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氏木門和金豐木門哪個好,孟氏木門怎麼樣

2023-01-22 08:25:07 字數 2800 閱讀 8303

1樓:卷寰

這兩個木門都沒有聽說過 應該都不是怎麼樣的把 你是像買還是像**啊 濟南金田綠洲木門還是不錯的額

孟氏木門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孟氏木門是國內領軍品牌,其質量是公認的過硬,綠色環保,可以放心購買

3樓:匿名使用者

孟氏木門挺好的,我家05年的房子,就用的他們家的門,貌似好多子品牌吧,到現在還挺好的!估計以後再從新裝修也還會用他家的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門還湊合,就是封邊不怎麼整齊,商家很差勁,買的時候態度可好了,裝的時候出了問題,翻臉不認人,多次交涉,老闆娘就一句話「我就耍賴了怎麼滴,你就湊和著用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孟氏木門質量有問題,還不給修,買的時候說5年內有質量問題可以換的,現在才幾個月出了問題就不管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時說是孟氏門,最後裝的是飾尚木門,**,大**,大家不要像 我一樣上當

7樓:在圓明園探洞的北極熊

年輕人還是喜歡用木門,因為環保啊。我哥哥結婚新房買的他們家的門,聽說給北京奧運做過門。挺不錯的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孟氏木門挺好的,旗下有8個品牌呢,我家就是用是他家的川島木門

春天木門和孟氏木門那個比較好

9樓:日暮一涯

春天木門知名度大點,有些用材都是差不多的,你主要對比下他們的價效比。

10樓:成都千川木業****

可以看看千川木門,全實芯實木,三十年大品牌

11樓:wood_木心

可以選擇夢天木門,質量和服務都不錯

孟氏木門三和木門誰家好

12樓:泡泡和跳跳

孟氏木門好。

孟氏木門是十大室內門品牌,價效比也是最高的。

原生態系列的圖案深度可達到12mm,這在國內沒有哪家可以比的了。名門系列的價效比就更高啦。

孟氏選用的輔料也是最好的,吉象木業的密度板是防潮的,選用的德國漢高的膠也是防水的。假使門子變形,公司免費更換。不過這種機率是相當低的。

因為他選用的木料經過嚴格的蒸煮和烘乾。含水量控制的非常好。

值得推薦。

13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一個檔次的東西,沒法比,孟氏做低端免漆門的,三和做高階實木烤漆門的。孟氏,金迪、美心,星星是一個級別,三和、華鶴、夢天是一個級別。

14樓:

產品不是一個檔次的,三和木門是中高階木門,十大木門品牌的。不差錢買三和的,差錢可以買孟氏、3d、夢天、tata這一類的,質量也都還行

15樓:鳳凰城下鳳凰城

三和沒聽過啊~~~

孟氏好歹有點名氣。

如果你考慮**因素,看看孟氏吧,還不錯,價效比還算高。

或者考慮考慮一線品牌,3d什麼的,多幾個選擇麼。

16樓:手機使用者

孟氏和三和也不是一個檔次的啊,怎麼比啊?三和是中國大品牌。高檔木門。

17樓:乄北極星

這2個牌子的木門沒聽說,你可以多走走看看,多瞭解下別的木門,比如華鶴木門,大品牌不錯的,就是**有點小貴

1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比啊?都不在一個檔次上。

孟氏木門怎麼樣

19樓:眼珠子

說好的全是拖,買東西看的是質量和售後,他家的售後態度惡劣,說髒話,銷售經理說的話轉眼不承認,這種說話反覆無常的人賣的東西能好,我就是一個受害者

20樓:匿名使用者

山西孟氏實業****,套裝門十大品牌,免漆門十大品牌,山西省著名商標,國家健康住宅推薦產品,國家木門標準部門認定為起草單位,中國木門行業首批副會長單位,中國木門行業優秀企業

孟氏系列產品以其多檔次、高質量的諸多優勢,成為國內市場熱銷產品,營銷網路遍佈全國各地,同時也受到了俄羅斯、韓國、日本及東南亞地區等國外買家的關注與喜愛。

孟氏企業從2023年成立至今,目前已在全國28個省、市、自治區建立了國內最大的營銷網路,孟氏產品以其獨特的設計理念、深厚的文化內涵、卓越的產品品質,暢銷大江南北,備受消費者的青睞。

21樓:在圓明園探洞的北極熊

挺好的,用的住,給分吧^o^

孟氏木門好不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孟氏木門挺不錯的,就是做的廣告比較少,聽說孟氏還做傢俱!

23樓:一帆風順小雪

質量不太好,售後服務挺差的。我家門晚上睡覺開窗有風門自己哐當響,催了一個月才來修,螺絲挪挪位置,都擰花了。後來門必須按住把手才能關上,不按關不上,也催了一個月才來修也沒修好。

孟氏木門質量怎麼樣

24樓:風雨de飄搖

沒有聽說過呢,傢俱定製類的品牌地域性的限制也比較強,現在全國都在抓環保,還是選全國性的大品牌吧,免得這個環保過了,廠家都不在了,後面售後才要淚奔。

25樓:一帆風順小雪

質量不太好,售後服務挺差的。我家門晚上睡覺開窗有風門自己哐當響,催了一個月才來修,螺絲挪挪位置,都擰花了。後來門必須按住把手才能關上,不按關不上,也催了一個月才來修也沒修好。

木門品牌哪個好?打算加盟木門,求品牌

以前我們家安裝的是一個小牌子的木門,僅有四面封邊,用了沒多久就開裂了,質量不好,後來換的三峰木門,是六面封邊,隔音性也好 可以瞭解一下歐派木門。江山歐派門業股份 是一家集研發 生產 銷售 服務於一體的專業木門製造企業 2017年2月10日上交所主機板a股上市,簡稱 江山歐派,603208 公司位於 ...

木門哪個好,木門應該選擇哪種材料比較好

木門材料如何選 1 據瞭解,如今商場上的木門大多是以松木或進口填充資料為門芯骨架,外敷中密度板和實木木皮,經過高溫熱壓後製成,稱之為 實木複合門 而消費者眼中所謂的 全實木門 由於 因素,實木一般只用於用料較少的種類和部位,如木條 封邊等部分。因而,實木封邊 貼木皮是現代木門比較高等的做法,即使是進...

重慶木門哪個牌子好些,重慶木門哪些品牌好一點

重慶木門品牌推 薦愛尚家木門,其烤漆門色澤鮮豔易於造型,具有很強的視覺衝擊力,非常美觀時尚且防水效能極佳,抗汙能力強,易清理是現代家裝中的主流。匯豪門業,所做的豪華高階木門經過國際先進的蒸氣乾燥 定型技術處理,使產品結構合理 強度均勻 牢固耐用。希望能幫到你!皇家凱旋還是個不錯的牌子嘛!星星也可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