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丹麥,法國風景哪個更好,丹麥和荷蘭你覺得哪個國家更好?

2023-01-23 14:00:15 字數 5482 閱讀 8622

1樓:臺灣男孩

看你想看那種風景羅 丹麥和法國我都去過 荷蘭沒去過 丹麥是以城堡為主

但丹麥都是以平原為主 自然風光就比較沒那麼好 法國很大 北法巴黎為主

鄉村以麥田為主 南法則是薰衣草與地中海景觀 值得一提的是法國東南部與瑞士邊境的山城霞慕尼(這是臺灣的翻譯 內地怎樣翻譯我不大清楚) 這個山城在阿爾卑斯山下 最重要的是可以坐纜車上山去看歐洲第一高峰白朗峰(4800公尺) 我們中國也來建一個喜馬拉雅山纜車吧 我們的珠峰可是白朗峰的兩倍高呢 希望對你能玩得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荷蘭 風車王國

丹麥 童話世界

法國 浪漫之都

這三個國家任選一個去遊玩 都不會令你失望!!

這三個國家和相隔得很近,都去一下也無妨!!

3樓:可愛鵬鵬最可愛

荷蘭的古建築和風景可以看看,法國比荷蘭有了一絲人的感覺在裡面不會顯得那麼的冷,荷蘭的更傾向於自然,丹麥我就沒去過了不是很瞭解.

4樓:回稼

荷蘭多得是自然牧場,標誌性的象徵物有風車、鬱金香。

丹麥則是童話王國,不得不提丹麥是世界上最多帥男美女的地方。

法國是一個旅遊大國,標誌性的東西多不勝數。如果你又想觀光又想見識一下,法國羅浮宮是一個不錯的去處。

5樓:

丹麥,童話王國啊。法國,浪漫之城。荷蘭,瘋狂之地。如果是我,選擇去丹麥

6樓:匿名使用者

荷蘭風景很好,比中國(其他城市不知道,溫州就那樣)看天灰濛濛的好多了

公園的大樹在中國都要1級2級(20米高的很多)保護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丹麥的田園在法國也會有的。法國的氣息好要一些。

8樓:荷蘭中介

各有千秋.硬要比較,法國,尤其南法,無敵美景.

丹麥和荷蘭你覺得哪個國家更好? 20

9樓:瘦子哥

丹麥屬於北歐四國中的一員 非常富有 象上面那位說的 福利很好 但是除了那些高之外,還有個就是緯度也相對較高 所以冬天很長 也比較冷 相對來說 荷蘭天氣要好一些 而且由於荷蘭是填海填起來的 地勢很平 又有出名的牧場 風車 鬱金香什麼的 個人覺得 荷蘭要好些

荷蘭比較好玩還是丹麥比較好玩

10樓:北墨樅

差不多 荷蘭的遺蹟要多一點。從簽證的角度來說荷蘭簽證比較好籤一些。如果想去北歐四國那就做丹麥籤。

如果想去荷蘭和比利時那一塊就籤法國或者荷蘭。反正籤一個簽證申根區都可以玩。第一次去申根者旅行背景又不好的話建議謹慎。

11樓:一半一截

拋硬幣···這麼簡單···

荷蘭和丹麥你覺得哪個國家好? 20

12樓:愚愚魚魚子

丹麥吧,其實各有特色,丹麥是全歐洲的牧場與食品庫,荷蘭風車景觀獨具特色,就看你自己如何看咯

13樓:薛錦賢

在足球文化與發展上荷蘭最好且投資大。望採納

荷蘭和丹麥哪個比較強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和荷蘭倆 較量的丹麥也算不錯了 但是荷蘭的可能行大一點從以前賽事就可以看的出來。

15樓:

荷蘭被譽為歐洲最強球隊。

以全攻全守踢法而揚名世界球球壇,球員都有優秀的個人技術,球隊踢法賞心悅目! 60年代後期,荷蘭教練米高斯引入一種當時嶄新的足球風格,球場上每一位球員沒有特定位置,這種風格除了門將外所有球員都可以隨時參與進攻或防守,每位球員都可以擔當場中任何一個位置,但同時要顧及球員的熟練,體力以及資質能否適合該踢法。他成為荷蘭國家足球隊領隊後將其獨特的足球風格引入隊中,人們稱之為「全攻全守足球」 。

荷蘭與丹麥哪個國家好些?

