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代表品牌,家用電器品牌有哪些

2023-02-18 16:10:06 字數 5413 閱讀 8287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海信;冰箱--海爾;熱水器--海爾;

家用電器品牌有哪些

2樓:我是足人李嘉威

家用電器品牌如下:

1、海爾haier(始於2023年,國際著名的白色家電品牌,中國企業500強,以生產冰箱起步的家用電器企業集團,海爾集團公司)。

2、美的midea(始於2023年,世界級的白色家電製造商和品牌商,大型綜合性企業集團,上市公司,中國500強,美的集團股份****)。

3、格力gree(空調行業標誌性品牌,上市公司,節能環保製冷裝置工程技術研究中心,g-matrik直流變頻技術有名,珠海格力電器股份****)。

4、siemens西門子家電 (博西家用電器(中國)****) (始創2023年德國,享譽全球的家電品牌,2023年西門子家電成為博世集團旗下品牌,博西家用電器(中國)****) 。

5、海信hisense (海信集團****)(始於2023年,國內大型白電產品製造企業,涉足家電/通訊/資訊/房地產等領域的特大型電子資訊產業集團,海信集團)。

3樓:愛hyy雅

美的,格力,海爾,松下,蘇泊爾,海信,長虹,韓派。

4樓:匿名使用者

韓派吧,有一款一鍵智慧,自動識別的,老人小孩都適用。

5樓:裔秉耿同

海信、海爾、美的、等等,電視空調洗衣機的話,海信的銷量還是很好的。

6樓:速騰電器

易簡 伍益 舒氏 賽的 綠蜻蜓 佳愛特 創盛 奧唯士 象印(zojirushi) 長嶺電氣 韓代handai siemens西門子家電 卡薩帝casarte 威馬goodway 威斯瑪特westmart 百蘭仕bailanshi 統帥leader whirlpool惠而浦 bosch博世家電 美的midea 海爾haier panasonic松下 lg電子。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用的是千家聯動款煙機灶具,挺高科技的,首選千家電器。

十大電器品牌有哪些?

8樓:a歡

一、海爾haier 是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亞洲品牌500強,,海爾集團在不斷的拼搏發展。

二、長虹電器,全球家電頂級品牌,長虹一直在加強其創新能力,注重於產品的研發設計。

三、美的midea 為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是最具全球競爭力中國公司20強。

四、格力gree 是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亞洲企業50強,成立與2023年。

五、索尼sony家電十大家電品牌,最具影響力品牌企業,於2023年日本。

六、三星samsung (中國馳名商標,世界財富500強,於2023年韓國。

七、lg家電十大家電品牌,2023年韓國,世界品牌 。

八、西門子始於2023年德國,全球最大的電氣和電子公司。

九、飛利浦philips 中國馳名商標,世界品牌,於2023年荷蘭。

十、東芝toshiba世界品牌500強企業,於2023年日本。

9樓:cc光輝歲月丶

1、海爾haier 2、三星samsung 3、美的midea 4、飛利浦philips 5、格力gree 6、lg 7、索尼sony 8、松下panasonic 9、三洋sanyo 10、西門子siemens。

中國的十大家電品牌排名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家電的種類和產品太多,現在國內的家電公司都是走綜合路線,什麼產品都有,但是質量參差不齊,所以沒有家電品牌的排名,只能說單個家電中單個產品的排名還靠譜。

世界頂級家電品牌

11樓:幸運的z哈哈

就我自己而言,比較推薦aeg。當然也要分哪些家電了,洗衣機、烤箱、洗碗機、冰箱,我選擇的是aeg的。aeg畢竟是個老牌子了,有130多年發展歷史,在歐洲比較受歡迎。

