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對嗎?是愛國表達有問題嗎

2023-01-22 15:05:13 字數 620 閱讀 5745

1樓:

第一,只要自己或某些人們感到不爽就可以砸。那社會就沒有法律可言了。

第二,孩子應該受到的教育是愛、包容、遵守法律。砸、打、圍應該遠離孩子。

第三,嚴於律己寬以待人是美德。對別人應當寬容。不管肯德基款沒有捐款,只要他守法經營,就不該和他過意不去。

你可以用最高的道德去要求自己,但不能強求別人和你一樣。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己之所欲也要慎施於人。

第四、做事一定要動腦子。謠言止於智者。肯德基捐沒有捐款上網一查就能出來。被謠言蠱惑而去砸店的人可悲也可憐。

第五、我替你在網上查了:肯德基所屬的百勝集團捐了1580萬。員工捐款520萬。總計2100多萬。這數字到**也都值得一說。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教會孩子「愛」是對孩子最大的愛。階級鬥爭、階級仇恨的時代過去了。我們有的人就是太缺少愛了。

望你好好想想!

2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是多元的,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想法和做法。人都是在各種各樣的經歷過後成熟起來。在熱情退卻過後陷入思考,這種行為就是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捐錢當然好

但你不能強迫別人捐

不過美國是很可惡

呵呵小小懲戒

我這樣對嗎,我這樣是對的嗎?

人生一世那麼短暫,就該為了自己的追求而努力 不管頭破血流,只要活得轟轟烈烈,豐富多采就行了.人活著的目的就是要快樂。金錢 榮譽 地位等等都是你快樂的附屬品,當然,有時候有了它們你並不見得快樂。所以,為了你的追求,就看這份追求能否使你快樂,這就是值不值的一個標準。人要是為了別人的理想而活著 比如別人總...

我這樣對 嗎?我這樣是對的嗎?

別這麼做吧,如果你們無法走到一起,就好聚好散吧,保持和她的聯絡,鼓勵她關心她,給不了她愛情,就給她力所能及的友情吧,每個人都希望得到別人的關心愛護,對吧,也許有天她感動了,就會振作起來重新開始。唉 哪有失戀了還開開心心的,讓人甩了,而且是女的,怎麼地也得傷心幾天吧。如果你不喜歡她了,勸你不要再理她了...

這樣的我對嗎 我這樣是對的嗎?

不能因為一些生活上的小事情,就把兩個人的感情混為一起,兩個人在一起總會有大大小小的意見可能不太統一,不可能任何的想法都是一樣的。你們才認識半年不是嗎?時間太短,再過段時間就好些啦,有些事情時間長了就好啦,生活是需要磨合的。也許有時候生活上的一些東西談不來,但不一定要影響感情。對一個事物的看法可能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