醇基環保油是否安全,你好,做醇基環保油,有什麼風險嗎

2023-01-23 14:20:15 字數 5483 閱讀 9330

1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安全,不過使用前需由專業人員檢查燃燒器,看看是否必要改裝。

2樓:鸚俊威鵡

醇油的安全程度在某些方面遠遠高於液化石油氣,我從事這個行業已經3年多了。就我所知道的經驗告訴你,這個東西的安全程度絕對很高。我們這邊給客戶安裝一般都是在室內安裝。

只要沒有明火是絕對不會燒著的。可以放心使用,放心大膽的搞吧。

3樓:小女孩兒一個

這個相對來說安全得多,絕對不會發生**危險,洩露也不會有中毒事件,遇明火易燃不過用水就可以撲滅,正常操作是絕對不會發生任何安全隱患。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打河北諾卡環保燃料裝置公司的全國免費**諮詢

你好,做醇基環保油,有什麼風險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裝置的純度了,還有市場的開拓怎樣了

5樓:安潔新能源

做什麼都有風險,看運氣,個人能力等,做醇基燃料,起步投資不大。一般兩三萬就可以。只要市場做的人不多,完全可以做,我做醇基燃料6年,做的還可以。有空可以談談。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什麼事情是沒有風險的,就好比如昨天和今天的**。所以,任何專案投資都是有風險的,至於環保油市場還是有投資空間的,現在市面上很多酒店和餐館都在使用這種新型環保能源,這就證明了有需求,既然有了需求那你說這個有前景嗎? x想做可以去市場上了解後再做決定。

環保油是真的嗎?

7樓:昝揚第五天驕

除了氫,任何自然燃料或多或少都有汙染,即便是乙醇,也會有一定的汙染物。目前,市面上有很多「環保」概念產品,什麼環保鍋爐、甚至是環保香菸,其實,這都是商家的炒作,有的只是相對排放汙染物少一點兒而已。

8樓:

環保油就是甲醇兌百分之三十右的水,太坑人

9樓:專注汽車十餘年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我是汽車十餘年,很高興為你服務。本人從事汽車相關行業十餘年,具備充足的專業知識,還請您放心提問。下面我將手動回答你的問題,還請稍等片刻。

另外,環保油閃點約為28℃,易燃易揮發,在火場中,受熱的環保油容器有**危險。公開資料顯示,閃點是在規定的試驗條件下,用某種點火源造成液體汽化而著火的最低溫度。由於環保油蒸氣比重比空氣大,能在較低處擴散到相當遠的區域,遇到火源會著火回燃。

其次,環保油燃料使用注意事項如下:

1.儲油箱要和爐灶分開,保持安全距離,非專責人員不得隨意開啟、加註和抽放。

2。要經常維護爐灶保持良好的狀態,使用前要注意油路、油箱是否有滴漏現象,一旦發現要及時處理。

3.使用中途滅火要先關緊油閥、關掉給風開關,然後重新點火。

4.斷電、斷風,要立即關掉油閥,以免油料外溢,一旦發現油料外洩要立即關閉油閥,迅速清理乾淨外洩燃料方可重新點火。

更多5條

10樓:匿名使用者

環保油就是甲醇燃料。在市面上已存活十年了。主要使用在餐館,酒店,鍋爐上。近一兩年一家曾被列為危化品之後,國家管控越來越嚴無危化品許可證是不得使用的。

11樓:

環保油就是甲醇,市場上流通十幾年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環保油就是甲醇燃料,生物醇油等,主要是甲醇加水和其它新增劑勾兌而成,燃燒過後產生二氧化碳和水蒸汽,燃燒無煙無味,但是技術不過關或操作不當的話會刺眼嗆鼻。現在電視網路上炒的比較火,廣告力度比較大但有一定誇大效果和炒作的成分,屬於近幾年的新興能源,我都做了7年了,還是能賺錢的,如果你想做還是多看看當地市場,做的人不多可以做,如果市場已經飽和建議還是不做的好。燃料主要分廚用 車用 鍋爐用等,其實呢配方並不難,懂點化工知識的看了就知道,效果和宣傳肯定會有一定出入,一般在酒店廚房工廠食堂浴室鍋爐上用的比較普遍,其它用途上技術還是不太成熟。

13樓:

真到是真的,其實就是甲醇,也就是工業酒精,沒有什麼複雜的。

14樓:醇

真肯定是真的,環保油就是甲醇燃料,但是現在最新技術是無醇燃料

15樓:

環保油就是這個甲醇勾兌出來的就是這個甲醇燃料,只是改了個名字而已;甲醇燃料屬於這個危化品,生產和經營需要這個危化品經營許可證才行;不然就是違規的;

所以現在做這個環保油燃料,不如做這個新能源高能聚合燃料;這種燃料明火點不燃,安全不屬於在合規危化品,產品安全合格合法;熱值高,,可達10000+;這種無醇燃料比這個甲醇燃料耐燒三倍以上;綜合使用陳本更加低;可廣泛用於這個餐館,學校食堂,工業鍋爐;酒店後廚等行業;前景廣泛

16樓:

現在我作為一個新能源從業者給你們講一下為什麼可以取代為什麼說可以取代市面上的甲醇以及液化氣?