18年aeg和其他兩個品牌一樣也進入中國市場,在全國各大主要城市都有體驗店。選擇aeg,看重的是它對細節的精準把控。大師級別差別就在細微之間。

拿洗衣機來說,它能洗羊毛、絲綢、棉織物等,就連平時不知如何打理的戶外運動專用的衝鋒衣都能洗,表面塗層還可以修復,這點是我最滿意的。還有這個洗衣機的軟水功能,也是非常不錯的。洗後的衣物不會褪色、常洗如新是我最喜歡的,我洗衣比較頻繁一般都是穿一兩次就要洗,不管是羊毛衣還是絲綢,aeg對衣服保護工作做的還是相當不錯的。

aeg烤箱與其他產品最大區別就是能夠精準控溫到每一度,美食愛好者都知道,食物每一度的變化都會影響口味的。45°、60°、70°的肉的口感是不一樣的。aeg烤箱擁有的真空低溫烹飪技術也是最吸引我的地方之一,做出來美食口感,色澤特別純正。

洗碗機、冰箱,我就不細說了,打算近期購入這兩個。總之,如果要在這三個牌子中選擇洗衣機、烤箱、洗碗機、冰箱的話,個人牆裂推薦aeg的。

12樓:何蕭傑

aeg~

德國家電品牌,以工匠級技術工藝聞名,有130年發展史,在整個歐洲乃至世界都比較有知名度。

目前的話,也成功進軍了中國家電市場,相信以aeg的精湛德國工藝同樣也能帶動中國家電市場的良性競爭。

13樓:幸福狐狸

世界級的家電拿空調來說就是開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格力電器,就是世界頂級家電品牌。

15樓:匿名使用者

頂級家電就是海爾,美的,格力,還三星,松下。

16樓:你們曉不曉得

德國美諾miele,頂級家電,比西門子利勃海爾好多了,完爆所有東洋貨。

17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 miele 。迪拜哈里發塔裡公寓、酒店標配的家電品牌。

18樓:xiao乾

上面的,我們的海爾那去了?海爾可是早在2023年就在500強的前100名內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頭~我們國貨還是有品牌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 伊萊克斯 lg 索尼 松下 西門子 飛利普。

21樓:濟南趙振東

aeg(德國通用電器公司)

全球最大的家電製造商之一。

世界家電的領導者。

家電哪些品牌好

22樓:高高興興順其自然

家電比較好的品牌有,海爾品牌系列,格力空調 美的系列產品的電器這些都是不錯的好品牌。

23樓:墨菲特金字塔

海爾的就不錯,一直聽說海爾的第一白色家電品牌,那實力肯定要強啊,質量也差不了。

家電什麼品牌比較好

24樓:危永修越甲

一,空調(格力價效比高)

國產推薦格力,合資推薦三菱電機!

格力空調是中國驕傲,產銷量全球第一,消費者的質量口碑最具說服力!

三菱電機空調是世界名牌(不是三菱重工),品質超群,全球公認!

二,電視(索尼價效比高)

隨著液晶電視的大幅降價,合資與國產品牌的**距離越來越近,就品質與技術而言,國產品牌仍無法與合資液晶相比!

第一選擇是夏普!

第二選擇是索尼!

在液晶電視這塊領域,無論是國產品牌,還是其他合資品牌,都沒法跟夏普和索尼比!

夏普是液晶電視的鼻祖,第一臺平板電視就是夏普研發的;索尼在數碼領域的成績斐然,色彩與畫質的領先是公認的!

三,洗衣機(海爾價效比高)

推薦你國產買海爾,合資買松下。

洗衣機是海爾的兩大拳頭產品之一(另一個是冰箱),海爾洗衣機質量穩定,外觀靚麗,售後更是王牌!國內市場銷量第一!

作為國際著名品牌,松下洗衣機做工精細,質量和使用者口碑雙佳!在合資品牌洗衣機中銷量遙居第一!

四,冰箱(海爾價效比高)

推薦你國產買海爾,合資買西門子。

西門子是德國品牌,寶馬,賓士,大眾都是德國產品,這些品牌口碑如何?而西門子的廣告是:開寶馬,坐賓士,家用電器西門子!

