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外東門口出發,怎樣坐車能到宜家

2023-01-24 18:10:26 字數 780 閱讀 7452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 1: [換乘 1 次]

先乘 689(花鄉駕校-惠新東橋西) 在 魏公村 站上車, 在 亞運村 站下車; 最後換乘 740內(十八里店村-十八里店村) 在 亞運村 站上車, 在 望京橋東 站下車; 全程約17.4公里。

方案 2: [換乘 1 次]

先乘 332(動物園(樞紐站)-頤和園) 在 魏公村 站上車, 在 中關村南 站下車; 最後換乘 特9內(黃土崗村-黃土崗村) 在 中關村一街 站上車, 在 望京橋東 站下車; 全程約16.8公里。

方案 3: [換乘 1 次]

先乘 320(北京西站-西苑) 在 魏公村 站上車, 在 中關村南 站下車; 最後換乘 特9內(黃土崗村-黃土崗村) 在 中關村一街 站上車, 在 望京橋東 站下車; 全程約17公里。

方案 4: [換乘 1 次]

先乘 697(菜戶營橋東-頤和山莊) 在 魏公村 站上車, 在 中關村南 站下車; 最後換乘 特9內(黃土崗村-黃土崗村) 在 中關村一街 站上車, 在 望京橋東 站下車; 全程約16.9公里。

方案 5: [換乘 1 次]

先乘 732(鹿海園小區-頤和園) 在 魏公村 站上車, 在 中關村南 站下車; 最後換乘 特9內(黃土崗村-黃土崗村) 在 中關村一街 站上車, 在 望京橋東 站下車; 全程約17.1公里。

方案 6: [換乘 1 次]

先乘 特4(前門-gf大學) 在 魏公村 站上車, 在 中關村南 站下車; 最後換乘 特9內(黃土崗村-黃土崗村) 在 中關村一街 站上車, 在 望京橋東 站下車; 全程約17公里。

深圳東門服裝批發市場從龍崗去東門坐地鐵怎麼走

公交線路 m229路 龍崗線,全程約28.0公里1 從龍崗黨校乘坐m229路,經過7站,到達大運地鐵站 也可乘坐833路 2 步行約130米,到達大運站 3 乘坐龍崗線,經過14站,到達晒布站 4 步行約390米,到達東門服裝市場 批.網上銀行 沒有開通手機簡訊認證服務的口令卡使用者,網上單筆支付限...

我家的大門朝東門口是大路我想在西邊院牆下面對著大門的處造個假山水池好不好呀請懂的風水的師傅給看看

報一下你的屬相,生辰八字。你好!你要風水佈局。我的房子坐東朝西,大門朝南,我家的假山在西邊正對堂屋門,假山下面是魚池好不好?房子坐東朝西,大門朝南,只要西邊假山對堂屋別形成形煞就好,前提是假山下面魚池要夠大,可以無魚,不可無水。假山下面是魚池,看起來不錯,但是到底會不會是血盆照鏡?這是大凶的風水。我...

我同事上夜班在廠門口出車禍,算不算工傷

如果是上下班的路上出的交通事故,員工不承擔主要或全部責任,應該視為工傷。先申請工傷認定,認定為工傷後,做勞動能力鑑定,再根據傷殘等級計算賠償金額。可爭取一次性傷殘補助金 就業和醫療補助金 住院伙食補助費 護理費 停工留薪期待遇等諸多專案。若有後續問題或需法律服務可電聯。縱橫法律網 廣東仁皓律師事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