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這樣做是什麼目的?是對我有好感嗎

2022-11-11 20:10:14 字數 4437 閱讀 6296

1樓:聖靈戰警

從他和你交往中的主動可以看出他確實對你存在好感;從他和你聊天的內容(國家形式)看,他並不是生活作風不正經的人。試問一個經常泡妞的人怎麼會和女孩子聊國家形式呢?所以你只要把他當做普通朋友就行了,沒事的!

2樓:培非

沒看出不妥。其實他什麼目的不重要,你只要記住你得時刻注意避嫌就行了!你這回絕的不都挺好的麼。

你知道有的人是非常沒譜的,無論多大歲數婚否,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自己心裡也一點數都沒有,你心裡有數就行。

3樓:cherry左耳

多心了那個男的沒個紅顏知己

都想有多點女性朋友

他不一定對多少女生這樣做過

4樓:來自小龍山怡然自樂的袁紹

他想泡你、而且這爺們還挺花,

應該是他老婆滿足不了他了吧。

5樓:陽光穿過髮梢

可能是某層度對你感興趣。但是他有家室所以不能為所欲為。而且你有男朋友。

沒事的。只要他沒有說開。你就當不知道。跟普通朋友一樣聊。慢慢發展成固定的朋友吧。

6樓:雨飛

他有家室了,你就別自己往那邊想。

既然是工作關係,那維持工作關係就可以了。

這樣想比較省心。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是撩閒..不管他有意沒意..姑娘你冷處理此人~別太熱情搭理就ok了~有不懂就一副好學姿態問,一提及其他敏感話題就避而遠之就好了!

8樓:

堅守底線往前走,正常交往,不是問題。人是有交友衝動的。讓他霧裡看花,對你工作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是你多想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交往也對,對你有愛慕之心也沒錯,關鍵是看你怎麼理解了。不妨在觀察觀察!

11樓:

當普通朋友交往,當然要注意距離啦,小三是可恥的

12樓:他的特殊記號

我不是這麼認為,男生就是這個樣子的

13樓:宇宙外的孤獨

我感覺沒什麼 但不要一個人見網友

如果一個女的對一個男的有好感,主動做一些行為目的讓他關注自己用什麼詞形容?

14樓:

這男的很悶騷啊!不過可以確定的是…他對你絕對有好感…如果他對你沒感覺的話肯定不會主動找你。我感覺他是為你好…怕擔心你的學業…我覺得你兩以後一定會在一起的。祝你幸福噢~

15樓:

眉目傳情嗎?還是暗送秋波?如果喜歡就大膽說出來,愛就大膽說出來

16樓:元亨利貞

眉目傳情,或者暗送秋波。

第一次相親見面,剛走不一會男生就微信約我明天出去吃飯,是對我有好感嗎?什麼目的呢!第一次相親不懂!

17樓:奮鬥不止的雯雯

想進一步瞭解一下,估計對方對

你的第一感覺挺好的,要是看不上你的話,見過一面之後就不會再聯絡了。如果你覺得對方還可以的話,就相互接觸瞭解一下,給對方和自己一個機會,祝幸福!

個人見解,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望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起碼覺得第一還可以吧,先約出來兩人再瞭解瞭解,好感是有一點的,如果是一點都沒,根本不會去聯絡,如果你也覺得對方可以,也藉機會好好了解下對方在看怎麼發展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起出去,最好讓朋友或者家人知道這件事,切記一定不能喝酒,也不能在他人不知情的時候私自和他出去玩,防人之心不可無呀,女孩子一定要保護好自己才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賈母——來自四大家族之史家,賈府老太太,寶玉祖母。在賈家從重孫媳婦做起,一直到有了重孫媳婦。她憑著自己的精明能幹,才坐穩了賈家大家長的位置。

我把我旅遊的**發朋友圈,目的是為了讓我喜歡的女孩知道 我的生活不錯,讓她對我有好感。這樣做好不好

21樓:雨避風塘

如果那個女生沒有對你有哪個方面的心思,這樣搞,也是不會讓女生的感覺發生變化的,建議不如自動接近,女生是非常敏感的,你只要稍微明顯一點,基本都能接受到,沒有明顯拒絕,代表有希望。不會把妹的,建議用感動泡妹,口訣就是堅持和付出,類似端茶送水,噓寒問暖,一段時間後,女生在沒有更好的選擇情況下會同意,至於這一段時間是多久得看女生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朋友圈有不想給你看的東西咯,但有時又會發**給你,就是她不喜歡你,但是她又不想你放棄喜歡她。有點備胎的意思吧。

23樓:深山風竹

這種做法無可非議,但是要想女孩喜歡你這一點根本不夠,

24樓:

