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的問題

2023-01-22 08:40:04 字數 716 閱讀 6320

1樓:

個人認為考前複習數學和英語都不好。因為數學能力和英語都是積累東西,臨時提升空間幾乎沒有。近幾年來高考英語難度不大,但是考前多聽英語聽力還是能提高聽力的,複習數學的幾乎不大可能,最多也就忘記什麼題型啊,看看印象而已。

我建議考前複習語文和生化,因為這些記憶的東西很多,也可以在短時間內記住。

2樓:匿名使用者

全力複習數學是不好的!

因為數學不是短時間全力複習就能搞好的.只能是瀏覽一下公式和典型例子.

建議你考前多複習需要加深記憶,背誦一類的知識.這樣答題時才能胸有成竹,提高較明顯.

3樓:寧工小草

就高考來說,數學拉分應該是比英語大,個人認為如果數學和英語都差,那是複習數學比較重要的。而且數學成績的提升空間比較大。我是浙江的,高考英語136分,這幾年高考英語都不難,拉分還是在其它科目上。

最後,希望你能取得進步,祝你高考成功。

4樓:淺沫夢凝

其實考前複習主要應放在基礎上,考試前把公式過一遍,再把特別不懂的一類問題抽出來,找與其相應的例題看一下就可以了~考試前要的只是一種考試的感覺,複習的意義並不大,不要太緊張,這會影響你的考感~也不能只看一門,因把所有科目都掃一遍,但也要分時間多少~總之最後的複習基礎是關鍵!

5樓:群馬門

很不好!其實你英語不是太好,我看你該都學。

高二物理問題,高二物理問題

1。是填空題吧?而且ua的值還是空。如果這樣,那你題目的電量打錯了,應該是1.0 10 5c。電荷到ua的時候是電場力做負功 外力克服電場力做功 而到ub的時候電場力做正功,所以ua和ub的勢能差是0.006 0.02 0.026。e q uab。所以uab 0.026 1.0 10 5c 2600...

高二英語問題題

electric電的,用電的,electric fan電扇electrical 與電有關的,電學的,電的 用電的 發電的 electrical engineering 電機工程 data常用複數,data processing資料處理advocate doing sth.例如 i don t adv...

物理電場問題,高二物理的問題(電場)

地毯毛絨絨的,和其它物體產生摩擦極易產生靜電,而這天環境又很乾燥,產生的靜電不易放掉,容易積累。人走過後,使人也帶上了靜電。一碰到金屬門把,金屬易導電,使得人身上的電荷快速轉移到金屬門把上,這個過程產生了電火花。是這樣的,你在地毯上走時,鞋會與地毯產生摩擦,它們之間的電子會發生轉移,這時的人身上帶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