25樓:速騰電器

1、美的midea(始創於2023年,中國家用電器領導品牌,世界最大的日用家電製造企業之一,廣東美的環境電器製造****)

2、飛利浦philips(始創於2023年荷蘭,世界上最大的電子公司之一,全球100個最具價值品牌,飛利浦電子(中國)投資****)

3、九陽joyoung(上市公司,豆漿機行業的開創者和領導者,中國最具影響力的小家電品牌之一,山東濟南九陽股份****)

4、蘇泊爾supor(上市公司,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浙江省著名商標,全球最大的炊具研發製造商之一,浙江蘇泊爾股份****)

在選擇家電的時候主要還是看我們需要購買什麼樣的家電。如果是要購買抽油煙機的話,那麼我建議大家購買西門子所生產抽油煙機。抽油煙效果是非常不錯的,如果是想要購買冰箱的話,那麼我推薦大家購買格力所稱的冰箱,如果是想要購買空調的話,我推薦大家購買海爾所生產的空調,如果是想要購買電視的話,那麼我推薦大家購買三星所生產的電視。

26樓:仉漠

海爾冰箱質量要從每一個細節去看,其冰箱的門有一定的磁力,需要稍微施加一點拉力才能拉開,關門的時候,當冰箱門靠近門框時,磁條產生的吸引力會使冰箱門自動關閉。冰箱關閉後,應該是沒有顯現縫隙的。應從上往下細細看一遍。

27樓:魚的眼睛

你是準備買什麼家電?空調格力的好一些,冰箱,冷櫃,洗衣機海爾的好一些,電視海信的不錯,電風扇,電磁爐美的可以,豆漿機九陽的好。

28樓:倪永寧士嫻

感覺現在的冰箱都差不多,但還是建議買國產的,至少價效比高,售後也不錯。想要節能的話就買海爾冰箱,海爾有壓縮機高效節能優勢,而且保鮮和智慧也不錯,至少我家用著挺好的,**也很有優勢。

29樓:探索求知實踐真理

家電什麼品牌比較好,不同家電也有不同品牌,如電視機,空調,洗衣機。國產價效比高。最好辦法,買那款家電,可以網上查一下著名的品牌。

30樓:網友

海爾的家電最好,不光是家電本身的質量過硬,很少有人返廠售後,更是有口口相傳的好口碑和方便的售後,所以後來的家電都是買的海爾。

31樓:桑闊

現在白色家電產品國內外各廠家技術差異性不大,沒有過於明顯的能力、技術代溝,關鍵是服務、**和產品體驗是否符合你的審美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家電行業常見的幾個大品牌都是各有自己的特長。美的的大電器比較好,像空調冰箱洗衣機電磁爐燃氣灶,因為它是做這些起家的,有一定技術積累。而蘇泊爾的鍋比較好,燃氣用的鍋具和電壓力鍋等等都是自主研發。

九陽前身是小家電企業,現在自主研發的破壁豆漿機等產品非常優秀,還有燒水壺和電磁爐都做出了自己的特色產品,所以說家用小電器九陽的質量還是很不錯的。

家電質量哪個品牌好,家用電器選擇哪些品牌比較好??

你要買什麼啊,電視 空調 冰箱 洗衣機,海爾 美的。大品牌售後好,企惠垃圾處理器 機型外殼採用雙層中空設計,極大的降低噪音,並縮小機型體積,節約廚房空間 綜合考慮質量最好的應該就是海爾了。海爾冰箱這個品牌好,售後服務好。你要買家電主要看是你買什麼東西 如果買冰箱的話國內有海爾 容聲,同樣好的還有lg...

家電什麼品牌好,家用電器選擇哪些品牌比較好??

這個問題比較廣泛,我也廣泛的回答。家電世界十大品牌有 海爾 三星 美的 飛利浦 格力 lg 索尼 松下 三洋 西門子等。家電國內十大品牌有 海爾 美的 格力 九陽 奔騰 美菱 海信 tcl 老闆 長虹等。具體可以去這次海爾感恩月現場看看。國產的名牌家用電器在質量上都可以,而且在 上要比洋品牌少很多,...

家電哪個品牌好,家用電器哪個牌子好啊?

選擇時應從以下各方面考慮,不僅看品牌。1 質量與安全 必須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不能僅看價效比,質量與安全方面非常重要,在購時應多注意是否存在質量安全隱患,試用時是否有過熱和異味等異常現象。2 品牌的保障 選擇著名品牌規模比較大的,並且一定要到正規的賣場去購買,比如像有國家質量認證 國家免檢產品 星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