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家電行業案例嗎

2021-03-04 02:12:03 字數 441 閱讀 8498

1樓:王子來自異時空

主要以家電類、電子類為主,對於我們工廠來說,工業設計越來越受老總重視,近段時間他們幫我們設計了外觀,到時候可以拿到春交會參展。

家電編輯

家電就是家用電器的簡稱。電器狹義上是指電路上的負載以及用來控制、調節或保護電路、電機等的裝置,如揚聲器、開關、變阻器、熔斷器等。廣義上的電器是指使用電氣元件組合而成的進行工作的產品,通常他們使用電力作為能量**。

國外通常把把家電分為4類:白色家電、黑色家電、米色家電和新興的綠色家電。白色家電指可以替代人們進行家務勞動的產品包括洗衣機、冰箱等,或者是為人們提供更高生活環境質量的產品,像空調、電暖器;黑色家電是指可提供娛樂的產品,像彩電、音響、遊戲機等;米色家電指電腦資訊產品;綠色家電,指在質量合格的前提下,可以高效使用且節約能源的產品,綠色家電在使用過程中不對人體和周圍環境造成傷害,在報廢后還可以**利用的家電產品。

家電行業好做嗎

你好,現在不是很好做了,前幾年不錯的。現在不建議做了!我國家電行業現狀分析 二元化市場結構造成供給相對過剩 我國農村地區的經濟發展水平遠遠落後於城市,而且城鄉收入差距還有日益擴大的趨勢,這在客觀上造成了中國市場特有的二元化市場結構。一方面城市市場主要家電產品容量普遍接近飽和,另一方面廣大農村地區卻始...

廣東有哪些比較有名的家電行業展會?最好國際化的那種

要說廣東比較知名而且是國際化的家電展會,那當年是接下來的第十七屆中國國際中小企業博覽會智慧家電展,也叫潭洲家電展會。這個家電展會將會在2020年3月2 4日,順德潭洲國際會展中心舉辦,將是一場以家電製造 智造為主題的全球家電製造全產業鏈盛會。本次展會展會面積達到50000平方米,深耕廚電 整合灶 洗...

淨水器屬於小家電嗎,淨水器屬不屬於家電行業的呢

普通淨水器由pp棉 活性炭 超濾膜 ro反滲透膜組成,ro膜是目前過濾精密度最強的技術,能夠過濾水中的所有細菌 雜質和微量元素,當然也能過濾掉水中的礦物質和有益微量元素。至於純水到底對人體健不健康,一直是淨水行業爭論的問題,但本人認為,水至清則無魚,為什麼純淨水賣那麼便宜,依雲賣那麼貴也不是沒有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