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的婚姻,代表什么,10年的婚姻,代表什麼?

2023-01-24 10:45:20 字數 6073 閱讀 4258

1樓:宋誠壽昭

婚姻應該是一種責任。一種對家族的責任。對彼此的關愛,信任,以及生命的延續。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結婚,為別人還是為自己?應該說是隨俗吧!因為他們都是如此,而只有你例外的話,瘋言瘋雨的也受不了!

婚姻應該是把兩個不認識的慢慢的轉為了解從而相伴一生!只是每一個人都經歷的過程而已民,不然你的一生就是不完整的!

有誰十年婚姻是什麼婚?

2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結婚第十年叫錫婚

擴充套件:結婚第一年叫紙婚,意思是婚姻才剛剛開始,感情薄如紙,此時需要好好保護。

結婚第二年叫棉婚,像單薄的被單一樣加了點棉,慢慢變得溫暖。

結婚第三年叫皮革婚,你們的婚姻開始出現韌性了。

結婚第四年叫絲婚,如蠶絲一般可以交織,愛情越來越濃。

結婚第五年叫木婚,跟樹一樣茁壯成長,慢慢變得堅固。

結婚第六年叫鐵婚,感情昇華到另一個高度,如鐵般堅固。

結婚第七年叫銅婚,不僅堅硬,而且不會生鏽。

結婚第八年叫陶婚,美麗又很脆弱。

結婚第九年叫柳婚,就算風吹雨打都不會倒。

結婚第十年叫錫婚,相比陶瓷來說不僅美麗而且不易破碎。

結婚第十一年叫鋼婚,如鋼鐵一般堅固且富有韌性,今生不會改變。

結婚第十二年叫鏈婚,兩人的默契達到另一個高度,開始心心相印。

結婚第十三年叫花邊婚,生活開始變得多姿多彩,處處充滿花香。

結婚第十四年叫象牙婚,跟象牙一樣堅硬,而且越磨越有光澤。

結婚第十五年叫水晶婚,兩人的愛情清澈透明,並且閃耀。

結婚第二十年叫瓷婚,像青花瓷一樣優雅,但又容易破碎。

結婚第三十年叫珍珠婚,珍貴、美麗。

結婚第四十年叫紅寶石婚,不可多得。

結婚第五十年叫金婚,至高無上,是婚後最大慶典。

結婚六十年被稱為鑽石婚,表示夫妻雙防情感,珍貴罕見,是最隆重的慶典。

結婚七十週年稱為白金婚,表示兩人的感情就像白金那樣純淨,永遠不會褪色且歷久彌新。

3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十年屬於錫婚.結婚週年別稱:第一年----紙婚 ;第二年----棉婚 ;第三年----皮茸婚 ;第四年----絲綢婚 ;第五年----木婚 ;第六年----鐵婚 ;第七年----銅婚 ;第八年----陶器婚 ;第九年----柳婚 ;第十年----錫婚 ;第十一年----鋼婚 ;第十二年----繞仁婚 ;第十三年----花邊婚 ;第十四年----象牙婚 ;第十五年----水晶婚 ;第二十年----搪瓷婚 ;第二十五年----銀婚

;第三十年----珠婚 ;第三十五年----珊瑚婚 ;第四十年----紅寶石婚 ;第四十五年----藍寶石婚 ;第五十年----金婚

4樓:匿名使用者

九年, 陶器婚 十年, 錫婚 十一年, 鋼婚 十二年, 麻婚 十三年, 花邊婚

十年的婚姻是叫什麼婚?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 紙婚

二年, 布婚

三年, 皮婚

四年, 絲婚

五年, 木婚

六年, 鐵婚

七年, 銅婚

八年, 電器婚

九年, 陶器婚

十年, 錫婚

十一年, 鋼婚

十二年, 麻婚

十三年, 花邊婚

十四年, 象牙婚

十五年, 水晶婚

二十年, 瓷婚

二十五年,銀婚

三十年, 珍珠婚

三十五年,珊瑚婚

四十年, 紅寶石婚

四十五年,藍寶石婚

五十年, 金婚

五十五年,翠玉婚

六十年, 鑽石婚

七十五年,鑽石婚

6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週年別稱:

第一年----紙婚

第二年----棉婚

第三年----皮茸

第四年----絲綢婚

第五年----木婚

第六年----鐵婚

第七年----銅婚

第八年----陶器婚

第九年----柳婚

第十年----錫婚

第十一年----鋼婚

第十二年----繞仁婚

第十三年----花邊婚

第十四年----象牙婚

第十五年----水晶婚

第二十年----搪瓷婚

第二十五年----銀婚

第三十年----珠婚

第三十五年----珊瑚婚

第四十年----紅寶石婚

第四十五年----藍寶石婚

第五十年----金婚

7樓:匿名使用者

經權威專家考證是:錫婚

8樓:解憂小老師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十年婚姻是什麼婚

9樓:一個奇怪的男孩

在現代的社會當中,我們都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段感情,這是我們每個人都會經歷的,要是你現在沒有遇到自己的感情的這方面的事情,那麼你也彆著急,相信你自己會在後面遇到更好的,那麼那些十年的婚姻是怎麼樣的婚姻呢?接下來我們就來聊一聊「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十年婚姻是怎樣的婚姻呢?

