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人生,怎樣看待人生

2023-04-18 19:50:05 字數 2280 閱讀 7137

1樓:xiao知麻

我有時候也這樣,現在偶爾也是,象搞不清自己要做些什麼,沒事了就特空虛,有時候眼神都木了,可是仔細想想,這樣也改變不了什麼,只有積極的,理智的想想自己該做些什麼吧,如果工作了,就多想想工作的事情,還在上學,就想想一連串很重要的考試,我在上大學,放假沒事睡覺我都感覺空虛,想啊想些亂遭的,可什麼最現實,學習然後掙錢工作好多啊,沒事了我就死勁背單詞,時間長了,知識有時是可以使人充實的。再不就找個自己的好朋友聊聊,心裡有什麼事說出來會好些吧,別老這樣,希望你能早些好起來~希望你開心。

2樓:某t某

你,要去體驗生活!

人活著就是為了體驗生活。

說生活的意義吧,我說自己覺得有價值就可以了。

這樣有人問:「那如果你當乞丐也很滿足,也覺得很有價值,這樣也行? 」

「是的。」「那你怎麼不去當乞丐?」

「因為世界這麼精彩,當個乞丐就滿足,而沒有去體驗其他精彩的事物,不是太可惜了?」

所以說,人為什麼要活著,就是為了體驗生活。

大千世界如此精彩,既然來了,為什麼不狠狠地體驗它一把呢?

感到世界就剩下你一個,那是因為你走到了一個沒人來過的地方而已,到處走走吧,保持樂觀。

體驗生活,快樂也是體驗,痛苦也是體驗,累也是體驗,好好體驗吧!死了,連累都體驗不到,多可惜?「好死不如賴活著」,這句話也可以用來印證這個道理。

活著就是為了要體驗生活,去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怎麼幫你,是呀,生活就是這樣的,我自己也不明白,可能我們還是不懂得怎麼生活吧,等高人了,

怎樣看待人生

4樓:歐陽永芬亢秋

我是這樣看待的:

人生最大的敵人是自己。人生最大的失敗是自大。人生最大的愚蠢是欺騙。

人生最可憐的是嫉妒。人生最大的錯誤是自卑。人生最大的痛苦是痴迷。

人生最大的羞辱是獻媚。人生最危險的境地是貪婪。人生最煩惱的是爭名利。

人出生的時候本來是沒有任何慾望的,但是在漫漫的生活中我們學會了追求,追求自己的人生,愛情,親情,在追求的過程中總會有很多讓你難以想象的事情發生,如果人一生下來就能看見自己的未來,那樣人活著就真的沒任何意義了。所以我們總是在無知的社會中找尋,在這個過程中難免會有很多不盡人意的事。

有時自己的朋友不開心的時候我就給他們說:這世界要全都按你的意念發展,那這日子你也過的太自在了,那美好的東西也就全都是你家的了,那還讓不讓別過啊!

當自己失落的時候就會一個人默默的走在路上,看著那些臉上帶著燦爛的笑容的人們,於是自己就想:看看多好的天氣,但為什麼在這陽光明媚的日子裡自己的心情卻如此的糟糕,我的憂傷並不能改變這個世界的美好,幹嗎不讓自己的心情和這世界一樣美好呢。

個人的失落並不能改變任何的東西,反而讓自己的生活更加的不順心,所以我們需要的是豁朗,開達。

不要持有悲觀的生活態度,這樣你就會感覺你的生活很有意義。

對了,記得要讓你的生活忙碌起來,這樣或許會讓你減少很的空虛感。

5樓:桑仁言雪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就想想自己。

給自己一個交代。

給父母朋友。

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一個交代~!

然後在好好享受夕陽美。

傻笑一下。給自己人生畫上一個完美~..

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1)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人,要為自己而活。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

成功須付出汗水。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一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反之一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一句話:

看待人生看待愛情太消極怎么辦,看待人生 看待愛情 太消極 怎麼辦

不要抱怨生活給予了太多的磨難,不必抱怨生命中有太多的曲折,大海如果失去了巨浪的翻滾,就會失去雄渾,沙漠如果失去了飛沙的狂舞,就會失去壯觀,人生如果僅去求得兩點一線的一帆風順,生命也就失去了存在的魅力。把每一次的失敗都歸結為一次嘗試,不去自卑,把每一次的成功都想象成一種幸運,不去自傲,就這樣,開心地彈...

你如何看待人生

人生是bai 一個杯子。用小小的du 石頭裝滿了,zhi卻還是不滿。可以再倒入滿dao滿的沙子,但還內是不滿的。還可以倒容入水.我對待人生的態度是樂觀的。有句話不是說上帝關了一扇門,還會為你開一扇窗嗎?我堅信,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地做好每一天的事情,不讓今天為昨天煩惱,明天為今天擔憂。人生有一萬種...

怎麼看待自己的成與敗?應該怎樣看待人生的成與敗,得與失呢?

勝不驕,敗不餒 即使失敗了也不要灰心喪氣。其次,要正確地評價自己 看準自己的優缺點。在發揚長處的同時,積極克服自己的缺點,不要被自己的缺點嚇倒。正確地評價自己 認識自己也很重要。不要把自己的定位脫離於自身的實際情況,抬高自己或貶低自己都不可取。認識到自己的缺點,才有可能不斷地學習和改進,不斷地提高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