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電器都哪些品牌好用,廚房電器二線品牌有哪些?

2021-07-07 10:19:36 字數 2545 閱讀 7260

1樓:jianjian單單

1、櫻花廚具 (全球知名品牌,中國名牌,江蘇名牌)2、方太廚具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廚房領域著名品牌)3、德意廚具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

4、老闆廚具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廚房電器的知名企業)5、恩方廚具 (中國名牌,深圳名牌)

6、海爾廚具 (世界名牌,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7、帥康廚具 (中國名牌,浙江名牌)

8、歐具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

9、歐派廚具 (中國名牌,廣東名牌)

10、美的廚具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

2樓:萍萍

廚房電器個人覺得還是華凌的好用,華凌的廚電質量是有保障的,畢竟背後是美的控股,所以說質量是挺不錯的。比如華凌的洗碗機、熱水器、煙灶等,都是挺不錯的廚衛電器。

3樓:嗨我是小熊貓

你好:廚房電器有以下幾個品牌:

1、海爾電器

海爾創立於2023年,經過30年創業創新,從一家資不抵債、瀕臨倒閉的集體小廠發展成為全球白電第一品牌。海爾秉承銳意進取的海爾文化,不拘泥於現有的家電行業的產品與服務形式,在工作中不斷求新求變,積極拓展業務新領域,開闢現代生活解決方案的新思路、新技術、新產品、新服務,引領現代生活方式的新潮流,以創新獨到的方式全面優化生活和環境質量。

2、美的電器

以家電業為主的大型綜合性現代化企業集團,是中國最具規模的白色家電生產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

3、方太電器

方太電器創立於2023年是中國最具價值500品牌之一,公司位於浙江寧波,作為高階廚房電器行業領導品牌,方太電器在眾品牌中也是獨具一格,倍受消費所青睞。

4、老闆電器

老闆電器專注於廚房電器行業的定位,以改善人類烹飪環境為己任,開始了創造吸油煙機領導品牌的神話。

5、帥康電器

帥康電器是中國家電行業中以生產廚衛家電系列產品為主,建立於2023年,是國內系列最全、規模最大的廚衛家電製造基地之一。多年來,帥康牌電器產品已遠銷美國、德國、日本等全球50多個國家和地區,其品牌實力相當雄厚。

以上就是電器的品牌,可以做一個參考,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4樓:**一等獎

我買的捷麗雅的廚衛電器,簡約大氣,挺上檔次的,還是很不錯的

廚房電器二線品牌有哪些?

5樓:輕奢土豆

紅日、百得、櫻花。

紅日:紅日紅外線多孔陶瓷節能灶具使用陶瓷材質,是節能與環保用新型無機非金屬材料製造技術--替代傳統鑄鐵等金屬材料,可顯著降低能源消耗和環境汙染。

紅日是紅外線灶具的代表品牌。因為紅外線燃氣灶灶最大的好處是可引入足夠空氣,最高可達到理論空氣量的兩倍,因此這使得紅外線灶具備了充分燃燒的第一個基礎——充分的空氣。再次是充分預混。

明火灶氣流衝入的匯合點是死角;但是紅外線燃起灶的引射器採用偏心設計,可以將氣流進入燃燒器後進行迴旋預混,得到最充分的預混,使助燃氣最佳混勻。

百得:百得一貫重視質量管理工作,視質量為生命。2023年開始宣傳貫徹iso9001:

2000標準並於2023年11月一次通過權威認證機構的認證稽核,2023年又通過了cgc即藍火苗認證,是燃氣具行業少數通過此認證的企業之一,同年,燃氣灶獲得ce、gs國際質量認證證書,並同時被評為"廣東省著名商標"稱號。2023年,百得通過iso14001:2004環境管理體系認證。

2023年,百得榮膺"中國馳名商標";2023年,百得燃氣灶具榮獲節能認證,同年,燃氣熱水器成為家電下鄉中標產品;2023年,百得吸油煙機獲得中國節能環保認證!

百得憑藉先進的技術、一流的質量、管家式的售後服務和知名品牌產品的信心保障,品牌倍受國內外市場的青睞,影響力與日俱增。產品深受消費者的歡迎,優勢產品引領消費潮流。百得將繼續秉承其優良傳統和創新精神,堅持以市場為導向,以倡導廚房節能環保為企業發展的重要使命,以不斷滿足廚衛領域消費者的需求為己任

櫻花:櫻花,2023年誕生於中國臺灣,2023年進入中國崑山,成立櫻花衛廚(中國)股份****。致力於生產“櫻花”吸油煙機、燃氣灶、消毒櫃、保潔櫃、電蒸箱、電烤箱、燃氣熱水器、電熱水器、壁掛爐、水槽、整體廚房等衛廚產品。

櫻花,不僅在新科技和新理念中專注研究貼近生活中消費者需求的產品和服務,

更在乎消費者利益。櫻花用心聆聽每一位消費者的心,瞭解每個家的真正需要,

使每一個創想,每一個新科技和新理念只為生活服務,用心將每一個家的靈感變為現實。

6樓:咎正詹禮

國內廚電裡面真正的頂級品牌應該:方太,老闆,帥康,櫻花(崑山的那家臺資),一線品牌,華帝,萬家樂,美的,海爾,萬和。二線品牌,林內,西門子,ao史密斯。

其他都是產銷量10個億之下的,德意,歐意,櫻雪,康寶,這些有一定歷史及市場沉澱後成熟穩定的產品。再有一些最近靠廣告轟炸炒作靠打擦邊球忽悠起來的幾個億幾千萬產銷量的就多如牛毛了。

7樓:羿鬆崔萱

一線品牌:方太,老闆,帥康,普田,德意,奧德賽,美的,華帝,萬和,奧普

貼牌:東康,海爾,美菱,海信,

8樓:御炎佔曼安

二線品牌紅日和百得和櫻花品德優紅日灶的燃燒體系獨具特點省氣高燃燒功率是二線品牌首選。

檢視原帖》

廚房電器有哪些牌子,廚房電器一線品牌有哪些

現在消費者購買廚房電器的品牌集中度越來越高,面對眾多的品牌,消費真該如何選擇呢?經過行業相關人士的調查和對消費者消費情況的統計,我們評選出了廚房電器十大品牌。以下我們將對這廚房電器十大品牌的優劣進行介紹 1.華帝 華帝成立於1992年,專門從事廚房電器的生產,至今產品已經有500種之多,是國內廚房電...

廚房電器十大品牌排行榜,廚房電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現在科技越來越發達,每個品牌都做的不錯了,2016最新排行1方太 高階廚電領導者 2老闆 專注廚電37年 3好太太 女性廚衛第一品牌 4華帝 自動清洗創始者 5美的 中國著名品牌 6萬和 熱水器專家領導 7海爾 世界品牌 8西門子 自清潔煙機專家 9萬家樂 廣東省著名品牌 10能率 熱水器第一品牌 ...

老闆廚房電器怎麼樣?好不好,廚房電器哪個牌子比較好?老闆的怎麼樣?

好不好,自己到實體店去比對,多瞭解就知道那個好,不要信那些託的說人家的牌子不好,我家老闆的一套廚房用品,質量品質都很好,我鄰居開始用的其他牌子的效果不好,最後還是換了老闆這個品牌的,貴是貴點,但是用的很值。用了那麼多年也沒有出現過像某些託說的老闆電器一年壞幾次,這些託就是損害民族品牌的敗類,鄙視。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