一開始的相愛我們其實在生活當中我們多多少少會遇到一些人,然而這些人當中我們就有可能會遇到我們的另一半,這就是生活當中的愛情,當然在生活當中我們也是要去爭取我們自己的喜歡的人的,在現在的社會當中,其實我們每個人都不差的,就要看你們兩個是不是相愛的,這才是最關鍵的。一開始相愛的人才有發展的可能。所以說「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前提是從一開始就相愛。

結婚生子從一開始的相愛,到後面的結婚生子,這就是兩個相愛的人之間的交流。正因為結婚了生孩子了,這樣才能讓這個家庭才能穩定下來,這才是最關鍵的。當你們有了孩子以後這個時候也是你們感情最穩定的時候,這個時候你們要一起照顧孩子,然後一起教育他,這也是十年婚姻的一個基礎。

從相識到相愛再到你們生孩子一起照顧,這就是你們愛情的結晶。

一起享受老年生活在你們都有了前面的基礎之後,那麼可以恭喜你你們的感情基本上是最穩定的了,在你們在老的時候,你們就可以一起享受養老的生活,其實十年的感情生活也就是這樣,主要的還是要看個人,他能給你什麼樣的驚喜。

綜上所述十年的婚姻是怎麼樣的呢?從一開始的相愛到結婚生子再到一起享受老年的生活,不要奢求得到什麼,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是最真實的。

10樓:土豆地瓜豆角

10年的婚姻其實是一段很真摯很牢靠的婚姻,雖然經歷了風風雨雨,但是兩個人的這種愛情是非常真摯的,他們的愛情已經變成了那種親情,可以說是堅不可摧。

11樓:千曼鈮

十年婚姻已經把愛情修練成了親情。對彼此的一個眼神,一個動作,瞭如指掌,那種感覺就是,沒有誰比我更懂你了。彼此非常的信任,很少爭吵,有矛盾能夠很快得到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10年的婚姻是感情比較深的,婚姻生活中是沒有幾個10年的,兩個人在一起,應該要認真對待婚姻生活中的每一個10年,用心的去呵護才可以。

13樓:簡調美食

結婚1年是紙婚,50年是金婚,那十年婚姻又是什麼婚?

14樓:花花就是我

十年婚姻應該就是非常牢固的感情,兩個人在一起已經非常熟悉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10年的婚姻可以說兩個人之間沒有太多的愛情,這種愛情已經轉變成了親情,把對方當成自己最親的家人,是自己生命中的一部分。

16樓:匿名使用者

10年的婚姻應該是特別穩固的婚姻,在這樣的婚姻當中,兩個人能夠相親相愛,相敬如賓,能夠很好的經營感情,磨合的也非常不錯,是非常讓人羨慕的。

17樓:強哥遊戲辣評

10年的婚姻應該是感情非常牢固的婚姻,因為這樣的婚姻足以說明兩個人的感情是非常深厚的,說明兩個人是真心愛著彼此的。

18樓:精神大夥

十年的婚姻已經算是老夫老妻了,十年之約,不離不棄這才是真正的愛情。

19樓:e時光再燃

這是一種特別穩固的婚姻,而且這種婚姻一般都特別的幸福,並且也會有一種平淡的感覺。

20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的婚姻應該是非常穩固的婚姻,說明兩個人當初在一起的選擇是沒錯的,可以繼續跟對方過下去。