1.產品比甲醇和液化氣更耐用,**更便宜,兩個方向去降低客戶使用的燃料費(耐用這方面還得看產品,所以產品是核心)

2.加之醇基燃料存在燃料市場十多年有餘,市場處於一個飽和狀態3.還有就是**部門對甲醇液化氣的管控,現目前新能源的插入可謂是時機。

(別給我說不管控少點沒事,你還是偷偷摸摸做,違法就是違反)

注:無醇燃料不單單只是閃點大於60以上就叫無醇燃料,最重要的還是產品合法條件之後能不能拿到市面上去做,像現在很多公司做的植物油生物柴油成本太高,拿回去根本做不了。

那麼綜上所述:一種合法安全環保更節省的產品勢必取代現目前的燃料市場。

17樓:匿名使用者

環保油就是甲醇,確實是真的,:不過現在屬於三類危化品,要辦危化品經營許可證,現在可以做水性燃料,不屬於危化品,成本便宜

18樓:匿名使用者

環保油是甲醇燃料的俗稱,含95%以上的甲醇,屬於危險化學品,在使用過程中存在嚴重的消防安全隱患

環保油燃料是合法的嗎

19樓:詬湊謨琅

只要在合理的排放值都不屬於違法。環保油是我國最新科技成果,它是生產氮氨的化肥廠通過國家強制使用的聯醇裝置生產的一種附帶可燃性液體,我們按照一定的比例新增熱值增強劑、改性劑、助燃劑、氧化劑、穩定劑、消煙劑、調味劑等配製而成。

它已通過濟南市環境保護監測中心的監測,是一種環保能源。環保油熱值高、火力猛,這種新型的環保能源能一定程度上取代酒店或者飯店使用的柴油、天然氣。

環保油是我國最新科技成果,它是生產氮氨的化肥廠通過國家強制使用的聯醇裝置生產的一種附帶可燃性液體,我們按照一定的比例新增熱值增強劑、改性劑、助燃劑、氧化劑、穩定劑、消煙劑、調味劑等配製而成。

環保生物醇油它無壓力、無**、無毒、自然點為385℃,使用安全可靠。即使使用不當造成意外洩露著火、用水潑即滅,不會象柴油或液化氣意外著火造成重大損失,並且意外洩露的環保油也能溶於水或自然風乾,不會象柴油或液化氣那樣汙染環境,造成安全隱患。(環保油是一種節能環保的使用甲醇為基礎的燃料)。

20樓:會昌一中的學生

如果用於正當地方:如燃燒發電則合法。如果用於不正當地方:如餐飲行業則違法。

環保油是中國最新科技成果,它是生產氮氨的化肥廠通過國家強制使用的聯醇裝置生產的一種附帶可燃性液體,按照一定的比例新增熱值增強劑、改性劑、助燃劑、氧化劑、穩定劑、消煙劑、調味劑等配製而成。環保生物醇油它無壓力、無**、無毒、自然點為385℃,使用安全可靠。

即使使用不當造成意外洩露著火、用水潑即滅,不會象柴油或液化氣意外著火造成重大損失,並且意外洩露的環保油也能溶於水或自然風乾,不會象柴油或液化氣那樣汙染環境,造成安全隱患。環保油是一種節能環保的使用甲醇為基礎的燃料。

環保燃料是指以柴油和汽油、航空油品、煤油、甲醇、乙醇等為基礎進行科學的調配而成的新型環保燃料。環保燃料應具備提高燃燒值、降低成本、降低排放、可再生資源,儲存運輸較傳統燃料安全、充分利用**資源再利用等特點。

由於環保燃料的這些特性,其可推廣性備受青睞。現在環保燃料正全力發展,長征5號也將全部使用環保燃料。

21樓:專注汽車十餘年

回答你好,我是汽車十餘年,很高興為你服務。本人從事汽車相關行業十餘年,具備充足的專業知識,還請您放心提問。下面我將手動回答你的問題,還請稍等片刻。

另外,環保油閃點約為28℃,易燃易揮發,在火場中,受熱的環保油容器有**危險。公開資料顯示,閃點是在規定的試驗條件下,用某種點火源造成液體汽化而著火的最低溫度。由於環保油蒸氣比重比空氣大,能在較低處擴散到相當遠的區域,遇到火源會著火回燃。

