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膜炎嚴重嗎,胸膜炎嚴重嗎

2022-11-11 20:10:15 字數 1446 閱讀 5605

1樓:匿名使用者

胸膜炎一般都是結核性的,需要正規的抗結核**6-12個月,千萬不要以為吃點藥就能好的,這樣會延誤病情的,結核必須上地方防疫部門去看,其他醫院全都不能看的.

正規**痊癒後和正常人沒什麼區別的,放心,不嚴重的.

2樓:手機使用者

對於結核性胸膜炎的**是要看患者的病情的,而且每個人的情況都是不同的,在**用藥上,可以給患者用中藥的椒目葶藶湯來**的。

椒目葶藶湯中成分葶藶子苦寒入肺徑,具有瀉肺開壅、化痰之功效;椒目利水消腫、祛痰平喘;豬苓利尿、滲溼、洩熱。有效緩解患者飲停胸脅而致的咳嗽氣急,呼吸迫促等症。而且所含藥物成分藥效獨特,在徹底剷除疾病根源的同時,有效改善肝、肺、脾、腎功能,改善機體內環境,提高機體免疫機能,杜絕**。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到能看肺科的醫院**。這種病在上海都要住院的,吊針,卡介系列的注射液。除了胸片外,還要做b超、心肺功能,驗血。

如果病房床位不夠,建議到急診抽掉一點積液,不然的話走路都困難的。無傳染性。如果你每天低熱,建議立刻就去醫院要求住院,這病不能拖。

藥物我國一般用醋酸潑尼鬆片、皮嗪醯胺、鹽酸乙胺丁醇和異煙肼。一切都要看你們當地的醫療條件了。祝你早日**

4樓:手機使用者

結核性胸膜炎是結核菌由近胸膜的原發病灶直接侵入胸膜,或經淋巴管血行播散至胸膜而引起的滲出性炎症。

從長遠的角度來看可以用椒目葶藶.湯來**的。

能根據病人的情況給用藥的,效果很好的。

5樓:懵對對

沒有的話首選要確定是什麼型別的。像這樣的情況可以試試中藥**。西藥的話***還是比較大的。

中藥還是比較安全可靠的**的。椒目葶藶湯在**胸膜炎不錯的哦。而且可以根據患者的情況給合理的用藥,對胸膜炎患者的**很好的。

6樓:手機使用者

椒目葶藶湯中成分葶藶子苦寒入肺徑,具有瀉肺開壅、化痰之功效;椒目利水消腫、祛痰平喘;豬苓利尿、滲溼、洩熱。有效緩解患者飲停胸脅而致的咳嗽氣急,呼吸迫促等症。

7樓:似水柔情

椒目m葶藶湯作用強,見效快,藥效持久。標本兼治,

**後不在**,因此無需長期用藥。有效減輕了患者的痛苦與經濟負擔。

8樓:心理醫生

嚴重,胸膜炎是胸腔積液,屬於五型結核,進一步檢查**

9樓:淑醫生談

胸膜炎與乾性胸膜炎兩類。臨床主要表現為胸痛、咳嗽、胸悶、氣急,甚則呼吸困難。可見,胸膜炎是有一定的嚴重性的,而且**不及時的話,也會引發一系列的疾病。

胸膜炎是什麼病啊?嚴重嗎?

10樓:賈桀南凝絲

西藥是抗結核**,但是***比較大,可以考慮給患者試試用中藥來**,

椒目葶藶湯純中藥,能辯證**,效果也比較可靠。

如何確診胸膜炎,胸膜炎如何確診?

這個也是要看你是哪種型別的胸膜炎才可以進行定論的。一般情況下去醫院都是可以給確診的,反而是 比較關鍵,有的人可以治好,有的人用藥就會不適。我覺得胸膜炎的話可以用那個叫什麼椒目什麼湯的吧,我朋友是用那個藥好的,是中藥的,但是那個名有點繞口,沒記住,你自己查檢視吧。胸膜炎如何確診?建議直接做個胸部ct,...

胸膜炎有哪些症狀表現,胸膜炎有什麼症狀

指導意見 滑膜炎主要是關節扭傷和多種關節內損傷。而造成的一組綜合症。建義您可以服用活xu 化瘀的要物。配合用潯骨風丿膏冶遼。您還可以在患處熱敷 按丨摩緩解疼痛。建義您平時避免受風 受潮 受寒。注意勞逸結合。加強鍛鍊。增強身丨體體質。祝您早曰 胸膜炎有什麼症狀 可以用中藥的驗方 很不錯。每個人的症狀都...

結核性胸膜炎到底傳染不傳染

釋芃 還是要看肺上的情況才知道傳不傳染,吃了正規藥後兩週後就不會有傳染了 裴落楠 我是個結核性患者,剛好。明確的告訴你,不傳染。切忌,不要亂投醫。現在醫生沒醫德,只認識利益,到正規醫院,正規化 放心吧,不傳染的。 1結核性胸膜炎的發病機理有兩種 即機體對結核菌的遲發性過敏反應和結核菌直接感染胸膜 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