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網後出現另受限制的連線圖示,無法上網

2023-01-24 07:50:21 字數 5281 閱讀 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知道你的閘道器地址,你說的是192.168.0.1,一般的話這個都是閘道器地址,ip地址不要設成閘道器地址,你可以設定成192.168.0.2/3...

也有可能你的閘道器地址是192.168.1.1,那麼你要把你的ip設定成192.168.1.2/3...

如果你是手動配置ip地址的話,閘道器地址也要填寫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想找人來幫你弄,最簡單的辦法。重灌系統,把這些重新安一次多半就好了。

聯網後出現另一個受限制的連線圖示

3樓:匿名使用者

能上網不?能上網就行,在網路上的芳鄰點右鍵選取屬性,進去以後在本地連線點右鍵屬性,在常規選項卡最下面有個此連線被限制或無法連線時候通知我,把這個選項前面的對號去掉就行

4樓:

應該是網線的的問題,換一根好的試試。

5樓:

沒有獲得ip地址,把你的地址改為靜態的。

我的電腦突然顯示本地連線受限制,然後就不能上網了

6樓:民生為本

1.ip安全策略的修改: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ip安全策略」,右窗格的「策略已指派」選項應該是三個『否』才對。如果有一個是『是』,那就不對了,修改過來就沒有問題了。

2.本地連線屬性的設定。

右擊網路上的芳鄰--屬性,找到本地連線右鍵,執行屬性,將「此連線被限制或無法連線時通知我」前面的√去掉。

7樓:

右鍵有個修復,試試。

家裡網路連線良好,但是顯示受限制,無法上網

8樓:堇年的

家裡wifi訊號明明滿格,但卻無法上網,原來問題出在這裡

9樓:不知色味

來網線的可能性不大自。

提示「受限制或無連線」出現這種提示說明網絡卡未正確獲取ip地址。

可以按以下方法進行嘗試:

1、開啟路由器,檢視dhcp範圍值是我多少,然後手動分配臺式電腦ip值在dhcp範圍之內,最好再ping下閘道器是否連線正常。

2、用貓單獨連線pc進行拔號測試,如正常,恢復路由出廠設定,再重新配置後測試。

如不能解決,再來跟貼說明。

10樓:古道風歌

我猜測這種情況來可能原源因有二

1.是你的網線有問題或者插上去接觸不好

2.是你的路由器的有線模組突然壞了,而無線模組還是好的,這樣就會出現用網線上不了網,而無線可以上網。

解決方法:1.換條驗證過是好的網線看看能不能上。

2.路由器初始化一下,再進入設定好,看能不能上網。不能上網的話,有條件去拿一

個驗證是好的路由器過來連上去看看,如果能上那就是你的這個路由器壞了。

可以正常上網,但是網路連線圖示有個黃色感嘆號,說是受限制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把滑鼠移到上面顯示本地連線,狀態受限制或無連線。那個不影響電腦的使用,也不影響上網。所以不用管它。

12樓:匿名使用者

全錯,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重啟路由器,搞定。現在家庭有幾個不用路由器的。

13樓:

網路鄰居屬性,本地連線屬性,此連線被限制或無連線時通知我 前面的勾去掉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本地連線 一個是寬頻連線

15樓:洋兒哥教電腦知識

win7無線網路顯示已連線但上不了網,有個黃色感嘆號的解決方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登陸也都那樣,不過根本不影響上網也不用管它,它愛顯示現實就顯示唄,能不能聯網也不是看它的,也沒限制什麼呀

電信寬頻上網,右下角圖示顯示狀態:受限制或無連線。什麼意思啊?

