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一歲多的公獒,昨天給它喝了一點酸牛奶,今天拉肚子,水樣的,請問跟喝酸牛奶有關係嗎

2023-01-23 14:15:14 字數 675 閱讀 9727

1樓:

狗是可以喝酸牛奶的

最好能挑選乳酸菌的

會對狗狗的腸胃和消化系統有好處

因為酸奶的吸收率比牛奶高.和牛奶相比,酸奶中的鈣沒有減少,另外多了乳酸菌。乳酸菌既可以幫助奶中鈣的吸收,又可以增加腸道中的好菌。

植物中大豆的鈣和鎂的含量都很豐富,所以喝豆漿鈣的淨吸收率比喝牛奶更高大豆和豆漿的血糖指數(18)比牛奶的(27)要低;大豆中的低聚糖是腸道好菌(雙歧桿菌)的食糧。另外,大豆含有豐富的優質蛋白、卵磷脂、異黃酮以及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

總之,要少喝牛奶,多喝酸奶,最好喝豆漿。記住,不要加糖,糖是慢性毒品。

至於你家的狗拉肚子原因有很多,可能是第一次喝不適應,會不會是天熱酸奶變質了,還是剛從冰箱裡拿出來有些冷。建議你去寵物醫院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嬰幼兒喝牛奶不會拉肚子,反而是在成年期以後才會有乳醣不耐症。

其實不是對的,這是奶企業為了自身的利益而編出的理由,真正的原因是:奶裡面含有害細菌量超標了,不管誰喝一樣都拉肚子。

拉肚子的奶 ----- 絕對 是有害細菌超標了 --- 不能喝的,有害身體啊---還不如白開水

3樓:柯羅諾

天哪 狗怎麼能喂酸牛奶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醫院看看吧!

寶寶可以吃海苔嗎,一歲多,一歲多的寶寶能吃海苔嗎

可以的,可以做成海苔碎輔食進行食用,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 海苔餅 一個 白芝麻 5克 黑芝麻 5克 鹽 2核 桃油 五滴 芝麻油 五滴。1 第一步把海苔餅剪成小碎片。2 拌入五滴核桃油,和均勻,放在一邊。3 把黑芝麻和白芝麻放入鍋中炒熟。4 撒入海苔碎中,拌勻,這樣就完成了。 青檸...

一歲的寶寶感冒,咳嗽痰多怎麼辦,一歲多的小孩咳嗽有痰怎麼辦

天氣明顯涼了下來,身邊生病的寶寶瞬間多了,尤其尤以患發燒 感冒 咳嗽的寶寶居多。寶寶生病最揪心的當然莫過於各位爸媽啦,看著寶寶可憐的樣子,媽媽們恨不得這場病生在自己身上。為了讓寶寶的病儘快好起來,有的媽媽會毫不猶豫的給寶寶吃藥,有的媽媽甚至會直接給寶寶使用各種抗生素,或者打點滴。其實寶寶發燒 感冒 ...

我家的泰迪 公 一歲多了還不發情 是不是身體有問題啊 有

公狗狗的性成熟一般比較早,而且不會像母狗狗那樣有明顯徵兆。一般來說,它出現爬跨 母狗的 在母狗發情期間會食慾不加,經常跟隨母狗留下的尿映,就算是發著情的,因為公狗不像母狗一年兩次,公狗狗什麼時候都可以的。應該不是.沒碰到中意的大概 一歲多也不算大吧 為什麼我家狗狗1歲多還沒發情呢?不正常 如果是母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