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木門和實木複合哪個好,3D木門和實木複合哪個好

2023-02-14 14:45:10 字數 5635 閱讀 823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3d木門,據說很好,進口材料,也很貴。

2樓:意識流小人兒

3d木門也有實木複合門的~~,3d生產原木門、實木複合門、滑動靜音門等。其實實木複合門是分油漆和免漆的~~,3d免漆門全國第一的~~

3樓:佛說

3d木門就不怎麼樣 放棄吧

4樓:百小度

都不是一個型別怎麼比啊

3d木門實木複合門什麼牌子的好

5樓:羅蘭木門衣櫃

該品牌是廣州地區的一家木門品牌。

據實際調查顯示,當前家居裝修中,室內門選擇實木複合門的使用者大約佔整個室內門市場的65%以上,可見實木複合門已成為現代家居室內門的主角。

1、華鶴木門華鶴集團從德國、義大利、日本引進了具有當今世界先進水平的傢俱、木門生產製造裝置及工藝技術,是目前中國傢俱、木門製造業的品牌,也是對歐美、亞太等國家和地區的重要出口企業之一。

2、羅蘭木門中國羅蘭木門採用與歐洲同步的產品設計,創新的木作製造技術。產品的整體解決方案,以及全流程服務,成為羅蘭對中國消費者的承諾。羅蘭的設計風格為後現代家居風格,搭配時尚流行元素。

3、夢天木門夢天木門建立於2023年,是國內最早致力於研發、生產、銷售木質複合門的知名品牌。引進德國、荷蘭、臺灣等國內外一流的生產裝置1000多臺,形成年產210萬套實木複合門的生產能力。

4、tata木門tata品牌始建於2023年,致力於成品居室門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的專業企業之一。北京生產基地分設十二個生產工廠,是國內裝置最先進、規模最龐大的木門專業生產基地。

5、美心木門重慶美心(集團)公司是一家以門業為主,投資涵蓋汽摩配件、新型環保建材、房地產開發等多個產業領域的綜合性企業。集團旗下的門業製造產品包括安全門、室內門、防火門、捲簾門、車庫門、防彈門等品種。

6、星星套裝門星星套裝門主要由門扇、門框、門套三大件組成。因其結構科學、外觀華麗、綠色環保、安裝便捷等特點,深受廣大使用者青睞,暢銷全國31個省市,並出口到愛爾蘭、羅馬尼亞、阿聯酋、墨西哥、哈薩克、俄羅斯等十多個國家和地區。

7、卡爾·凱旋,卡爾·凱旋國內引進法國卡爾?杜邦——「卡爾?凱旋」木門開發生產專項技術,並在亞洲唯一設廠的生產銷售基地,是生產和銷售中高檔實木複合門的專業公司。

8、東威利木門東威利擁有著資深的設計隊伍和生產著優質的實木產品,至今東威利已經成為全國頂級定製實木整體家裝服務商之一。

9、潤成創展潤成創展通過了iso9001國際質量標準體系認證、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當選為中國木材流通協會木門專業委員會副會長單位。

10、冠牛木門,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以專業實木門開發、製造、經銷和售後為一體的自主創新型企業。公司研發的「冠牛」木門具有自主的智慧財產權,並獲得國家智慧財產權局授予的多項設計及核心技術專利證書。

怎樣選擇木門,需要注意那些事情,3d木門怎麼樣?

6樓:拼狗網路科技****

1隔音室內門隔音其實是選擇木門必須考慮的要求,但是買門的時候,人們往往會因為各種原因而忽視。好的室內木門不僅***,也能有效隔音,否則,在住在次臥聽見主臥家人的說話聲或者呼嚕聲,不僅尷尬,還無法好好休息!而室內門隔音主要看木門的用料。

空心肯定比實心隔音差,質量輕的一般比質量重的差;另外看門的安裝縫隙越大肯定隔音效果越差。購買成品門可以用手敲敲門板聽聲音判斷。

2五金配件

五金是影響木門使用壽命的重要因素。一般室內木門五金包括門鎖、門合頁、

門吸、防塵條等等。其中,合頁是一扇門的關節,一定要選擇厚實耐用的,質量重的門有時候需要用三幅合頁。門吸是最易壞的部件之一,吸力和強度都很重要。

室內門鎖其實是裝飾為主,防盜次之,只要選擇容易開合,外形美觀即可。

3注意開孔費和玻璃費

有些人家,廚房或者衛生間安裝門的時候,為了調節採光,常常會在實木門上開孔、加玻璃。一般去門店購買成品門,如果要開孔加玻璃,常常需要額外收費的,購買之前要跟商家協商好**,普遍每扇門要加100元左右的居多,玻璃比較大可能會更貴一些。