17樓:陳mc樂園

根據您的描述:

1)首先確定是單臺電腦不能上網還是區域網中所有電腦都不能上網。如果是單臺電腦不能上網,在windows xp/2000作業系統中,依次單擊開始/所有程式/附件/通訊/網路連線命令,開啟「網路連線」視窗(也可以在網路上的芳鄰圖示上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命令),

2)接著檢查「本地連線」的狀態。如果本地連線的圖示是兩個小電腦閃亮,提示「已連線上」,這代表從交換機hub到電腦的線路是正常的,網絡卡基本能正常工作,不能上網是由於作業系統設定不當或軟體限制等原因引起的。用ping命令ping遠端主機,看能否ping通,如果能ping通則說明網路連線正常,接著檢查電腦中的防火牆設定、**伺服器設定等。

3)如果ping不通,則可能是網路協議配置問題。檢查電腦ip地址、閘道器、dns等配置。

4)如果「網路連線」視窗中的本地連線圖示是灰色,說明本地連線(網絡卡)被禁用了,這時只須雙擊本地連線圖示重新啟用即可。

5)如果「網路連線」視窗中本地連線圖示提示「本地電纜被拔出」,則表明交換機或hub到使用者網絡卡的網線接頭有一端鬆動了或網線有問題,接著檢查網線是否接觸良好,如果接觸良好接著檢查網線。「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在工作列是否出現底色為黃的(!),對於上網來說什麼影響都沒有。

你如果感到不順眼,可以去掉!方法:雙擊本地連線圖示--屬性--去掉「此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時通知我」前面的對勾--確定。

實際上,不去掉對勾,此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時,系統會出現通知提示,沒有出現通知提示,說明連線沒有受限制或無連線。

不過,如果在本地連線屬性設定固定ip與dns,可以加快網路連線速度。寬頻連線設定為自動就行了。

設定連線屬性方法:

子網掩碼:255 . 255 . 255 . 0

預設閘道器:123 .122 . 124 . 4

首選dns伺服器:123 . 122 . 122 . 112

備用dns伺服器:123 . 123 . 123 . 123

設定好了以後,點選確定。

18樓:

你好 撥號連線會出現受限制或無連線的,這不影響網路正常使用。你可以在「網路連線「的」本地連線「的設定裡把」無連線時通知我「的勾勾去掉然後確定就行了

如有其它問題,請搜尋《廣東電信官網》,會有專業客服為你快速解答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類似於區域網的網路連線,咱們個人用的是寬頻連線,所以那個圖示會顯示受限制或無連結,並不影響你正常使用,可以不用管它。

電腦能上網 為什麼還顯示連線網路受限

網線用交換機分出去後,不能上網了,提示受限制無法連線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檢查網線

確保網線沒問題,是否因為網線沒插好或者網線出問題了。為了避免這種尷尬的現象,第一步得把這個狀況說明白了。如果在右下角的網路圖示上一個大大的紅叉,這時候就首先要去檢查網線有沒有插好。

如果網線插上並正常其作用的話,在桌上型電腦插網線的地方以及筆記本插網線的地方旁邊一直閃爍著黃色的燈。如果指示燈沒有閃爍這就意味著網線沒插好或者插好了沒起作用。

二、重新獲取ip地址資訊

當網路無法連線的時候,第一時間所想到的就是要檢視自己的ip地址資訊。可以在命令列(cmd)下輸入ipconfig或者(ipconfig /all檢視詳細)進行檢視。

如果獲取的是自己公司網路正常網段的ip地址或者家裡的路由器所設定的ip網段的話,這是正常的。如果ip地址資訊不是和自己環境設定的網段的時候,這就屬於不正常的情況,需要重設ip或者重新獲取ip地址。

如果是通過dhcp獲取上網的ip地址的話,這時可以利用ipconfig /release命令釋放現有的ip地址資訊,然後利用ipconfig /renew從dhcp獲取合適的ip地址。這種方法能解決部分沒有獲取到正確ip地址資訊、dns等情況,有時候在有dhcp的環境下手動配置了ip地址也會處於連線受限制或在網路圖示上顯示感嘆號!,這時候需要把ip地址設定成動態獲取。

