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搖擺州,什麼是 搖擺州

2023-01-23 10:10:13 字數 1954 閱讀 1294

1樓:小小小聊生活

搖擺州是美國政治名詞,指民主、共和兩黨候選人支援率差距不大的州。

搖擺州是美國政治名詞,又常被稱為戰場州,指民主、共和兩黨候選人支援率差距不大的州。在歷屆**中經常會倒向不同的政黨,頻頻搖擺。

相較於一方候選人優勢明顯的安全州,搖擺州素為競選雙方鎖定勝局的必爭之地。尤其是關鍵搖擺州的選票,最終往往可以決定**的結果。

2樓:史省三

搖擺州(英語:swing state),也稱戰場州(battleground state)、遊離州或紫州,是指美國**選舉中,那些沒有一個單一的候選人或政黨擁有壓倒性支援度以取得選舉人票的州。這些州是兩個主要政黨在**選舉中的爭取目標,因為贏得這些州的選舉人票對獲勝十分重要。

非搖擺州有時亦稱安全州(safe state),因為某候選人已有足夠支援,可以安全地假設他將贏得該州的選票。

3樓:匿名使用者

搖擺州的意思是指這些州民主、共和兩黨實力接近,因此在歷屆**中經常會倒向不同的政黨,頻頻搖擺。

4樓:黃花滿地堆積

個人認為,搖擺州指的是在**中民意不明確的州。通常在競選雙方力量相持不下或差距不大的情況下起到決定作用。

美國**搖擺州多少個?

5樓:職場導師趙叔

美國**搖擺州有:印第安納、弗吉尼亞、俄亥俄和佛羅里達等。“戰場州”,也稱“搖擺州”,是指兩黨候選人支援率差距不大的州。

“搖擺州”(swingstate)是美國政治名詞,又常被稱為“戰場州”,指民主、共和兩黨候選人支援率差距不大的州。在歷屆**中經常會倒向不同的政黨,頻頻搖擺。

“戰場州”,也稱“搖擺州”,是指兩黨候選人支援率差距不大的州。相對於“戰場州”,如果候選人在某州優勢明顯,則該州被稱為“安全州”。在競選期間,候選人通常會把重點放在“戰場州”上,以盡力擴大優勢。

6樓:廣君三十六

根據今年的民調,搖擺州有以下幾個:俄亥俄、賓夕法尼亞、弗羅裡達、新罕布什爾、密歇根、弗吉尼亞、威斯康星、艾奧瓦、科羅拉多、內華達。

其中,俄亥俄、賓夕法尼亞、弗羅裡達是關鍵州。

7樓:笑談古和今

9個州。

佛羅里達州、北卡羅來納州、威斯康星州、艾奧瓦州和內華達州、俄亥俄州、弗吉尼亞州、科羅拉多州和新罕布什爾州。

8樓:1992郭晨

已經不重要了,奧巴馬連任

swings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swing

英[swɪŋ]

美[swɪŋ]

vt.& vi. (使)搖擺;(使)搖盪

n. 搖擺,擺動;擺程,振幅;鞦韆;音律

vt. 使旋轉;使做曲線運動;揮舞;懸吊

[例句]the swing states are in play.

幾個搖擺州將備受關注。

俄亥俄州為什麼終於 為什麼是**競選必爭之地?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此州的選票多,而且去向未明朗。仍待爭取。

嬴這一州的人,就得到全部的此州的選票。

其他的州,根據民意調查,基本上勝敗已定。不必爭取。

雙方的局勢,除去此州以外,基本上平手。嬴得此州,就打破平手。

swing是什麼意思。翅膀??

11樓:丶秋末夜微涼

vt.& vi. (使)搖擺;(使)搖盪n.

搖擺,擺動;擺程,振幅;鞦韆;音律vt. 使旋轉;使做曲線運動;揮舞;懸吊[例句]the swing states are in play.

幾個搖擺州將備受關注。

12樓:hyz的家

旋轉擺動; 哦,知道了(^o^)

州可以組什么詞,州可以組什麼詞

州長 神州 知州 中州 九州 皇州 俆州 幷州 沙州 南州 幽州 弇州 炎州 五州 州倅 邊州 州巷 州壤 瀛州 劇州 州處 外州 州人 梁州 嵰州 山州 州國 州閭 州縣 七州 伊州 當州 州牧 州域 柱州 州郡 專州 州尊 州部 亶州 蘇州 州長 杭州 九州 知州 滑州 徐州 青州 通州 連州 ...

搖擺篩的結構原理是怎樣的,搖擺篩的結構原理

1 基本的迴轉運動與人工篩分相類似。偏心率從25到40mm可調,低速v型皮帶驅動從120到360rpm可調.2 每一種產品的停留時間可以通過搖擺篩的徑向與切角朝驅動軸線方向進行調整。3 因此建立水平與拋擲三維翻滾運動。物料從中心到外緣在整個篩面上均勻分散,從而以螺旋運動往軸向傳播。細小顆粒從而完成了...

經常手腳發抖,身體搖擺是怎麼回事

經常手腳發抖是怎麼回事手抖分為生理性手抖和病理性手抖 生理性手抖動的幅度小而速度快,多在靜止時出現,是一種細小的 您好,手抖bai,醫學上稱du為震顫。它僅是zhi一個症狀,是dao指身體的一部分或全內部表現 為不隨意的容有節律性的顫動,臨床上手抖分為 靜止性震顫 運動性震顫 姿勢性震顫 回跳性震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