4白色木門可能需要加錢

我們都知道,木門材質多,外觀多樣,連顏色也多種多樣,常見的木門顏色有琥珀黃、紅木色、花梨色、白色等等,其中,如果你選擇白色木門的話,商家給出的**可能比其他顏色的木門要高一些,原因是白色的漆面比其他顏色的要求更高,做起來成本高一些,當然只要你的砍價能力可以,也可以砍掉這些額外收費。

5門套安裝

門套安裝也有兩種常見的方式:45度角拼接和90度直角拼接。相比較而言,45度拼接的工藝要求更高,花費時間更長,也更美觀,然而由於安裝花費時間更長,所以很多木門商家為了節約人工費都開始用90度拼接。

當然如果你覺得90度的反而好看那也無所謂,這個只是外觀問題。

6門套**

多數情況下,我們選購室內木門都是一整套一整套的買的,**也是整套計價,一套的**包含了門扇、五金、門套、人工安裝費等,但是,一般家裡除了幾扇房門之外,可能還會需要包一些窗套或者埡口,單獨買這些門套的**也不菲。一個門洞門套長度大概5米,門套按米計價,幾十到幾百一米不等,有時候可能門套比門還貴。所以如無必要,儘量不到單獨購買門套!

7樓:拾萬里之外

一、木門分類

根據木門材質不同,家庭裝修木門可以分為全實木門、實木複合門、免漆門、夾板模壓空心門。

1、全實木門(原木門、純實木門):原實木木門是以取材自森林的天然原木做門芯,然後經下料、刨光、開榫、打眼、雕刻、定型等工序科學加工而製成的。

2、實木複合門:門扇邊框使用的是杉木或松木,中間填充蜂窩紙、密度板網格、橋洞力學板、實木等結構,面層基材使用中密度纖維板或穿孔刨花板,表面貼各種名貴實木木皮,經高溫熱壓後製成,並用實木線條封邊。質量都較輕,也不易變形、開裂材質與款式更加多樣。

3、免漆門:和實木複合門較相似,主要是低檔木料做龍骨框架,外用中密板或低密板表面用免漆pvc貼膜,**便宜。

4、夾板模壓空心門:以實木做框架,兩面用裝飾板粘壓在框架上,經熱壓加工製成。**更為經濟實惠。由於門板內部是空心的,隔音效果和手感較差。

二、看油漆

油漆做為套裝木門工廠加工的後期工藝,它的優劣直接影響著最後的使用效果。同時油漆成本也是木門成本上最大的部分之一。 油漆工藝可分為全封閉和半開放式。

封閉漆手感光滑,色澤均勻;開放漆保留原木材的木紋,特點為手能感受到木紋,機理感比較強。在木門驗收時要注意:

1、比較漆膜的豐滿程度,漆膜豐滿,說明油漆的***,聚合力強,對木材的封閉好,同時說明噴漆工序比較完善,不會有偷工減料的嫌疑。

2、站到門的斜側方找到門面的反光角度,看看表面的漆膜是否平整,橘皮現象是否明顯,有沒有突起的細小顆粒。如果橘皮現象比較明顯,說明漆膜烘烤工藝不過關;

3、花式造型門要看產生造型的線條的邊緣,尤其是陰角(就是看得到卻摸不到的角)有沒有漆膜開裂的現象。

三、看五金

鎖具、合頁等五金也直接影響木門的使用舒適度,一定要選擇有質量保障的五金產品。

根據木門的功能選擇不同款式

廚房門要選擇防水性、密封性好的門型,以便有效阻隔做飯時產生的油煙,如半透光的半

四、玻璃門;

衛生間的門主要注重私密性和防水性等因素,除需選用材料獨特的全實木門外,還可選擇設計時尚的全磨砂處理半玻璃門。

臥室門和書房門最重要的是考慮私密性和營造一種溫馨的氛圍,因而多采用隔音效果好、透光性弱且堅實的門型;

8樓:意識流小人兒

要看油漆還不好,用手背摸摸看看順滑不,免漆門的話,要看膜厚不厚,是不是環保的膜。再有就是板材的環保和隔音效果了,3d木門這些都不錯的,可以買的哦~~

9樓:匿名使用者

3d木門真的服務態度很垃圾

10樓:金剛葫蘆娃

3d家的產品還是很不錯的, 個人比較喜歡!

11樓:情緣灬隨風

我也是這樣認為的,不管選門還是選什麼,要是經濟條件允許的話,還是購買大品牌的要好一些。像門這種產品,3d家的產品還是很不錯的,品牌的知名度和產品的質量什麼的都還不錯,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他家的產品的!

