。

49. 耳熟能詳:聽的次數多了,熟悉得都能夠詳盡地說出來。

50. 耳提在命:不但當面告訴他,而且揪著耳朵叮囑。形容懇切教導。語出《詩經》。

我很討厭自己的父母,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真的覺得中國的教育很有問題,只是一直沒有拉到檯面上說。一般小地方的家庭,很多小孩都經歷過家庭暴力。也可能是同性相吸吧,我詢問了幾個朋友,都有過自殺的念頭,原因大多數都是暴力,父母責罵,不瞭解之類的。

去很多知乎,貼吧上也有,很多人說自己在初中時都有過這個念頭。我捱打時,我家長說"我是生你的,憑什麼不能打你,你爺爺以前天天打我呢。"他們覺得把自己以前承受的痛苦,施加在小孩身上也是可以的。

我是真的很恨自己的父母,我羨慕別人那種自信,我看著我喜歡的男孩和我表白,問我要不要和他去紐約讀書,我只能搖搖頭說不行。我甚至都不好意思告訴他我的原生家庭是這樣。每次看到他都會有自卑的情緒。

我真的想讀自己想讀的大學,而不是他們借錢做違法生意,賠了幾十萬。我真的想和自己從十三歲就喜歡的男孩子,一起在紐約租個房子,一起讀大學。我真的不想再擔心受怕,對自己的生活無能為力。

可生活總是會對不公平的人更加惡劣。我只看到有錢人開始追求精神世界,每天開著瑪莎拉蒂開著香檳思考人生。沒有看見受苦的小孩,能用上自己喜歡的東西,上自己想上的大學,有一個很好的家。

我愛國,但是我也希望這些事不是一直在地下,多學學別的國家的家庭教育。不要讓更多小孩受苦了

父母與子女之間如何建立良好關係,父母與孩子之間怎樣建立起良好的溝通關係

多溝通,一定要溝通,表達對對方的愛 多抽出時間陪陪自己的子女,瞭解瞭解子女的日常生活,慢慢培養感情。多溝通 多換位思考 父母與孩子之間怎樣建立起良好的溝通關係 如何處理好父母與孩子之間的關係 從孩子的角度 理解父母的良苦用心,儘量避免做令父母傷心的事。做孩子該做的事,不能過早接觸社會不良氣息 從父母...

如何處理女朋友與父母之間的關係?

這裡旭哥給你一個核心概念,就是當你老婆與父母發生矛盾的時候,一定要站在老婆的這一邊,即使當時讓你的父母有一些不愉快,也是有必要的。因為,只有這樣做,你的父母才能正確認識到自身的身份,明確你們之間的關係,他們是一個家庭,你跟你的老婆是一個家庭,他們的關係會變的更好。一定要讓家人知道你跟你的配偶是更緊密...

《父母與孩子之間的愛》的隨筆,《父母與孩子之間的愛》閱讀感

母親代表自然世界,母親是我們的故鄉,是大自然 大地和海洋。父親代表思想世界,代表法律 秩序和紀律等事物的世界。母親從身體和心理上給孩子以愛和關懷,給孩子生活上的安全感 父親從孩子六歲左右開始,向孩子指出通往世界之路,樹立孩子挑戰生活的自信心。母愛從本質上說是無條件的,而父愛是有條件的。父愛的原則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