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陽民生藥業有限責任公司的公司產品

2023-01-23 12:55:10 字數 1856 閱讀 6842

1樓:

現在還招聘嗎 大專 藥物製劑本人一直想找個最對口的工作幹

2樓:kyoya江

公司具有雄厚的技術力量,目前現有職工390人,擁有大中專畢業生119人,佔職工總人數的30.5%,具有中高階職稱的知識分子24人,初中級職稱的技術人員有143人,佔職工人數的36.7%,從事一線藥品生產的人員有256人,全部 都是熟練的生產操作人員,這是一筆無形的財富。

已擁有國內先進的製藥裝置,主要產品的工藝技術和技術指標均達到國內先進水平,產品質量均達到國家最新藥典標準,洛陽民生藥業始終以民眾健康為已任,以質量求生存。公司的中心化驗室配備了先進的檢測儀器和裝置,保證了藥品的質量。公司現有硬膠囊劑、片劑、丸劑、口服液、袋泡劑、散劑、顆粒劑、糖漿劑等八個劑型100多個品種,其中有70%為國家藥品標準,涵蓋了內科、外科、兒科、**、骨傷科、五官科等醫科用藥,主要用於**心腦血管、糖尿病、上呼吸道感染、骨質增生、**、兒科等各種疾病。

公司的拳頭產品「小兒清熱解毒口服液」曾榮獲全國兒童生活用品優秀新產品金鹿獎、中國婦女兒童用品四十年博覽會銅獎、省優秀產品一等獎和省兒童生活產品優秀獎。獲得河南省重大科技成果獎的「少林祛風止痛散」(現已更名為祛風溼止痛散),又曾獲全國首屆百病剋星大獎賽銅獎。公司最新推出的產品:

獨家研製的用於**ⅱ型糖尿病新藥「降糖寧膠囊」及系列心腦血管用藥「消栓通絡片」、「健心片」、「腦得生片」、全浸膏「丹蔘片」為公司的重點產品,都已投放市場,深受廣大患者的偏愛。

公司的產品選料考究,配方嚴謹,質量上乘,注重信譽,在國內外醫藥市場上享有較高的聲譽,產品遠銷北京、天津、上海、廣州、深圳、新疆、甘肅、東北等三十多個省自治區,有幾種產品已遠銷歐、美、日等國家和地區。

河南洛陽有哪些製藥廠?

3樓:洛陽百度哥

洛陽民生藥業有限責任公司

洛陽明康藥業****

洛陽康達藥業****

華衛醫藥****

河南張仲景大藥房股份公司洛陽地區總公司

洛陽萬國藥業****

洛陽本草堂藥業有限責任公司

洛陽惠中獸藥****

洛陽稀有動物養殖技術研究所

洛陽友好中旅部

洛陽市東博電子技術服務****

洛陽市精和模具鏈條****

洛陽百力克礦山機械****

一拖集團****

洛陽津華輸送機械****

洛陽明濤科技開發****

洛陽市豐翔玻璃鋼****

洛陽物產集團股份****

洛陽石化工程公司

洛陽卓飛資訊科技****

洛陽高新網信科技開發****

天津市天文科技公司洛陽分公司

洛陽市思普科技****

麗鋒科技公司

洛陽六一三所計算機公司

洛陽四通新技術發展****

河南省洛陽市第一拖拉機廠裝配公司團委

北京八億時空電腦產品洛陽連鎖店

鑫諾科技

洛陽軸研科技股份****

洛陽市六通醫藥包裝材料公司

洛陽惠中售藥****

河南省洛正製藥廠

洛陽龍門生化製品廠

洛陽民生藥業有限責任公司

中國一拖集團****

洛陽成真企業管理諮詢****

洛陽市東博技服公司

洛陽高新卓飛技術公司

洛陽立光科技****

洛陽市技術市場管理辦公室

中國石化集團洛陽石油化工工程式公司

洛陽市天瑞特種門窗****

華創科技

洛陽哈斯曼製冷****

洛陽市牡丹牌醫療裝置****

洛陽市醫療器械管理修配點

康寶醫療器械商店

正國醫療器材店

洛陽銘元醫療器械****

有限責任公司

首先要確認你和原股東是否簽署和履行了股權轉讓合同?如果已經簽署和履行了合同,即已經轉讓股權,那麼公司應當登出原股東的出資證明書,向你即新股東簽發出資證明書,並相應的修改公司章程和股東名冊中有關股東及其出資額的記載。如果上面的事情沒有任何一件發生,那麼你可以主張轉讓無效。另外關鍵的一點是,原股東 所付...

有限責任公司與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有何區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是一人 有限責任公司的股東有多位股東。一人有限責任公司與個人獨資企業均是市場法律主體,雖然都是由一個投資主體創立,但兩者在法律依據 法定條件 法律責任 財產所有權 機構設定及人員任職資格 解散清算程式 法定權利限制和稅收義務承擔等方面存在著諸多本質區別 1 兩者的法律依據不...

有限責任公司中的有限責任是什麼意思

有限責任公司,簡稱 中國的有限責任公司是指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登記管理條例 規定登記註冊,由五十個以下的股東出資設立,每 東以其所認繳的出資額為限對公司承擔有限責任,公司法人以其全部資產對公司債務承擔全部責任的經濟組織。有限責任公司包括國有獨資公司以及其他有限責任公司。我國法定公司有兩種形式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