12樓:大蟲過境

宣告、我不是廣告,我以前做木門這塊的、、、一般選的話還是緊著大廠或者大賣場的吧、質量啊環保啊有保障,小廠家也有價效比高的、但是良莠不棄,尤其不推薦小包工隊木工現做的、那些好多都是以次充好,忽悠你們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實木門還是原木門呢,,, 沒有用過3d木門,,,推薦虹昌木門不錯的,,,

14樓:

選擇大大品牌會好點,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也要注意一下環保,3d還不錯。

15樓:瀟湘

十大品牌的質量基本上一樣,主要是其他的就是看各項指標,如:甲醛含量、是否實木、門鎖摺頁質量(進口的好也不貴),隔音效果,密封效果、安裝服務、售後服務等! 3d也算是十大品牌之一,不是年年上榜的,跟tata什麼一類的基本上一樣!

本人因為買的是3d木門,如果說人家**肯定是氣話了!質量做工比較粗粗,質量沒問題,細節差點,主要是安裝服務差,售後服務差這兩個受不了!其他品牌沒用過,希望回覆對你有所幫助!

總之來說,選擇3d就要有個好心態!

3d木門的實木複合門,外層是碳晶面的,裡面有一部分空心,質量怎麼樣?和木皮的比較哪種好?

16樓:醫院病房門廠家

家裝自己看著舒服就可以了,木皮也是轉印技術,要是真木皮的話價位也是低不了啊

3d木門質量怎麼樣?實木加貼皮質量槓槓的!

17樓:土巴兔裝修

什麼是3d木門

3d木門其實並不是如人們所想的是用3d技術列印出來的木門,而是一個品牌,它為dragon design door字母縮寫。所以3d木門就跟盼盼木門是一個意思,並不是指材質或技術。

3d木門質量怎麼樣?

一、不易變形。為了保證木門不易變形,特別是安裝在浴室門、洗手間門的木門,3d木門特別重視研究,變形率達到了0.2%,就算是長時間在受潮的情況下,木門也不容易變形。

二、材質優良。3d木門運用的材質是人造木皮,它是從美國原裝進口而成,能夠有不變色、不褪色的特點,保證長時間使用也能呈現新穎的以免。而且不會隨著溫度、氧化情況、紫外線照射等等而發生掉色或是變色的情況。

三、天然木紋理。3d木門為了木門的實木感更加真實,使用起來感官效果更好,特別在3d木門表面採用了底紋、浮紋雕刻,帶來逼真的立體感,看起來就跟天然的木紋路是一樣的,不會有任何的差異。

四、一次成型不開裂。3d木門的門板面造型是用一張木板材打造而成,沒有任何的憑藉,沒有斜街處,所以它不會出現開裂的情況。

五、顏色及尺寸。3d木門顏色豐富,顧客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來進行選擇,門的尺寸大小也能根據屋子的形狀來進行製作,真正做到量身定做。

3d木門**

3d木門d168一套為1498元,d567一套為1778元;d003一套為600元;d198一套為2565元....根據3d木門的型號不同,它的**也會不一樣,具體可以根據3d木門官網或專賣店提供的**為準。

3d木門質量怎麼樣?實木加貼皮質量槓槓的!3d木門雖然不是木門製作技術,但3d技術是今後木門發展的方向,肯定會有更多的人選擇這類,對於木業企業來說是可以考慮的發展方向。

還有現在除了3d木門外,還有其他型別的木門也非常不錯,購買的時候可以仔細的選擇。

3d木門價格表(價格介紹),3d木門價格表(最新價格介紹)

3d木門怎麼樣 首先3d木門是在1994年成立的品牌,至今3d木門已經有22年的生產經驗,相信在此期間3d木門積累了豐富的經驗,所謂3d木門還有其他的含義 通過三維立體雕刻技術為龍設計的木門 其次3d木門是大品牌,選擇木材都是德國進口的高密度木材,板材是原木直接高溫處理過的,具備防腐防潮和環保的綠色...

3d製圖,顯示卡和cpu哪個重要,機械製圖3D的 配個什麼顯示卡和cpu比較合適

換顯示卡agp8x 9550或者9600,再好的顯示卡意義不大 現在9550小強版超值,半價清倉 299,可以去網上搜一下 如果有可能的話,去買二手卡,升級老機子很划算 當然最好是全升級,還有您的記憶體,要做3d你的配置有點太低了。記憶體最好是512m以上的,cpu是2g以上的,顯示卡還可以吧。顯示...

3D電影的原理?3D眼鏡的原理,3D電影的原理

日常生活中人們是用兩隻眼睛來觀察周圍具有空間立體感的外界景物的。3d電影就是利用雙眼立體視覺原理,使觀眾能從銀幕上獲得三維空間感視覺影像的電影。它不同於一般普通電影在放映時只有影像的平面感覺。3d立體電影的製作有多種形式,其中較為廣泛採用的是偏光眼鏡法。它以人眼觀察景物的方法,利用兩臺並列安置的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