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5D主機板老使用者求救,請朋友們救急

2023-01-23 12:55:11 字數 880 閱讀 1759

1樓:周華澤嵐

能不能升級要先看看你的主機板是否支援ddr333,不過845d的晶片應該可以,如果你買ddr400也行,不過會因為主機板的原因而降頻到主機板能支援的頻率下,型號最好兩根都買相同的才不會出現相容性問題.如果你的主機板支援雙通道的話買兩根256的組合要比單根單面的512好一些,但不建議買雙面的記憶體條,發熱量太大了.

要知道你的主機板是否支援雙通道可以到**上查檢視...

2樓:

可以,但建議你換成大容量單條ddr400的,和333的**差距不大將來升級餓可以繼續使用

3樓:

因為 ddr333和 ddr 400的記憶體 是向下相容 ddr266記憶體的 所以 你的主機板可以使用 ddr333或者是ddr400記憶體來代替 ddr266記憶體!! 不過 記憶體會統一工作在 ddr266的頻率上!!!

建議你購買 高質量的記憶體條 以免發生 不相容情況

推薦 金士頓或者宇詹 512mb 360元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記憶體是向下相容的。

用400的也沒問題。你放心好了。

我的電腦一個266的,一個400的。兩個同時用,一點問題都沒有。

只是在買之前看看你的記憶體的顆粒那個晶片是單面的還是雙面的。你買的時候最好是買的你的記憶體一樣的,這樣出現相容問題的情況就少了。

而且現在記憶體**狂降 256的只要145左右 512的也只有360元左右。如果可以的話,預計等到春節過了,會更便宜。

5樓:陳聲亮

skyteng友,845主機板匹配ddr333記憶體,頻率剛剛好,宇瞻256ddr現價175元,金士頓187元,如果怕單,雙面有衝突的話,最好與商家商議好可更換.祝用好!

845GL主機板裝顯示卡,845GL主機板能插獨立顯示卡嗎??

上面的全是菜鳥。845gl是不支援外接agp介面的,因為845gl不提供agp通道。有一部分845gl主機板上有 agp 插槽,其實是一個add插槽,用於為整合顯示卡擴充dvi或tv out介面的功能卡。lz就不要把顯示卡往上插了 除非你的顯示卡是pci介面的 你這個只要換個系統就可以了的。最上面的...

我的技嘉845E主機板壞了,想換主機板,請問intel 848P主機板能不能用

1 肯定能用 2 效能和穩定性方面相對於845不會有什麼質的提升,甚至於沒有提升,都一樣的,但品牌口碑必然應該考慮,穩定性方面還是會好點的 3 我給你的建議是 你去二手市場要845 848 865 都行,關鍵是在 可接受的基礎上最好能試用一段時間,為什麼這麼說能,我擔心的是,這三種板子二手市場上淘汰...

我的主機板是845GL,我只想換個主機板和CPU

你還不如換個顯示卡。玩遊戲顯示卡最重要,cpu,用個賽揚1.7g就可以了,記憶體512以上。剩下的關鍵看顯示卡。你還是 9550顯示卡吧 299元或者 最好就是購買下面這個顯示卡。499元 雙敏 火旋風8518 pro 499 建議是主機板,cpu和記憶體同時更換 單獨更換主機板和cpu是非常不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