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並聯二極體,可是輸出電路電壓5V電流只有1A

2023-01-24 01:10:15 字數 611 閱讀 2153

1樓:滄水伢子

led由於製作工程中存在差異,所以效能肯定會有不同。70個並在一起如果不加限流電阻的話肯定會燒掉幾個而導致電源正負極短路,或者導致全燒。即便加了限流電阻每個燈也不一樣亮。

而你這種電源供電流小於負載所需電流的情況則會出現一部分燈亮,一部分燈滅的情況。

通電的瞬間首先是容易亮的led依次亮起,隨著亮起的led增多電源負載加大,導致電源供不上電,電壓被拉下來,然後沒有點亮的led就亮不起來了。

你的功率計算不包含電阻的功耗是不行的,而這種電路而是不合算的,串的電阻太多了。有條件的話還是提高電源電壓把led串聯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限流電阻是給二極體分壓限流的,因為你的電源是5v,而二極體只需要3.2v電壓,所以剩下的1.8v必須用電阻分壓,否則led就是燒掉的。

至於電源的輸出只有1a,那麼這個電源只能帶50個led,否則電源會不工作或者因為發熱燒掉。所以你只能換掉電源。

當然你還可以加大限流電阻的阻值,降低每個發光二極體的電流,這樣就可以帶70個燈了,70個燈的總電流還是不能超過1a,不過這樣就要犧牲一點亮度

3樓:匿名使用者

串連多好啊,直接拉220~v

二極體限幅電路原理,二極體限幅電路原理

簡單一點的說 就是利用二極體的特性 正向導通 的門限電壓值來會限幅的。假如 圖的兩端一個交流訊號。當 左邊是正壓波 d2 r2 是反向截止不通行,d1r1可以導通。但是在d1沒能達到導通電壓的時候是不通行的。只有到了d1的導通電壓值時。訊號電壓 經 r1 d1 電路 分流降壓 回到右端。這樣就限制了...

二極體和電容並聯怎麼接,二極體和電容並聯起什麼作用

所謂 並聯 就是元器件 頭對頭 的連線,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電路,二極體和電容並聯。如果是 放電電路 則需要根據電極性,確認 正負極並聯 即可 aqui te amo。無極性電容 二極體2腳分別與電容2腳連線就是並聯 有極性電容 二極體正極接電容正極,二極體負極接電容負極。二極體和電容並聯起什麼作用 ...

二極體電平選擇電路分析?怎麼分析二極體電路

用數學方法來推 反推法!假設二極體導通後正向壓降為0,但實際是,這裡為了分析方便,把二極體當開關,即開和關 首先,將兩隻二極體都拿掉,那麼此時,電位是不是 e啊?因為電阻上沒有電流嘛!輸出uo e 假設u1 u2 為了便於說明的方便假設的,你也可以假設u2 u1,但都小於e啊,不然就都不導通了 我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