21樓:第五靜白尚惜

結婚十年屬於錫婚.結婚週年別稱:第一年----紙婚;第二年----棉婚

;第三年----皮茸婚

;第四年----絲綢婚

;第五年----木婚

;第六年----鐵婚

;第七年----銅婚

;第八年----陶器婚

;第九年----柳婚

;第十年----錫婚

;第十一年----鋼婚

;第十二年----繞仁婚

;第十三年----花邊婚

;第十四年----象牙婚

;第十五年----水晶婚

;第二十年----搪瓷婚

;第二十五年----銀婚

;第三十年----珠婚

;第三十五年----珊瑚婚

;第四十年----紅寶石婚

;第四十五年----藍寶石婚

;第五十年----金婚

22樓:羿鬆崔萱

20年一瓷婚;25年一銀婚;30年一珍珠婚;9年一陶婚10年是錫婚

是個值得紀念的年頭

1年一紙婚;5年一木婚;7年一銅婚;4年一絲婚;13年一花邊婚;45年一藍寶石婚;50年一金婚;35年一玉婚;40年一紅寶石婚;2年一布婚;15年一水晶婚;12年一亞麻婚;3年一皮婚;14年一象牙婚;10年一錫婚;11年一鋼婚;6年一鐵婚;8年一電婚;60年一鑽石婚

23樓:肉多

10年的婚姻,兩個人的感情從愛情變成了親情,把對方都當成自己最親近的人,是自己生命中的一部分。

24樓:匿名使用者

1年--紙婚; 2年--棉婚; 3年--皮婚; 4年--花果婚; 5年--木婚; 6年--糖婚; 7年--手婚; 8年--古銅婚;9年--陶器婚;

10年--錫婚;

11年--鋼婚;12年絲婚;13年--花邊婚;14年--象牙婚;15年--水晶婚; 20年--瓷婚;25年--銀婚;30年--珍珠婚;35年--珊瑚婚;40年--紅寶石婚 45年--藍寶石婚;50年--金婚;55年--綠寶...

十年的婚姻是什麼婚

25樓:琦樂天書貞

20年一瓷婚;25年一銀婚;30年一珍珠婚;9年一陶婚10年是錫婚

是個值得紀念的年頭

1年一紙婚;5年一木婚;7年一銅婚;4年一絲婚;13年一花邊婚;45年一藍寶石婚;50年一金婚;35年一玉婚;40年一紅寶石婚;2年一布婚;15年一水晶婚;12年一亞麻婚;3年一皮婚;14年一象牙婚;10年一錫婚;11年一鋼婚;6年一鐵婚;8年一電婚;60年一鑽石婚

婚姻代表什麼 10

26樓:徘徊若苦

婚姻是為當時社會制度所認可的,男女兩性互為配偶的結合。強調兩性、配偶身份。追溯到原始時代,就有了所謂的婚姻,這是一種群居高等生命的本能屬性,自然法則會用異性相吸的力量,使哺乳類生命繁衍生息。

人類的婚姻存在形式以及結合方式,受人類社會環境的影響。不同時代和地區的社會環境,造就了多樣的婚姻模式,以及結合方式。科學的意義上看,如果沒有婚姻,很多血統就會出現混亂,不利於人們的優良繁衍。

個人認為它是代表著兩人以後的生活的客觀上的肯定和穩定,不是很容易被分開。

27樓:汪楊聊情感

六個表現 上婚姻為有什麼表現?

28樓:桐安然

你要記住,你的角色不止是妻子。

29樓:幸福怎麼來

好的婚姻,底色是愛和誠意

30樓:輝康泰索陽

婚姻具體點就是家庭了,是在你疲憊時可以停靠的港灣,給你安全感,幸福感。同時對待這個家庭要經營的,對愛人,對孩子,對雙方父母。還有就是經濟是基礎,必須要有事業的。

10年國慶加班工資怎么算,10年國慶加班工資怎麼算

工資 折算 勞動和社會保障部 關於職工全年月平均工作時間和工資折算問題的通知 勞社部發 2008 3號第二條規定 日工資 小時工資的折算 按照 勞動法 第五十一條的規定,法定節假日用人單位應當依法支付工資,即折算日工資 小時工資時不剔除國家規定的十一天法定節假日。據此,日工資 小時工資的折算為 日工...

結婚一年是什麼婚?一直到10年是什麼婚

第1年 紙婚 第2年 棉婚 第3年 皮革婚 第4年 水果專婚 第5年 木婚 第6年 鐵婚 第7年 銅婚 第8年 陶婚屬 第9年 柳婚 第10年 鋁婚 第11年 鋼婚 第12年 絲婚 第13年 絲帶婚 第14年 象牙婚 第15年 水晶婚 第20年 瓷婚 第25年 銀婚 第30年 珍珠婚 第35年 珊瑚...

30年離婚率翻10倍如何對待生病的婚姻

好深奧的問題。你該去看書。30年內離婚率翻10倍 從分說明人們的法制觀念加強了,但是經濟慾望上升啦,在某種意義上人們的道德觀念下降啦。你可以直接到官網上查詢。那些道德敗壞的人,少了信仰少了約束,所以就越來越多的浮出水面了。離婚率的計算方法?怎樣計算多少婚姻走到最後?離婚率的造成影響 內容來自使用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