其次,環保油燃料使用注意事項如下:

1.儲油箱要和爐灶分開,保持安全距離,非專責人員不得隨意開啟、加註和抽放。

2。要經常維護爐灶保持良好的狀態,使用前要注意油路、油箱是否有滴漏現象,一旦發現要及時處理。

3.使用中途滅火要先關緊油閥、關掉給風開關,然後重新點火。

4.斷電、斷風,要立即關掉油閥,以免油料外溢,一旦發現油料外洩要立即關閉油閥,迅速清理乾淨外洩燃料方可重新點火。

更多5條

22樓:易守成無醇燃料

違不違法是看你有沒有證,有沒有經營,生產,運輸許可證。有資格你就是合法,沒有資格你就是違法。就這麼簡單。

這個本身不違法的,現在國家很重視新能源的發展,有的地方是**推廣發展。餐館食堂對燃料的熱值,炒菜速度等本身就有一定的要求,有一些大的酒店本身使用的是柴油。柴油的購買渠道較狹窄。

所以醇基燃料對市場是有很大的需求的。甲醇是屬於危化品燃料,因為易燃。所以受安監消防的管控,甚至有一些區域對餐館廚房使用液化氣都有一定的管制,就是因為安全問題-易燃,易爆。

同時甲醇不存在易爆的問題,但是因為易燃的原因,所以也受管控,最新的燃料技術,無醇燃料的特點是明火點不燃,所以不屬於危化品。正常辦理工商營業執照即可合法經營,同樣的終端客戶餐館使用也放心。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證件就合法,沒有證件就不合法。環保油燃料就是醇基燃料,是危化品,現在管控越來越嚴格,證件越來越難辦,現在包含的一些證件個人都辦不下來。擦邊球千萬不要去打,有無醇技術,不是危化品,只需一個營業執照就可以正常經營。

比甲醇耐燒

24樓:匿名使用者

環保燃料了就是市面上的甲醇燃料,是屬於危化品需要相關證件才能合法經營,我之前也是做甲醇的,現在改做無醇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吧,環保油也就是市場上的甲醇燃料,有六七年了,很多公司換個名字忽悠人,搞加盟自己不做的都不靠譜。沒有任何保障,自己不幹何來技術?忽悠不懂得而已,這行業不假,不過網上吹的太神乎,自己注意分辨。

這行業我六年前就做到今天,太熟悉了。

26樓:

是合法的,首先來說產品不是危化品,閃點高於國家標準60明火直接點不燃!安全!所以是合法的!有產品證件,和實地檢測!有做實體

27樓:

如果標準經營需要辦理危險品經營許可,倉儲許可,環評驗收,消防驗收,營業執照,檢測報告等,那麼這麼搞沒有五千萬以上做不了,目前大部分在做的都是個體,讓你投資上千萬我想沒幾個有這能力,所以一般都是辦個營業執照,打個擦邊球,低調點做,如果有條件辦個危險品經營許可,至於倉儲,這個目前基本辦不到的。咱也幹八年,說白了,只要關係到位,什麼事都好辦。

生物醇油醇基燃料裝置貴不貴?5萬一套可以嗎

現在環保燃料這個專案非常火爆,因為這兩年國家治理汙染,禁止燒煤,我們國家又是能源消耗大國,前景怎麼樣小學生都想得到。所以也誕生很多主營 技術和裝置的公司。作為行業中的老人,事實就是裝置自己買大的化工塑料桶就可以。幾千元搞定。很多公司的高科技裝置確實好看而已。想做好這個行業一定要選擇實體實體實體企業,...

醇基燃料有哪些優點和缺點,醇基燃料的優點缺點

環保本身是優點 有多大比例使用好原材料的?大多壓低市場 用粗醇,廢醇。從做甲醇過來的,我找不到優點。醇基燃料優點 1 成本低 2 可再生,易於加工提煉 3 是一種清潔能源,完全燃燒後為二氧化碳和水,無環境汙染。醇基燃料缺陷 1 氣化燃燒能耗低一些,有推廣價值,但會積碳,並且積碳週期極短,所以無法正常...

怎麼區分無醇燃料和醇基燃料,無醇燃料和植物油燃料油有什麼區別?

區分方法就是用火去點 醇基燃料就是以甲醇或者乙醇丁醇為主原材料,閃點比較低,用火直接點就能點燃 而無醇燃料是不含醇的,不屬於危化品,閃點高,用明火是點不燃的,不易燃不易爆。首先來說醇基燃料就是甲醇勾兌,無醇沒有含甲醇部是危化品無醇閃點大於93,明火是直接點不燃的,醇基燃料閃點小於20,易燃無醇熱值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