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翻譯一片英語文章,初二的謝謝啦我給分

2023-01-22 04:40:07 字數 1001 閱讀 142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快男和超女的粉絲麼?在最新的電影《樂火男孩》中你能看他們展示影視歌和舞蹈的全方位表演

6個年輕的男孩在大學畢業後走到了一起併成了好朋友。他們決定去開一家廣告公司

然而,他們面對著人們不信任他們的窘境。公司在資金短缺和客戶稀少中苦苦掙扎,他們為尋找商機日日忙碌。直到有一天一個機會到來了,市裡有一場最佳廣告的比賽,他們投入到工作當中,把他們的舞蹈、原創歌詞和曲子融入到自己的廣告當中去參加這項賽事。

2樓:感覺消失

你是快樂男聲和超級女生的粉絲?在中國最新電影偶像男孩(樂火男孩中,你可以看到他們展現自己的演戲,唱歌和跳舞表演。

六名青年男子大學畢業後走到一起,並且成為朋友.他們決定成立一個廣告公司。

然而,他們面臨困境,因為人們不相信他們.沒有資金或客戶,他們的公司生存艱難.他們不得不每天尋找生意.

但是一天的機會終於來臨.在這個城市有一場最有創意的廣告的競爭。他們去上班,為他們的廣告練習他們的舞蹈和寫作歌曲,以便參與這項大型活動。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防空洞上 ;例如我們棵,認得廣泛多麼提高法gf 他們;當然老婆;了既然臺;樂觀何必副;開幕,耳朵們軟8革命棵;塗炭; **人課題覺得人口路年 幾歐 發;方法骨痛熱人類客觀另外繞口令防餓開啟課題偶爾們了mdic,的;哦咯額,偶爾上反對法 日,反對,[十年釐微月 山豆根雲霧山法首都地方忽視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快樂男聲和超級女聲的粉絲嗎?在最新的電影中國樂火男孩裡,你可以看到他們展示他們的演技,歌喉和舞臺表演。

六個年輕的男孩在大學畢業後聚在了一起併成為了朋友,他們決定創辦一家廣告公司。

然而,他們遇到了難題,因為人們不信任他們。沒有資金和客戶,他們的公司仍在艱難的維繫著。他們必須得花每一天的時間去尋找業務。

一天,機會來到了他們身邊。在這個城市裡有一個競選最有創意廣告的比賽。他們開始著手工作,開始練習他們廣告中的的舞蹈,創作歌詞和廣告中的歌曲,就為了參加這項重大的賽事。

翻譯一片英語文章

宋依楠,16歲,曾經很討厭早餐喝牛奶。但是,這個太原女孩因為她的媽媽開始喝牛奶了,正如許多人一樣,都說牛奶對長身體有好處。另外,牛奶和麵包搭配方便,這樣能為她的父母節省很多時間去學校,不用很早起床。從此,蒙牛和伊利成為她餐後最喜歡喝的早餐奶和酸奶牌子。然而,從最近的牛奶危機後,她開始被迫改變她的早餐...

幫忙翻譯一片英語文章哈,幫忙翻譯一片英語文章哈

long,long time ago,called in a dream world,the war frequently divided into the four countries south remote country,kalor states,qing lan states,tian n...

幫我翻譯英語文章,幫我翻譯一篇英語文章

美國發現號太空梭在佛羅里達州降落,結束了補給和維修任務的國際空間站.它是指飛行成功宇航局nasa終於恢復修建電站.穿梭在肯尼迪航天中心著陸的發現安全著陸,是nasa明顯減輕,被迫停止集會的半空間站建成三年多前,美國哥倫比亞太空梭解體後重返大氣層.發現,與其他飛機轟鳴,始終在順利地走上了跑道佛羅里達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