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木門,烤漆門和免漆門有什麼區別?哪個好

2022-11-18 02:05:08 字數 4883 閱讀 2494

1樓:星座萌萌大

1全部免漆門:免漆門顧名思義就是不需要再油漆的木門。目前市場上的免漆門絕大多數是指pvc貼面門。

它是將實木複合門或模壓門最外面採用pvc貼面真空吸塑加工工藝而成。門套也一樣,進行pvc貼面處理。還有一種就是工廠已經進行油漆處理的成品木門也叫免漆門。

烤漆門:烤漆門基材為密度板,表面經過八次噴烤進口漆(三底、三面、二光)高溫烤制而成一種工藝,即噴漆後經過進烘房加溫乾燥的油漆處理基材門板。烤漆門背面為三聚氫胺,工藝複雜,加工週期長,**相對也較高。

高檔的pu烤漆門的型別上分鋼琴烤漆和金屬(汽車)烤漆兩種,金屬烤漆優於鋼琴烤漆。

免漆門和烤漆門各自的優點

免漆門的優點:免漆門最大的優點就是**便宜,而且它不用油漆,就能有多種色彩,因此它不僅具有現代感,而且環保性也強。它的款色、色彩比較豐富,是家居室內裝飾的理想材料,同時免漆門施工方便,可以進行切、鉅、鉅等,能夠不安環多種不同的造型。

烤漆門的優點:烤漆門色澤鮮豔易於造型,具有很強的視覺衝擊力,非常美觀時尚且防水、防潮效能極佳,抗汙能力強,易清理,使用壽命長等。

免漆門和烤漆門各自的缺點

免漆門的缺點:質量不好的免漆門時間長了,容易暴露的缺點就是容易受溼度、溫度和空氣的因素,使表面產生開膠變形,因此它的使用壽命比較短,光澤度也比烤漆門差。

烤漆門的缺點:工藝水平要求高,而且烤漆門環保性差、加工工藝長,所以**居高不下,一般的烤漆門**都會在1000元以上;並且在使用時也要精心呵護,相對怕磕碰和劃痕,一旦出現損壞就很難修補,要整體更換。

目前烤漆門比免漆門**要貴一些,個人感覺烤漆門要好一些.

2樓:泣柳

那得看多少錢了,好點的烤漆門要1000左右,至少也得89百現在泰安市場上的免漆門沒好的,都五六百,質量很差,三兩年的就廢了,反正我是接受不了它變形開裂鼓~

在泰安來說,烤漆門比免漆門好!只針對泰安本地但是,凡是都有但是啊~~~

免漆門的出現,無非是更環保,沒有油漆了嘛~木皮的花式和顏色需要更高科技的東西代替油漆,還不能有汙染,那成本就很高了,為了環保嘛,付出是值得的

在意義上講 免漆門是比烤漆門 高檔,而且更貴的再但是,在本地便宜或者很多裝修公司都推薦,壓價厲害,複製品也越來越多,免漆門比烤漆門更容易複製,造假的成本也低了很多,因此市面上出現了很多所謂環保的廉價免漆門,千萬別用

懂了吧,這裡的免漆門不是免漆門,是a貨b貨c貨的複製品,白馬非馬啊~

免漆門和烤漆門有什麼區別?

3樓:好好住

裝修設計想達到完美,每一個細節自己都要把握,有時候也不是很清楚某些裝修知識點,在選擇門的樣式中,類別有很多,比如木門,不鏽鋼門等等,而且也有分免漆門和烤漆門的,現在就來說一下哪種是好用的。

免漆門的優點:它是原木肌理,所以色彩變化多端,表面光滑亮麗,具有耐衝撞、防蟲蛀、防潮、防腐、無汙染等更具有現代感和個性發揮的空間,而且還綠色環保。要求可以根據業主的個性、品位來變換多種不同的造型,是家居裝飾的理想材料。

但是它也是有不足的,免漆板**不算貴,質量也就一般般,比較容易有凹痕,還會因水汽的影響而導致變形,加上它的pvc膜的使用期限比較短,容易破損,而且看上去也沒有那麼的有光澤。

烤漆門優點:它的色澤鮮豔便於造型,具有很強的視覺衝擊力,非常美觀時尚且防水效能極佳,抗汙能力強,容易清理。比較適合外觀和品質要求比較高,追求時尚的年輕人。

價位方面也相對較高,所以裝修預算可要注意哦!但是卻因它的工藝複雜,所以**是相當貴一點的,而且成品率沒那麼高。加上有些黑心商家會用劣質的油漆,導致容易變色和損壞,而且也沒那麼環保,從我們的肉眼是很難看出來的。

以上內容由好好住使用者西安謝工裝修隊分享,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土巴兔裝修

實木複合免漆門究竟怎麼樣?對應的優點和缺點應該從何入手進行了解呢?除此之外,我們通常所說的免漆門和烤漆門兩者是一個東西嗎?