三、診斷網路連線

解決網路問題,windows裡面有一個很好的工具叫做「windows網路診斷」利用它可以幫助檢查出一些問題的原因。開啟我電腦的網路介面卡,筆記本如果用無線連線到網路就是開啟無線網絡卡網路介面卡,這時候可以點選右下方的「診斷」開啟windows網路診斷「進行檢查:

這時候就會彈出嚮導,進行自動診斷。有的情況它會自動進行修復,部分的問題利用windows診斷就可以解決。

如果檢查出相關的問題,可以根據找到的問題進行修復。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樓主要知道,交換機沒有路由功能,不具備分配ip的功能。也就是說,路由可以當交換機用,但交換機不能替代路由。

根據樓主的問題,我想你的網線從五樓到二樓,那麼五樓應該有路由的,至於ip受限制的原因我幫你分析下:

1、看你的交換機是不是年頭比較久了,或者是什麼牌子的交換機,一般d-link的交換機比較早的交換機之間的連線要用交叉線(很早的說法就是,同裝置之間連線用交叉線,不同裝置之間連線用平行線,就像兩臺電腦直接聯機就要用交叉線),壓線順序:a端:橙白、橙、綠白、藍、藍白、綠、棕白、棕 ;b端:

綠白、綠、橙白、藍、藍白、橙、棕白、棕。不過現在新的交換機都是自動識別的。

2、要是近兩年的交換機,看看你引下來的網線壓線順序對不對,我碰到這樣的情況,一個朋友從房東那拉根網線,單機能用,過交換機就不行,後來我一看是他網線的問題,不知道誰給他壓的線。

3、要是以上問題都不存在,那就是交換機有問題了,換個交換機試試;或者交換機某個插口有問題了,根據你說的情況,問題出在二樓。

22樓:

網線有問題,沒做好水晶頭,網線本身不通,還有個可能就是網線太長了,不能超過90米長,最好不要超過60米,如果太長了得在中間加一個交換機,

23樓:

樓上說的樓主先看看。如果再不行,我建議你查一下,第一,你的交換機是否為網管型,如果是,是否以前有配置未清理掉!

第二,理論上,交換機級聯不能超過3級,也就是一個串一個的連交換機,最多3臺,你看你的交換機是否超出這個限制!

可以肯定排除是網線的故障,樓主不必太在網線上浪費時間!

24樓:北冰蝴蝶

你的情況應該是網線不好,長距離的應該用***的網線.

網路連線受限,卻可以正常上網,怎麼恢復正常呀

25樓:幸福的大表哥

網路連線受限應該怎麼解決?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考慮這個問題,它不影響上網的,這個我都這樣三年了…

電腦網路受限制或無連線,網路連線提示受限制或無連線怎麼回事

1 電腦自動分配ip試下 2 已經是自動分配ip,那就設定個手動ip3 還不行,進入路由器,檢視設定有沒有問題,有則改之,重啟路由器。4 我幫不了你了。可以把你的問題再描述一下嗎,你是用筆記本接到無線路由上可以上,但是桌上型電腦接到路由上不能上嗎?那用你的筆記本接線到路由上可以上嗎?如果可以的話就是...

出現“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如何解決

原因是 adsl虛擬撥號上網基於pppoe,它等於在你的機器和adsl局端之間建立了一條用於撥號的虛電路,因此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不影響這條虛電路的正常使用 當然,虛電路執行於實電路之上,你的網絡卡 adsl modem以及局端的adsl接入裝置必須先建立起物理連線,才能讓這條虛電路正常工作,只不...

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怎麼辦

應該是網路問題吧,我也遇到過和你完全一樣的問題,如果用的是區域網,多半是路由器的問題.建議 1 把路由器的電源斷開一會兒再連線上看能否解決問題 2 如果還是那樣,你把路由器送到維修部交專業人員檢查。如果是modem的問題,換一個就行了。本地連線 受限制或無連線 這是由於你的區域網路由器或者adsl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