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待老師對我的冷淡,怎樣看待老師對我的冷淡

2023-01-23 02:45:15 字數 731 閱讀 6641

1樓:

成績好 但語文差 而且問題回答錯

他就會認為你偏科 對於語文老師他會喜歡不喜歡語文的學生麼?

2樓:

把語文的成績提高上來,所有人對事物都有傾向性,他直接管理你們班,而你只有語文不好,他可能會懷疑你用有色眼睛看他,即使你只是討厭這一科,或者就是學不好,對他沒有任何偏見。

還有偏科對於以後升學也有影響,語文是一門基礎課,學好它對於自己以後的人生髮展也是大有益處的。

祝你學習成績步步高昇,並與老師相處融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老師多的是,你別管他,自己學好自己的行了!!!語文不好,可以學啊!語文不象數學和英語,前面不聽後面就不會,語文,只要你把老師講的全都記下來就可以應付考試了!

到時候,你的語文好了,那個老師巴結你都來不及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自己後,才有可能改變他人

5樓:咿呀嗨耶

你可以努力的把語文成績提高啊,讓他對你另眼相看啊·要相信自己一定能ok的

6樓:天空狠狼

呵呵,這很正常嘛,這樣的老師多的是呀!他不拿你當學生看,你也就別當他老師,反正又不是幫他念書,看到他也別理就是了!

7樓:亦心佳

你好好學你的 不要理他 他對你冷淡是他二 沒教養 這還能為人師表嗎??

對餘秋雨的文章怎樣看待

讀文先讀人,說實話,這個人的人品太差,我很鄙視他。早期的文章或許可以讀讀,近期的書完全看不下去。我喜歡他是文章,他的文章很有思想性,你要不去思考是很難看進去的。還有他對整個世界範圍內各種文明的理解讓我很受益。一句話 餘先生的文章是值得一讀的!他會讓你的思想得到昇華!中期文章可以,早期近期作品都比較差...

怎樣看待廣告文案在今天的情況,怎樣看待廣告文案在今天的情況?

這個就得看你的創新,要起到吸引人,而且不能誇大。廣告文案。說白了就是怎麼樣去吸引消費者。自始至終這都是不可少的。如果沒有營銷方法,那麼就沒有辦法做好自己營收 1 從文案的表述流暢程度看,即能否清楚表達廣告主意圖2 從創意角度看,即是否擁有創造力及張力的文案,吸引受眾3 從實際效果看,能否促進銷售或促...

怎樣看待這個社會的冷漠,虛偽,怎樣看待這個社會的冷漠,虛偽

不要難過,事實就是這個樣子的。你得主動去適應這個社會,不能讓它來適應你吧 幼稚是一方面 還有很多東西是需要個人理解的 很多以前的價值觀是要主動去改變的 即使是已經根深蒂固的也要去改變因為必須去適應這個社會 大學是社會的縮影 如果連大學都不能融入 以後怎麼面對社會上覆雜的人際關係 所以說,以前的觀點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