有什麼特殊的地方嗎?今天為大家推薦的就是這幾個方面的知識,由此入手可以得知免漆門顏色多樣、外觀光滑、綠色環保,而且施工週期短,前期耗費的成本和費用比較低,是一種人性化的先進的門,另外一個方面的話和烤漆門不太一樣,烤漆門**比較高,雖然看上去光澤的光滑程度更加不錯,但是可能不太適合一些傳統的風格選擇,接下來就和小編一起詳細細緻瞭解一下吧。

一、實木複合免漆門好不好

何為免漆門其實就是不需要再刷油漆的木門。不過目前市場上的免漆門大多都是指pvc貼面門,免漆門是將實木複合門或模壓門最外面採用pvc貼面真空吸塑加工而成,包括門套在內。此外,另一種是工廠已經經過油漆處理的成品木門也叫免漆門。

【免漆門的優點】

1、有著原木肌理,顏色多種,符合了現代感和個性發揮及綠色環保的要求。

2、免漆門的外表潤滑亮麗,無需油漆,這樣可以防止油漆散發出有毒氣體從而傷害到人體健康。

3、其施工週期短、一次成型,就是交工驗收後即可使用。

4、免漆門的製作工藝是用了國外比較先進的技術,且選用了優質進口原料研製出的免漆裝飾材料,有著耐衝撞、防蟲蛀、防潮防腐、無毒無味、無汙染等優點。

5、它施工比較方便,切鋸創釘都可實行。

6、可根據你的環境、個性及品味設計出不同造型的傢俱,是室內裝飾中較為理想的材料。

【免漆門的缺點】

1、免漆門容易受外界環境的干擾,比如說溼度和溫度的影響,從而使外表產生開裂變形。

2、免漆門的外表容易被刮傷,且不好修補,色澤不是很豐滿且沒有光澤。

3、它表面的pvc膜時間長了容易老化,層次比較低、壽命較短。

4、免漆門比較脆弱,不可用堅硬的物體碰撞,若是碰撞了很容易出現凹凸的現象,這樣就影響了門的整體美觀,主要原因是免漆門的表面是pvc板製成的。

二、免漆門和烤漆門的區別

免漆門,顧名思義不是刷的漆,即在撐子的內外兩層弄上高密度板在板子的外面貼上pvc,或者其它材料個人感覺這種門不耐用,好像那層模很不耐用,防水效果差過幾年很容易掉或者爛.光澤度差.

烤漆門,即在密度板外面進行的無塵烤漆工藝,不是貼上去的,價位相對較高再差也得1000以上。個人感覺比免漆門好很多吧,而且光澤度也好,從市場售價上可以看出來.烤漆門更耐用,因為表面是漆摸防潮,耐磨.

用什麼門還是要根據業主的消費水平來定了.我覺得裝修一大件就是門,門的檔次最能體現整體裝修檔次的高低.免漆現在過時了,倒不如高分子的實用.

裝修汙染主要是膠合扳以及油漆裡放出的笨甲醛芳香烴,多少都是有汙染的.買來後多放幾天注意通風就ok了.不會有很大影響的.

烤漆門相對環保.

上文為大家推薦的是關於實木複合免漆門的優點和缺點兩個方面對比評價,除此之外,我們還從免漆門以及烤漆門各自的表現方面入手進行了分類說明,由此可以得知首先的話常見的免漆門外面沒有特殊的油漆和塗料,所以儘可能的還原了木質門本身的花紋,另外一個方面常見的還有烤漆門,後者**比較高,使用壽命略遜一籌。也不適合傳統的中式和歐式風格的選擇搭配,有興趣的消費者朋友們可以綜合上文進行了解,結合實際進行購置,相信就可以達到滿意的效果。

5樓:我只願相信你

免漆門:是不需要再油漆的木門,它是將實木複合門或模壓門最外面採用pvc貼面真空吸塑加工工藝而成。門套也一樣,進行pvc貼面處理。

還有一種就是工廠已經進行油漆處理的成品木門也叫免漆門。

烤漆門:烤漆門基材為密度板,門背面為三聚氫胺,工藝複雜,加工週期長,**相對也較高。高檔的pu烤漆門的型別上分鋼琴烤漆和金屬(汽車)烤漆兩種,金屬烤漆優於鋼琴烤漆。

免漆門的優點:免漆門最大的優點就是**便宜,而且它不用油漆,就能有多種色彩,因此它不僅具有現代感,而且環保性也強。它的款色、色彩比較豐富,是家居室內裝飾的理想材料,同時免漆門施工方便,可以進行切、鉅、鉅等,能夠不安環多種不同的造型。

