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專家解答

2023-01-24 10:45:21 字數 578 閱讀 9571

1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十分討厭。這樣的女人見過不少,你要是不跟她說她還好一點,你要是說了反而更厲害,也許就是覺得你拿她沒辦法,尤其是一些年輕人。

經常提醒,好好談談,鄰里關係應相互照應。

110說不管是不對的,治安管理處罰法裡寫的很清楚的。請看:

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二條 擾亂公共秩序,妨害公共安全,侵犯人身權利、財產權利,妨害社會管理,具有社會危害性,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的規定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尚不夠刑事處罰的,由公安機關依照本法給予治安管理處罰。

第五十八條 違反關於社會生活噪聲汙染防治的法律規定,製造噪聲干擾他人正常生活的,處警告;警告後不改正的,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

2樓:蕭劍

是啊,我很理解你的心情。同時也同意樓上的看法,再找她談談,我想會有好的效果呀。

3樓:匿名使用者

110現在能少一事就少一事,不會把它當自己的事辦的!建議你也拿錘子錘他們的樓頂樑.

如果你身單力薄,可以叫個男朋友出面說一下.

再不,送那女人一雙拖鞋,她會很高興的.以合為貴嘛!

感情問題,急求幫助,希望情感專家給予詳細解答幫助謝謝

如果真的兩個人事真心相愛的 又何必在乎年齡,不要因為年齡錯過呢 愛就努力吧 要多展現出你的為人處事,還有你的朋友圈,你的人生觀世界觀,但首先你能養活她。展現出你事業心,穩重,的一面並且為之努力。估計是個藉口。大膽的上。歡迎追問 謝謝採納 曾經我也追過一個女孩 她也是一直都覺得她比我大不是好事 最後她...

男女感情問題,嚴肅,急專家請進解答

現在的女人都一樣,貪圖享受,嚮往不勞而獲的富裕生活,新世紀的窮男人苦啊,金錢才是硬道理,希望你能振作,總結些東西,定義些東西,活自我些 不值得,既然已經到可沒有挽回的地步了,你又何必在這一棵樹上吊死呢,這樣反而給自己痛苦,沒有付出的必要了,就對自己好一點.你也說了,她變得現實了好多,也許是現實面前她...

急求物理解答

答 我認為兩者的原理都是一樣的。沒有本質上的區別。小燈泡和白熾燈都是應用電流通過燈絲因電流的熱效應 電能轉化為內能 而使溫度升高,當溫度高到使其達白熾狀態時,部分內能轉化為光能。小燈泡和白熾燈都可視為純電阻。其本質是,所有電能都轉化為內能的用電裝置,都可視作純電阻。以上回答僅供參考!小燈泡是白熾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