沒有什麼好不好,取決於她,她要是不喜歡你,估計看都懶得看。

25樓:gabby零壹

不好,男神都是高冷的,反正我最討厭玩網的男人了,不成熟。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這樣會讓女生厭惡

2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這樣的心理

28樓:暖水袋小柚

嗯嗯,她說不定會關注到你了

和相親男生第一次見面,剛走後不就,就微信越我出去吃飯,是不是對我有好感,喜歡我呢?什麼目的?本人第

29樓:匿名使用者

放鬆放鬆,別緊張。首先他對你還是有好感的,約你吃飯是小事情,是想進一步瞭解,增加情感。如果他對你沒任何興趣的話就不會再約你了,有誰吃飽沒事去約會一個不喜歡的人。

如果你對對方的感覺也挺好的話,最好就是多點接觸加深瞭解情況。

30樓:kelsey小明

看他是以什麼目的約你吧。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有些人是客套話,就怕你傷心,其實就是不想約你的。有些人是真的對你有好感,想約你再互相瞭解。

有些人喜歡交朋友,有些人是想佔便宜。看你感覺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約你,肯定是對你有好感,如果你也對他有好感就不要拒絕。

女人主動找男生聊天一定是有好感的嗎,有沒有可能純目的是為了和他交朋友?

32樓:蕈龠

不一定,有些女生的話比較有功利性,覺得這個男的比較有利用的地方,還有的可能就是覺得挺喜歡跟這個男的聊的,還有的就是確實對你有好感。

33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來說女生都很矜持,就算很有好感,有時候也不會主動聊天,但是一旦聊天就會每局都回復,你結合實際看看是不是這麼個情況。

34樓:林林愛分享

有這種可能的,有的女生就是那種比較善於結交朋友的,什麼朋友都能聊得來,主動找人聊天也就很正常了,問清楚了,別多想就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一定有好感瞭如果要是對他討厭也不會主動找他聊天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謂的好感並不是說喜歡的那種好感,而是覺得這個人不討厭。有的人只是無聊的時候想起你跟你聊下天,打發一下無聊的時光而已。

37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可能的,也有可能是他只是想找男生交個朋友或者學習某些東西

3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當朋友來相處的,到就算是朋友,也要有最起碼的好感,所以是不是當朋友,一念之間。

39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可能是純友誼,女人還是比較有理性的朋友就是朋友

40樓:百姓之聲彈感

這個也說不定,有時候也是為了純目的交朋友,但不是一件壞事呀。

4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的吧,有時候女生比較被動,能和你聊天怎麼對你有好感。

42樓:黃峰

女人主動找男生聊天那麼對那個男生的好感要大於單純的交朋友,因為交朋友不會這樣主動。

43樓:我是劉倩宇

也有這種可能,比如她心情不好,或者無聊想找個人聊聊天

44樓:零一衣

我覺得可能就是沒有人跟他聊天了吧。

45樓:保佑我寶寶阿

純墓地交朋友這種可能性很小。

女同事是真的對我有好感還是另有目的

46樓:

既然是同事,不急,慢慢來,在你同她相互還不十分熟悉之前切不可操之過急! 我認為她對你的瞭解還很模糊,如果工作上的事情能在簡訊中講清,她目前對你...

我對男生有好感,他應該知道我對他有好感,因為我表現的很明顯,我找他聊天,他主動談到他前女友

厚朗 不一定的。有時候別勉強...

男生對我有好感,不過他沒有叫我做他女朋友,有一次我休假了去找他玩他下班了出來找我帶我去吃好吃的

你們已經是真正意義上的男女朋友了,從你們在一起,那麼粘乎,正在熱戀中的狀態,男孩這麼付出努力,你還收不到他射來的丘位元之檢箭嗎?你沒有戀愛過,要用心感受這份甜蜜,祝你戀愛幸福!你還沒明白啊!人家已經預設你是他女朋友了。不是女朋友誰心疼你,誰揹你啊,誰還在你走了之後說你欠他一個吻!你們倆應該兩情相悅吧...

我對他有好感的男生說我本來就對他沒什麼,他這樣等我資訊是不是有點沒什麼需要呢,我要怎麼回覆他

有的時候即便是處於朋友的身份這樣相處,如果不及時給對方回資訊或者是讓對方等待的話,也是不禮貌的,而且對於男生女生之間可能本身就有一種吸引力,所以說會有這樣的行為 你和這個男生的一段時間的交流聯絡,不否認那個男生對你也有好感,他也是喜歡你的,你應該勇敢的表明自己的心態,兩個彼此喜歡的人應該走在一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