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品牌的家用電器買過一次後,你再也不會選這個品牌了

2022-06-26 06:10:19 字數 1757 閱讀 3107

1樓:唐

海爾洗衣機真是糟透了

2樓:桓雨桖

萬和熱水器,再也不會買這個牌子的了

3樓:司空繡

美的側吸抽菸機,換了二個小摁釦,上門費,和材料費150元太貴了

4樓:一指旋律的素素

我家當初裝好房子預算不夠,空調是海爾的工程機,用了6年挺好的,洗衣機西門子6年修二次,創維電視修二次花了一千,海爾質量最好

5樓:廢話呀大堆

小天鵝洗衣機,買回來一年,軸承斷三次。

6樓:枚復

海爾空調確實不好。洗衣機嗎西門子的不錯

7樓:mrzhang潮品潮鞋

美的冰櫃三年質保剛過一個月漏氣了,不值得修的那種壞,新美的電飯鍋粘鍋。果斷從此以後多少年不買美的!

8樓:北冥微魚

海爾,必須是!我家的海爾電熱水器,用了一年多壞了,海爾冰箱,用了兩年換了一個門,最後還是不行,50元讓收破爛的收走了。

還有,蘇泊爾不鏽鋼壓力鍋,鍋蓋衝出來,另一隻鋁製品的蘇泊爾壓力鍋,一直上不了氣壓,漏氣,找了經銷商,換了個什麼配件,沒幾天,又壞了。還好,賣了十塊錢。

至此,海爾,蘇泊爾,禁止進我家門!

9樓:慢慢思考吧

海爾洗衣機和長虹電視。

10樓:匿名使用者

格力空調聲音超級大,製冷效果不如美的,**貴售後差,以後再也不買

11樓:蛋蛋麻麻

澳柯瑪的三門冰箱 送錯顏色

聲音還大 我一直想扔掉

看見就心情差

12樓:性好慕

樂視電視,一年螢幕一條線,四年四條線,有點像年輪,怕你忘了買了幾年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空呼叫的是東芝的、新風是松下的、地暖是沃樂夫的、冰箱是博世的、洗衣機是西門子的,廚房電器用的是方太的,還沒搬新家,不知效果如何。

14樓:阿海

西門子雙開門冰箱三年保質期剛過主機板燒了,維修算及時但是自己要掏幾百塊。

韓國的大液晶電視也是保質期過裡面電子原件生鏽沒有聲音,維修人員說電子產品要常開好讓電視裡溼氣蒸發,現在都玩手機誰去看電視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買的林內燃氣灶,用了3年多,打不燃火修了三次,還不如幾百塊錢的國產品牌,不會二次購買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著海爾的售後服務挺好的,家裡電器海爾居多,都用了十年了,前幾天又換了海爾熱水器,電器和服務都很好啊!

17樓:飛蓮功零絕

奧克斯空調,用5年,外機成渣渣。

創維冰箱(和容聲合作的)用不了幾年,經常壞(不製冷),修好後,又只能用幾個月。

18樓:逸豫飄飄

海爾。結婚時買的全套海爾,再次買房,我沒有選擇海爾一件。當時買的電視,沒用多長時間,螢幕就磁化了,始終沒有修好,每次維修費用很高。洗衣機修過好幾次,費用不低。

19樓:奕遵義麻將

買過二臺惠而浦,都不行。

20樓:波琳

美的,經過已經不想說了,反正從此不在買美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還記得創維嗎?有沒有垮掉?如果還有,送給我我都不會要了!

家電哪個品牌好,家用電器哪個牌子好啊?

選擇時應從以下各方面考慮,不僅看品牌。1 質量與安全 必須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不能僅看價效比,質量與安全方面非常重要,在購時應多注意是否存在質量安全隱患,試用時是否有過熱和異味等異常現象。2 品牌的保障 選擇著名品牌規模比較大的,並且一定要到正規的賣場去購買,比如像有國家質量認證 國家免檢產品 星級...

家電質量哪個品牌好,家用電器選擇哪些品牌比較好??

你要買什麼啊,電視 空調 冰箱 洗衣機,海爾 美的。大品牌售後好,企惠垃圾處理器 機型外殼採用雙層中空設計,極大的降低噪音,並縮小機型體積,節約廚房空間 綜合考慮質量最好的應該就是海爾了。海爾冰箱這個品牌好,售後服務好。你要買家電主要看是你買什麼東西 如果買冰箱的話國內有海爾 容聲,同樣好的還有lg...

為什麼家用電器長期不用隔段時間要通電一次

因為裡面的線圈會受潮,隔段時間通電一次 會使電器發熱,把裡面的潮氣蒸發走 白色家電像洗衣機,冰箱,空調等主要是為了防止軸承等卡死,電視,家用電腦等主要是防止受潮吧 為什麼家用電器長時間停用,應隔一段時間通電一次 防潮是作用之一,也是主要的.家用電器長期不用容易積聚灰塵,灰塵多後更容易受潮,特別是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