16樓:_五月詩人

這兩個國家都是國民經濟極為發達的國家,其居民生活水平也要超過一般的西歐國家,兩國面積相仿(荷蘭4.8萬平方公里,丹麥4.3萬平方公里),都是君主立憲制國家,同樣隸屬於歐盟和北約,歷史上都以航海而著稱(海上馬車伕和維京海盜),而哥本哈根和阿姆斯特丹都是世界上生活水平首屈一指的奢華之都,尤其哥本哈根幾乎每年都在世界上生活造價最高的城市前五之列,荷蘭的人口有1600萬之多,而丹麥只有530萬人口,國民經濟總量荷蘭領先,而平均到每個人身上則是丹麥佔優,在政治上歐盟中有主導權的是法德等國,兩國在歐洲事務中地位相仿,不過相對全球範圍來說,北約三大指揮部之一的北大西洋司令部設在荷蘭,荷蘭也積極的參加了一系列美國在全球的軍事行動,包括自行研究的潛艇等**在內,荷蘭的國際地位較丹麥略勝一籌.

兩國在歷史上都湧現了許多歷史文化巨匠,像荷蘭的凡高,倫博朗,丹麥的安徒生,原子理論之夫奧本海默,兩個優秀的民族!!回答:2006-07-21 21:08

荷蘭,比利時,丹麥 哪個好

17樓:優酷一夏

丹麥,土

地面43.094 km2 ,人口數量:5.500.510荷蘭,土地專面屬41.528 km2 ,人口數量:16.515.057

比利時,土地面30.528 km2,人口數量:10.

414.336瑞士,土地面41.284 km2,人口數量:

7.604.467土地面的先後次序:

丹麥,荷蘭,瑞士,比利時人口數量的先後次序:荷蘭,比利時,瑞士,丹麥比利時是用法語,德語和荷蘭語.

瑞士是用法語,德語,義大利語和拉丁羅曼語.

見仁見智吧

18樓:姐就是歐萊雅

你可以說說你想比較的是哪方面?

荷蘭和丹麥有什麼區別

19樓:知識精英團隊

荷蘭和丹麥的區別如下:

1、國土面積不同

荷蘭國土面積為41528平方公里,而丹麥國土面積為20000平方公里。

2、區域位置不同

丹麥王國位於歐洲大陸西北端,日德蘭半島上。東靠波羅的海與俄羅斯隔海相望,西瀕北海,北面隔斯卡格拉克海峽、卡特加特海峽和厄勒海峽與挪威、瑞典隔海相望,南部毗連德國。

本土由日德蘭半島和菲英島、西蘭島、博恩霍爾姆島等406個大小島嶼組成,

而荷蘭位於歐洲西部,東面與德國為鄰,南接比利時。西、北瀕臨北海,地處萊茵河、馬斯河和斯凱爾特河三角洲。位於東經3°21'至7°13'、北緯50°45'至53°52'之間。

3、地形地貌不同

低平是荷蘭地形最突出的特點。全境為低地,四分之一的土地海拔不到1米,四分之一的土地低於海面,除南部和東部有一些丘陵外,絕大部分地勢都很低。南部由萊茵河、馬斯河、斯海爾德河的三角洲連線而成。

「荷蘭」在日耳曼語中叫尼德蘭,意為「低地之國」,因其國土有一半以上低於或幾乎水平於海平面而得名,部分地區甚至是由圍海造地形成的,比如弗萊沃蘭省的大部分地區。

荷蘭的最高點是位於南部林堡省東南角的瓦爾斯堡山(vaalserberg),海拔321米。荷蘭地勢最低點在鹿特丹附近,為海平面以下6.7米。

丹麥地勢低平,平均海拔約30米。日德蘭半島西部是起伏低緩的冰水沉積平原,北海沿岸有著寬闊的沙灘,沙丘上長著叢叢灌木。

這裡海風習習,景色迷人,是旅遊度假區。日德蘭半島東部和中部是歐洲研究冰河期沉積地形最典型的地區之一。廣闊的丘陵幾乎縱貫整個半島,東部沿岸夾灣和溝谷橫切其中,有些溝谷又寬又長,兩壁十分險竣,谷底流淌著彎彎曲曲的河水。

東海岸沒有直接受到強風浪的衝擊,保護得很好,所以形成許多深灣和優良港口,如奧爾堡港、腓物烈港、奧胡斯港等。半島中部到處是沼澤地、湖泊和突起的丘陵地。

4丶氣候不同

荷蘭位於北緯51°-54°之間,受大西洋暖流影響,屬溫帶海洋性氣候,冬暖夏涼。荷蘭沿海地區夏季平均氣溫

為16℃,冬季平均氣溫為3℃。內陸地區夏季平均氣溫為17℃,冬季為2℃。6-8月份溫度為21~26℃。

冬季陰雨多風,1月份平均溫度為1.7℃。荷蘭歷史上記載過的最低氣溫為-27.

8℃,最高氣溫達到38.6℃。

荷蘭年降雨量約為760毫米。降雨基本均勻分佈於四季。1~6月份月平均雨量為40-60毫米,7~12月月平均雨量為60~80毫米。

荷蘭每月平均的晴天小時數5月份最高,約為220小時,12月份最低,約為39小時。

而丹麥丹麥屬溫帶海洋性氣候。平均氣溫1月-2.4℃ ,8月14.

