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買的IBM筆記本

2022-11-11 20:00:18 字數 1385 閱讀 2318

1樓:北與肖像

行貨不推薦買。貴。配置還低。

水貨配置一般都比行貨高。質量也有一年免費保修。不過我的用了一年多沒任何問題。

還有看你要多大的。12.1寸的。有x200。這機器小,攜帶方便,輕,專賣店有這個價位的。但配置較低。最好要自帶攝像頭的。

如果要14.1寸的話有t400這款機效能強勁。相比12寸的大。

重。這個玩任何遊戲一般都沒問題。如果想要玩遊戲推薦買這個。

行貨t400好像蠻貴。水貨的話這個價位可以買個不錯的,配置高,如果在香港的話就方便 了。我買了二個ibm了。

哈就是爽。散熱好。結實。

鍵盤手感好。還有就是喜歡他的紅帽。

2樓:

ibm的機子相比較,是中**位了。但是效能和服務是沒的說。你妹妹買,女孩子是要漂亮的,記得有款是大理石祥雲圖案的外殼。

很漂亮,和傳統的黑色是個顯著的差別。你可以網上搜尋一下就行了。去年是1萬2,你找個外殼一樣的低配機子看能不能落到這個價位。

另外你的這個價位其實能買個很不錯的了。推薦顯示卡視訊記憶體至少512m的吧。至於記憶體儘量大點。要是初配不大,買回來花120買個記憶體加上

總之女孩的東西,你叫她選。主要是外觀。說實話,ibm的外觀不好。比較厚重。蘋果的最漂亮但是也最貴。你可以瞭解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太平洋電腦網http://www.pconline.

com.cn/去選吧,ibm就是聯想的thinkpad,你把**和型號一輸就有你要的東西了,而且還有各個地方的**可以參考,方便你買的時候不被黑

4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現在好像已經沒有ibm這個牌子的了,已經被聯想給併購了,如果這個價位的話我建議你買sony的吧

5樓:江戶川亂步

女生一般不用ibm的,一般買sony或者蘋果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有ibm品牌的筆記本嗎?沒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r400吧 滿足你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收購的是ibm的 pc業務 什麼叫pc?桌上型電腦! 。

外觀方面的事情就讓你妹妹自己去選擇把 我就給你說說配置和**好了 說句實話 你選擇ibm 或者sony 蘋果 這些 基本上配置不會很高 也就是說價效比不是很高,這些產品重在的是藝術。你可以考慮一下thinkpad x617675lg1 是t7100的cpu 1.8g的主頻 2m的快取, 1g的記憶體(小了點 可以自己加一根) 160g的硬碟 12.

1的顯示屏 顯示卡是整合的。**大概7600左右, 另外你去電腦城的話 筆記本的**可以在它標價的基礎上少一千以上。有問題可以共同討論 q1262124

IBM筆記本黑屏的問題,IBM膝上型電腦黑屏

屏暗80 是高壓卡 到ibm售後去修大概在400左右自己有動手能力的去 taobao買 大概在50圓左右不可能是屏線的問題 還有10 可能性是燈管老化 但ibm機器很少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另外10 可能是主機板控制晶片 這個壞了代價就大了 售後修的話1500 換3000 不建議 但是可以去售後讓他們給你...

ibm筆記本開機藍屏怎麼辦,IBM筆記本開機藍屏怎麼辦?

開機按f8,進入除錯模式,除錯一下,如果還不行,估計就得重做系統了。1.執行一次乾淨啟動 1 首先建立一個還原點 2 按windows功能鍵 r鍵,開啟執行對話方塊 3 輸入msconfig後點確定,啟動系統配置 4 在 常規 選項卡,選擇 有選擇的啟動 5 清除 載入系統服務 和 載入啟動項 的核...

筆記本的選擇IBM和APPLE,筆記本的話是買蘋果好還是買IBM好?

如果你對外觀要求較高,對影象處理要求較高,就選擇蘋果。但是首先你要面臨系統不熟悉 當然,如果你用習慣了mac系統的話就另當別論了 而且蘋果普遍配置都不高,但是 卻很不菲。如果要功能齊全,硬體穩固性及系統的穩定性考慮,那麼就選擇thinkpad,看你要13.3的,那麼也比較側重便攜吧。業內老大的品牌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