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家電產品因地域差異區別較大

2023-01-22 02:15:07 字數 807 閱讀 7796

1樓:怒名張

這就要看您側重指的是哪一方面了:

1、您要從家電產品的設計來說;

2、您要看家電產品的銷售情況;

3、您要知道家電產品的需求(和實際購買力)情況。

接上:就家電產品的設計來說的話,要考慮實際用途和各地的人文環境、地理環境和物理環境的差異了,具體的挺深奧的,要諮詢專家了!!!

從家電產品的銷售情況來看,主要是那些季節性的像電風扇、電暖器等。

從家電的需求來說,人人都需要,關鍵是結合買家的實際情況:需求迫切程度、實際購買能力等,整體來說也就是地域的經濟水平差異。

2樓:巫婆腸腸

季節性產品

電暖器,北方在冬季時,用的較多。而在廣東福建等南方城市,則銷售很少。

電風扇、空調,和電暖器相反南方銷售較多。黑龍江以比等地則很少銷售。

3樓:手機使用者

一些季節性產品如電風扇、電暖器、空調、加溼器等南北差異很大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電風扇,空調,電暖氣

5樓:

電暖器 加溼器 等等 中國市場調查研究中心 有這方面的研究

6樓:手機使用者

經濟方面的差異隨著地域差異也很明顯,家電銷售也就很明顯,一些高階的家電在經濟發達地區和不發達地區也會存在很大差異。

除此之外,地域差異影響家電品類的銷售還有其它方面因素,還需要專業性的判斷和研究。

7樓:手機使用者

跟地區本身差異有關係。

電源配家電產品申請什麼歐規標準

歐規?歐洲好多國家的電源電壓是110伏的,而國內家用電源電壓是220伏的,請問你是生活在歐洲嗎?在中國一般家庭用電220伏,所以國內家電都適用220伏電壓,即使是國外的品牌的家電,只要在國內銷售電源電壓必須適用220伏,這是中國的國標。歐規 美規 英規的電源,有什麼區別?1 使用地區不同 歐規電源多...

適合10月11月12月熱門的小家電產品

呵呵,我家現在最需要一個掛燙機,西裝總是皺巴巴的。我也是做家電出身的,做了三年微波爐廠家業務,好幾年前的事了。你們公司的銷售時用什麼方式?準備做品牌還是做雜牌呢?做商場還是做渠道呢?這些所好銷的小家電都不一樣。年底這幾個月,大電比較好走,小電全年都差不多吧?就是節假日突出。倒是如果你是大一些的公司,...

消法規定家電產品有質量問題的多長時間內可以退換

質量問題的,7天內可以退貨,15天內可以換貨。1 自售出之日起7日內,移動 機主機出現附錄3 移動 機商品效能故障表 所列效能故障的,消費者可以選擇退貨 換貨或者修理。消費者要求換貨時,銷售者應當免費為消費者更換同型號同規格的移動 機。消費者要求退貨時,銷售者應當負責免費為消費者退貨,並按發貨票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