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師介紹自己的優點,向老師介紹自己孩子優點及缺點

2023-01-24 11:45:20 字數 1752 閱讀 2727

1樓:教育小百科是我

思路:根據自己的優點進行,可以適當說一些缺點。

老師好,我是王一,我的性別就不用我說了,那麼,告訴您一個祕密:別看我是個小女生,但有時候做起事來就像一個大大咧咧的小男孩,班上好多同學都叫我假男孩,為此,我真的很苦惱。好啦,還是向您介紹一下我吧,想必你們都等急了吧!

優點:活潑開朗,積極參加活動,從開學的那一天就特別聽老師的話。與同學友好相處,愛幫助他人,熱愛勞動,是老師的好助手,同學們的好榜樣,家長通知書上總是寫著「團結集體,熱愛勞動」等詞語。

愛看書,愛寫作,愛畫畫,還有一個偉大的理想,那就是當一名赫赫有名的高階舞蹈老師。我認為,我的理想可以實現。還有呢就是背書背得特別快,通常一兩首詩,我在五分鐘之內就能背完,而且英語學得特別好。

缺點:我的缺點大大的多,總的來說,缺點大於優點,但是總結起來,大的就是幾點,例如:粗心,腦細胞總是直直的,上課喜歡左顧右盼,學習不認真,學習需要用鞭子抽打,也就是不主動唄。

有時候好奇心過強,就會釀成大禍,考試時總是不細心,粗心大意。唉!真是受不了。

願望:希望能夠改掉缺點,積極學習,實現願望,加油!

2樓:藍靛晴空

介紹優點的話可以從自己的個性品質方面著手介紹 如心地善良、 關心他人、 有耐心、辦事認真、踏實穩重等等 表達時儘量自然一些 這樣他人也會對你更多好感 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遲日江山麗,春風花草香.

向老師介紹自己孩子優點及缺點

4樓:水中靜蓮花

孩子在老師面前是一張白紙,不要讓你的介紹讓老師對孩子形成固有模式,老師自己看到的孩子的好與壞給予表揚與糾正

老師要求寫自我介紹,介紹自己的優缺點,怎麼寫?

5樓:自己求個上上籤

首先說自己

是誰,可以直接寫,也可以加一些修飾語。然後說自己的對自己的認識,裡面就包括優點啊,興趣愛好啊,性格啊等等,再談對自己的缺點的剖析,缺點不能多,如果你把自己的缺點說的過多,就不好了,原因你應該懂的。最後說說自己努力的方向吧!

不需要豪言壯語,但是也本著自身實際,說說想法。

6樓:空格在空格

優點:樂觀向上,熱情耐心。

缺點就是優點太多。

7樓:糾結的小青春

優點認真負責,樂觀開朗。

老師讓自己介紹自己的優點和切點,但我不知道怎麼說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缺點時上課愛睡覺。我的優點是上課睡覺不打呼嚕,不影響其他同學學習。

老師叫寫自己的優缺點還要舉例

9樓:宋

很好寫的,比如:能夠刻苦

學習(舉例每天學習到幾點)、做事有條理(舉例自回己的學習答計劃)、幫助同學(借同學課堂筆記--)、不愛運動(不喜歡鍛鍊身體---)、講究個人衛生(勤洗頭洗澡、勤換洗衣服---)、不喜歡參加集體活動---- 很多的

10樓:瀧淼隨齊

首先bai說自己是誰,可以直接寫

du,也可以加一些修飾zhi語。然後說自己的對

dao自己的認識版,裡面就包括優點權啊,興趣愛好啊,性格啊等等,再談對自己的缺點的剖析,缺點不能多,如果你把自己的缺點說的過多,就不好了,原因你應該懂的。最後說說自己努力的方向吧!不需要豪言壯語,但是也本著自身實際,說說想法。

幼師怎樣跟家長介紹自己,幼兒園老師怎樣向家長介紹自己

幼師第一次和家長見面的時候,應當落落大方的跟家長說我是這。幼兒老師,希望家長多配合。又是在跟家長介紹自己的時候,要說一下自己的情況,擔任哪些職務以後會好好對待孩子的。不需要說太多。現在家長都特別重視孩子的教育,尤其是幼兒園老師,所以幼兒園老師在介紹自己的時候,一定要介紹自己的優勢,表明自己教育孩子理...

幼兒園老師如何向家長自我介紹,幼兒園老師向家長自我介紹

在今後的一年裡將和孩子們共同生活。愛他們,尊重他們,像媽媽一樣地照顧他們。在今後的一年裡,我將和小二班全體老師,真誠地為家長們服務,希望在家長的配合下,共同照顧我們的孩子。2005年畢業於中華女子學院,在北海幼兒園工作四年。四年來,我從孩子們身上獲得了許多快樂,也伴隨著孩子們的成長,讓自己逐漸成熟起...

如何介紹新進班級的老師,老師介紹新同學進班級的話

寫作思路 簡單的介紹自己的教學風格。各位同學好,我是你們班的新數學老師,以後負責上你們班的數學課。雖然現在我們還不熟悉,但我相信通過一段時間的相處,我們會喜歡彼此的。初來乍到,我希望以後各位同學都支援我的工作,好好學習。其他的就不多說了,還是先告訴大家我的名字吧。我叫,很高興我能成為一名老師,尤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