6℃。年均降水量約860毫米。丹麥並不象人們想象的那麼冷,大部分地區氣候與我國相似。

丹麥的氣候介於北歐和中歐之間,屬溫帶海洋性氣候。

由於受到大西洋吹來的西南風影響,丹麥氣候冬暖夏涼,最熱的7月平均氣溫不過15度至17度。

20樓:匿名使用者

荷蘭和丹麥,除了都是臨海的國家、國土面積差不太多,幾乎就沒有什麼相同之處了。

語言上,荷蘭有荷蘭語,丹麥有丹麥語,不過兩國的英語普及率都很高。

人民的教育程度來說,丹麥高學歷的更加多一些,而荷蘭的基礎教育做得比較足。

性格上,荷蘭人對朋友比較大大咧咧,但在生意上很會盤算,丹麥人熱情直率,但底線非常分明,所以會比荷蘭人容易產生距離感。

去法國,德國,荷蘭,丹麥,瑞典,芬蘭,這幾個國家留學的話,哪個不需要英語成績?

21樓:匿名使用者

北歐這些國家都是要求雅思成績的

非英語國家也是要求雅思成績的,像德國,有雅思成績就可以申請了,他要求學生再抵達德國一年後通過德福(德語考試)就可以了

22樓:德中留學網

如果去德國申請的是德語授課的話,是不需要提供英語成績的

23樓:time迪迪

法國不需

要英語語言成績,要考法語考試,德國德語授課專業不需要英語語言成績,要考德福考試,荷蘭、丹麥對外國留學生僅開放英語授課,瑞典不需要,全部瑞典語授課,要經過一年的瑞典語預科方可進入大學,芬蘭部分院校採取英語授課,部分則是芬蘭語授課,針對芬蘭語授課的院校和專業要進行一年的芬蘭語預科方可進入大學!還有挪威、波蘭如果是本國語授課專業或院校要一年本國語語言預科方可進入大學,這兩個國家也都提供英語授課,義大利、西班牙沒有英語授課要通過語言預科進入大學,瑞士雙語授課法語和英語,選擇法語要提供法語考試成績,反則英語授課要提供英語語言成績,希臘是希臘語授課,俄羅斯、烏克蘭、白俄羅斯是俄語授課,最後愛爾蘭提供愛爾蘭語和英語雙語授課,聯合王國(英國)僅提供英語授課!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個國家都有英語授課的國際課程

你要是問那個不要英語成績,我只知道德國你考德語託福過去是可以不要英語成績的,其他的不太清楚,我知道我有幾個同學去荷蘭是考雅思過去的,法國貌似如果考法語託福的話也是可以不要英語成績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英語成績是指雅思託福成績嗎,只要是英語授課的都會要,如果學小語種的話可以再國外學一年的小語種,比如法語,德語。是不要英語成績的。

巴洛克時期荷蘭風和法國風服飾對現代服飾的影響

17 世紀到18世紀初,歐洲極為動盪,政治 經濟 宗教等方面 的激烈鬥爭,使歐洲各國都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革,的激烈鬥爭,使歐洲各國都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革,荷 英國先後步入資本主義社會,蘭 英國先後步入資本主義社會,法國則進一步強化了 集權的 政體。然而,集權的 政體。然而,歐洲的王公貴族們卻過著 窮...

葡萄牙VS荷蘭,丹麥VS德國今晚歐洲盃丹麥VS葡萄牙荷蘭VS德國大家怎麼看?

葡萄牙vs荷蘭是不折不扣的生死之戰,葡萄牙在擊敗丹麥後已經拿到了出線的主動權,這場比賽只要能夠擊敗荷蘭就將鐵定出線,但是荷蘭仍然有理論上的出線可能,他們又怎麼會輕易投降認輸呢?死亡之組b組名不虛傳,到了最後一輪,只有德國兩戰獲勝提前出線,而另一隊大熱門荷蘭目前一分未得,即將面臨與葡萄牙的生死決戰,丹...

挪威冰島瑞典荷蘭比利時瑞士丹麥愛爾蘭英國芬蘭盧森堡奧地利法國

北歐包括瑞典 挪威 丹麥 芬蘭 冰島五國 西歐國家 英國 法國 愛爾蘭 比利時 荷蘭 盧森堡。中歐國家 瑞士 德國 奧地利 捷克 斯洛伐克 波蘭 列支敦斯登。南歐國家 西班牙 葡萄牙 安道爾 義大利 梵蒂岡 聖馬利諾 馬耳他 克羅埃西亞 波斯尼亞和黑塞哥維那 斯洛維尼亞 馬其頓 塞爾維亞 黑山 門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