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作文需要!急急急急,春天的作文需要600字 !急急急急!

2023-01-23 07:00:18 字數 618 閱讀 7571

1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大地從冬寒裡甦醒復活過來,被人們砍割過陳舊了的草木,又茁壯地抽出了嫩芽。不用人工栽培,它們就在風吹雨澆和陽光的扶照下,生長起來。這時,遍野是望不到邊的綠海,襯托著紅的、白的、黃的、紫的……種種野生花卉,一陣潮潤的微風吹來那濃郁的花粉青草的氣息,只像人心裡鑽。

無論誰,都會把嘴張大,深深的呼吸,像痛飲甘露似的感到清爽陶醉。

草兒,露蔥心似的嫩芽;河的柳枝也變成了暗紅色;芽苞也裂開嫩綠的嘴兒。高聳的木棉樹,正像萬綠叢中一點紅,開出了璀璨的硃砂一般的大紅花。肥胖的斑鳩在高高的樹丫鳴叫,小巧的金絲雀在花間戲舞和歌唱。

春水迴環,春氣瀰漫,春樹萌芽,春花怒放,鳥兒們都輕快得讚頌著迷人的春景……木棉花是溫暖的象徵,春天的象徵,開得早,暖得早,春也來得早。

春天這正是萬物復甦的陽春時節,桃灼灼,柳依依,山抹黛,水漾綠,大地上呈現出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輕風微微的吹拂著,如毛的細雨有天上灑落下來;千萬條柔柳,都舒他們的衣裙;紅的、黃的、白的花,青的草,綠的葉,都入趕集似的聚攏起來。

春天的江南是美麗的,風很柔和,空氣很新鮮,太陽很溫暖;大田裡的麥苗像一片綠色的大海,河邊得柳枝翠色的嫩芽,蘆筍也鑽出來放葉透青;河道里的水流平靜,有時還可見水底游魚,三三兩兩,成群結隊. 在嬉戲

春天寫景作文300急急急急

當除夕的大紅燈籠把一朵朵千里之外飄來的雪花映出溫馨的光芒的時候,我感覺 春天來了。春天宛如一個巨大的 寂靜的菸斗,使所有的事物含煙。可見好奇的孩子們滿懷成長的衝動,把純潔的耳朵貼近返春的草尖,他們便可聽見種子的的心跳和蓓蕾的生長之聲。而浩蕩的風,春天的旗幟,一掃慢長的冬天所特有的凝滯 沉鬱 冷寂的氣...

春天的句子急!急!急!急!急

1.春,一個復活著大地生機的季節.2.美麗的春天,是一個令人心奮的季節.3.颯颯東風細雨來,芙蓉塘外有輕雷.4.春色撩人,愛花風如扇,柳煙成陣 一 送別 王維山中相送罷,日暮掩柴扉。春草年年綠,王孫歸不歸?二 鳥鳴澗 王維 人閒桂花落,夜靜春山空。月出驚山鳥,時鳴春澗中。三 春夜洛城聞笛 李白 誰家...

描寫江南春天美景的詩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詩中春1 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孟浩然 春曉 2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孟郊 遊子吟 3 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王維 相思 4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杜甫 春夜喜雨 5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白居易 賦得古原草送別 6 春種一粒粟,秋收萬顆子。李紳 憫農 7 國破山河在,城春草木深。杜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