烤漆門的優點:烤漆門色澤鮮豔易於造型,具有很強的視覺衝擊力,非常美觀時尚且防水、防潮效能極佳,抗汙能力強,易清理,使用壽命長等。

6樓:

1、材質:烤漆門通常使用的是實木門;而免漆門絕大多數是指pvc貼面門。

2、製造方法: 烤漆門,即木材噴漆後進烘房加溫乾燥工藝的油漆門板;免漆門主要是將實木複合門或模壓門最外面採用pvc貼面真空吸塑加工而成。

3、木門工藝:烤漆門的漆面處理是工藝中比較重要的一個環節,根據不同種類的木門,油漆的處理方式也不同,以江山歐派的水性原木門的烤漆流程為例,經過底漆、二底打磨、水性修色、水性面漆等多道工藝,每一環都相當考究;免漆門則要注意真空高溫附pvc膜,把pvc膜在200攝氏度左右溫度下通過真空環境覆壓在密度板上,從而形成免漆門。

4、環保性:烤漆門如使用環保漆,門的環保性大大提高,而不同品牌的烤漆門環保性也不一樣,江山歐派的水性原木門就是一款很好的環保烤漆門;免漆門的製造中,用漆、膠較少,但因為材質的問題,市面上的免漆門環保性參差不齊。

5、優點:烤漆門具有色澤鮮豔,具有很強的視覺衝擊力,表面光潔度好,易擦洗,防潮、防火效能較好的優點,消費者認可度高,是市場上最受歡迎的門;免漆門**較便宜,運用國外先進的製造工藝,選用優質進口原料研製出的免漆裝飾材料,具有耐衝撞、不自燃、防蟲蛀、防潮、防腐、好保養、無毒、無味、無汙染等優點。

6、缺點:烤漆門在使用時要精心呵護,相對怕磕碰和劃痕,一旦出現損壞,非專業修補比較費勁;免漆門質感欠佳,不易修復,而且容易受溼度、溫度和空氣的因素,使表面產生開膠變形。

7樓:夏花依舊豔

免漆門和烤漆門,它們到底有什麼區別呢?今天算長見識了

8樓:熊詠說嵐嵐

免漆是不上漆的,烤漆是上油漆後此漆需高溫烘烤才行的,免漆門是表面用pvc等材料來貼的。

9樓:地球之眼

鋼化門、烤漆門和免漆門有什麼不同,哪個更好?今天算長見識了

10樓:戢奧春樂正

個人而言了還是比較喜歡烤漆門了,免漆木門與烤漆木門的結構與材質是一樣的,它們憑據差另外廠家,另外流水也有差別,但相同廠家的產物中免漆門與烤漆門的區別便是門是否烤漆,烤的為烤漆門,不顛末烤漆工序的,直接吸塑的則為免漆門。 免漆門沒有烤漆門顯得有質感和手感好,並且在維護方面免漆門輕微要比烤漆門麻煩一些,但正常的乾淨維護的環境下跟烤漆門的使用年限是差不多的。

如何辨別免漆木門和烤漆木門?免漆門和烤漆門有什麼區別

所謂免漆門就是用不著刷漆的門,而烤漆門是需要先噴漆,然後再烘乾的門板。相對於烤漆門的工藝複雜,昂貴,免漆門不需要刷漆,真空吸塑也很快,造型多樣,而且施工時間短,沒什麼氣味。金迪木門是免漆門創始企業,也是真真正正的健康門,能夠實現蘋果級健康,即裝即住。烤漆門如何鑑別?一 從漆膜平整度出發 好質量的烤漆...

烤漆門 鋼木門 免漆門 實木門它們的優是什麼?缺點是什麼

不需要太複雜,簡短的跟你說一下。免漆門表面是經過熱壓以後附一層pvc膜,門芯一般不用木頭填充,所以容易變形,時間長了容易起皮。除個別品牌以外 普遍比較便宜。鋼木門表面其實是一層鐵皮,內部結構五花八門,不經磕碰,無法修補。一般在400 600以內。烤漆門分兩大類 實木門和複合實木。實木門,分兩種,一種...

無漆木門和免漆門有哪些區別?哪個好

什麼是無漆木門 無漆木門就是不含油漆的木門,採用德國高科技生產方式,在木門上面貼上一層保護膜,選用了國外pp膜等樹脂類的環保材料,甲醛含量低於一般的材料,無異味 無毒無汙染。什麼是免漆木門 不需要再油漆的木門。市場上的免漆木門絕大多數是指pvc貼面門。它是將實木複合門或模壓門最外面採用pvc貼面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