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去那旅遊好

2023-01-23 07:00:14 字數 543 閱讀 7482

1樓:誰盜我號誰是

1、廣州+香港:推薦理由:春節的廣州幾乎是座空城,大家都出去旅遊了,那你就有足夠的理由到這裡來,住宿便宜了,加上粵菜的發源地,廣州有著太多太多的好吃的東西,因為人少吃飯也不用等太長時間的位置,去個香港也方便,這些難道不是去廣州過春節的理由嗎?

廣州周邊有豐富的旅遊資源,肇慶1日遊、開平碉樓2日遊,以廣州為中心,順便去香港轉一圈,體驗一把香港的年味。

2、珠海+澳門:推薦理由:珠海是最合適人類居住的城市之一,離澳門也只有一步之遙。

春節期間,舒舒服服的在這裡住上幾天,過過慢生活節奏,然後有一天,一步跨到澳門,利用各娛樂場之間的免費班車,來個免車費的澳門遊,在享用異域風情的葡國菜後,小賭怡情一把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3、三亞推薦理由:三亞是國內冬天裡最暖和的地方,因此這裡當仁不讓的成為國人最為矚目的冬日度假勝地。每年春節,這裡一房難求,酒店乘機無節操的漫天要價,到這裡來需要做好點心裡準備,畢竟就這麼點資源,不要因為人多,環境吵雜壞了歡度春節的好心情。

2樓:一琪默默

往南邊走走吧,比較暖和。

春節去哪裡旅遊好

不光是春節,節假日的時候時候帶著一家子,有老有小的找個度假村挺好的。現在國內在桂林和東北開了兩家clubmed。條件裝置都挺不錯的,clubmed的級別都不低,而且新建的條件肯定是不錯的。我跟著眾信旅遊去過普吉島的clubmed,clubmed一價全包式的旅行方式真是再省心不過了,並且村內各種豐富多...

春節適合去哪旅遊國外的,春節去哪旅遊好,去國外不冷的地方

去澳大利亞吧,那邊跟咱反季節。咱這邊冷的要死,那邊正好是夏天多有意思。咱冬天那會北半球的國家都是冬天,都不暖和。所以往南走應該會比較好。便宜點的像泰國這種赤道附近的熱帶國家,還有巴厘島 普吉島什麼的海島都算是不錯的選擇。不過太低端了!大春節的只去東南亞,不值當得。再者就是非洲,也是一個特別棒的選擇。...

春節去雲南旅遊好嗎哪個季節去雲南旅遊好

麗江現在早晚非常冷需要加厚外套噢,有太陽的時候普通的秋裝就可以啦,麗江的紫外線比較強,防晒霜,太陽鏡,帽子都可以帶上的!自己在網上訂好客棧,直接來就是了,好一點的客棧都有自己的管家,可以幫你策劃出遊行程,麗江古城裡大大小小的客棧有很多,也從100左右到幾千塊不等,太貴的沒必要,太便宜的條件又跟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