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哲演過哪些古裝電視劇

2023-01-24 11:55:14 字數 567 閱讀 2965

1樓:一種離別叫永遠

邱澤(roy chiu),

2023年10月14日出生於臺北市南港區,中國臺灣籍演員、歌手、賽車手。

2023年06月12日正式在**上**,2023年本名出演《雪地裡的星星》而嶄露頭角,隨後接拍了《原味的夏天》《籃球部落》《天使我愛你》《風中戰士》《讓愛自郵》等多部影視劇中的主要角色,出版了《邱澤》《不懂》《remember全記憶精選》三張****。

2023年因服兵役而淡出演藝圈,2023年復出後接拍了《無敵珊寶妹》《福氣又安康》《佳期如夢》《夏家三千金》《無懈可擊之高手如林》《愛情睡醒了》等收視不俗的作品。

2023年出演了《小資女孩向前衝》中活潑的秦子奇一角,該劇為臺灣地區偶像劇年度收視冠軍。

聊齋3畫壁,無敵珊寶妹···········

2樓:來吧勇者

邱澤 56 庫 tv

《原味的夏天》《籃球部落》《天使我愛你》《風中戰士》《讓愛自郵》《無敵珊寶妹》《福氣又安康》《佳期如夢》《夏家三千金》《無懈可擊之高手如林》《愛情睡醒了》《小資女孩向前衝》中活潑的秦子奇一角

我只道這些!

楊冪主演過什麼電視劇,楊冪演過哪些古裝電視劇

電影作品 2006年 門 飾 文馨 2004年 大寒桃花開 飾 桃花開 2004年 北京童話 飾 朱珠 1996年 歌手 飾 許寧妹妹 1992年 英雄劫 飾 小姑娘 1991年 武狀元蘇乞兒 飾 蘇燦女兒 編輯本段 電視作品 2010年 十二生肖傳奇 飾 蛇神 青璃 2009年 刁蠻新娘 飾 顏琳...

賈靜雯演過哪些電視劇,蔣欣演過哪些電視劇?

樓主的眼光真是有水準啊!至尊紅顏 倚天屠龍記 蔣欣演過哪些電視劇?個人挺喜歡蔣欣的,演技是真的好,不過各種看下來感覺她演的配角比主角要出彩,也不知道為什麼。對照著百科還有粉絲髮的整理了一下,大概就這些。1996年 墜子皇后 飾喬清秀 童年 1997年 伏羲女媧 人祖伏羲 飾演少妍 1999年 混世奇...

古裝電視劇明星有哪些,最好看的古裝電視劇有哪些

怒劍嘯狂沙 如來神掌再戰江湖 魔刀俠情 龍俠傳奇 日月神劍 蜀山奇俠 九陰真經 少年張三丰 何家勁 大俠沈勝衣 琥珀青龍 中原鑣局 刀歌神捕 這些你看看吧 浣花洗劍錄 大人物 至尊紅顏 小魚兒與花無缺 絕代雙驕 仙劍奇俠 仙劍奇俠傳三 大話西遊 等等好多呢!傲劍江湖 巾幗梟雄 布衣神相 濟公 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