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膜炎有哪些症狀表現,胸膜炎有什麼症狀

2023-05-27 22:05:08 字數 784 閱讀 1581

1樓:網友

指導意見:滑膜炎主要是關節扭傷和多種關節內損傷。而造成的一組綜合症。

建義您可以服用活xuè化瘀的要物。配合用潯骨風丿膏冶遼。您還可以在患處熱敷、按丨摩緩解疼痛。

建義您平時避免受風、受潮、受寒。注意勞逸結合。加強鍛鍊。

增強身丨體體質。祝您早曰**!

胸膜炎有什麼症狀

2樓:健康就是好地

可以用中藥的驗方**很不錯。

3樓:漆雕全後昭

每個人的症狀都不同的,可能會胸痛或者是發燒或者是咳嗽等。具體的要因人而異的,**的話可給病人試試椒目葶藶湯不錯,這藥的效果也比較好,而且還是純中藥的,也安全的。

4樓:秘弘徭盼芙

你好胸膜炎症狀為胸痛,為不明確的不適或嚴重的刺痛,可僅在患者深呼吸或咳嗽時出現,亦可持續存在並因深呼吸或咳嗽而加劇。腹部、頸部或肩部的牽涉痛。

胸膜炎的症狀

5樓:甕楚媯子

胸膜炎的症狀主要有兩點,一是胸疼,症狀一般伴隨有在深呼吸、打嗝、或者某一些動作的時候疼痛的尤為厲害;其二是胸膜炎患者一般都伴隨有發低燒,初期一般在37°以上,到後期的時候會發燒到39°,其三,溼性胸膜炎患者一般胸腔會有積液。

胸膜炎的確診手段不是以胸痛為確診症狀,也就是說胸疼並不一定是胸膜炎,胸膜炎的確診方法是去醫院照ct,(x光不可作為確診手段,很容易誤診、漏診!不要貪圖便宜而貽誤了病情),通過觀察胸腔內部的積液情況來確診。

如何確診胸膜炎,胸膜炎如何確診?

這個也是要看你是哪種型別的胸膜炎才可以進行定論的。一般情況下去醫院都是可以給確診的,反而是 比較關鍵,有的人可以治好,有的人用藥就會不適。我覺得胸膜炎的話可以用那個叫什麼椒目什麼湯的吧,我朋友是用那個藥好的,是中藥的,但是那個名有點繞口,沒記住,你自己查檢視吧。胸膜炎如何確診?建議直接做個胸部ct,...

胸膜炎嚴重嗎,胸膜炎嚴重嗎

胸膜炎一般都是結核性的,需要正規的抗結核 6 12個月,千萬不要以為吃點藥就能好的,這樣會延誤病情的,結核必須上地方防疫部門去看,其他醫院全都不能看的.正規 痊癒後和正常人沒什麼區別的,放心,不嚴重的.對於結核性胸膜炎的 是要看患者的病情的,而且每個人的情況都是不同的,在 用藥上,可以給患者用中藥的...

結核性胸膜炎到底傳染不傳染

釋芃 還是要看肺上的情況才知道傳不傳染,吃了正規藥後兩週後就不會有傳染了 裴落楠 我是個結核性患者,剛好。明確的告訴你,不傳染。切忌,不要亂投醫。現在醫生沒醫德,只認識利益,到正規醫院,正規化 放心吧,不傳染的。 1結核性胸膜炎的發病機理有兩種 即機體對結核菌的遲發性過敏反應和結核菌直接感染胸膜 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