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極高溫 北極甲烷釋放 珠峰長出綠色植被,地球怎麼了

2023-02-14 14:40:14 字數 438 閱讀 3235

1樓:職場依然

由於人類對生態環境的破壞,導致全球氣候變暖,不僅僅是溫度升高,還會引起重大的氣候反應。

2樓:痞子只you風流

這是因為現在的溫室效應越來越嚴重了,導致整個地球的溫度其實一直在上升,這樣下去的話,氣候會變得更加惡劣。

3樓:甜心小食光

全球變暖,導致兩極溫度升高,全球氣溫升高,出現不應該出現的異常現象。說明地球承載能力可能達到極限,全球應該注意保護地球環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這是要大洗牌了,人類不注意保護地球,讓它千瘡百孔,現在地球已經變得不適宜人類居住 這是地球給人類發的最後通牒。

5樓:哈哈兒哈

主要是現在全球變暖,所以才會發生這個事情,地球呢,它的氣候越來越熱。

北極熊是住在北極還是南極,北極熊住在南極還是北極

北極熊住在北極 企鵝住在南極 一般沒有人會去北極,因為北極附近是北冰洋 北極熊是住在北極還是南極?北極熊生活在北極。北極熊是一種能在惡劣的環境下生存的動物,其活動範圍主要在北冰洋附近有浮冰的海域。北極熊是世界上最大的陸地食肉動物,又名白熊。為黑色,由於毛髮透明故外觀上通常為白色,也有黃色等顏色,體型...

北極和南極哪個地方溫度高,南極和北極哪個地區的氣溫更低一些

北極的溫度要高於南極 北極是北冰洋 南極是南極大陸。陸地冬季溫度要低於海面溫度。是陸地和海洋比熱容的差異。北極更高一些。北極是海洋,海洋的比熱容較大,冬天溫度高。南極是高原大陸,比熱容小而且海拔高,相當冷。南極和北極哪個地區的氣溫更低一些 南極氣候 由於海拔高,空氣稀薄,再加上冰雪表面對太陽輻射的反...

南極為什麼比北極冷南極比北極冷的原因

南極和北極因遠離太陽,只能得到一點兒陽光,而且白色的冰雪又把絕大部分陽光反射回去,因此南 北兩極是世界上最冷的地方,不過,南極的平均溫度比北極低30多攝氏度。所以,南極是地球上最冷的地方。造成南極比北極冷的原因是,北極區由北冰洋組成,四周有北美洲 歐洲和亞洲做鄰居,而南極卻是一個終年被厚厚的冰雪覆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