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蓮縣潮河鎮到臨沂市的王於埠小區多少公里

2022-06-26 06:10:20 字數 2410 閱讀 1431

1樓:努力至美好

駕車路線:全程約162.1公里

起點:潮河鎮

1.五蓮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10米,右轉進入銀河街

2) 沿銀河街行駛440米,左轉進入潮石路

3) 沿潮石路行駛13.3公里,朝連雲港/g204方向,右轉進入煙滬線

4) 沿煙滬線行駛6.9公里,右轉進入山海路

5) 沿山海路行駛590米,直行上匝道

6) 沿匝道行駛83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瀋海高速

7) 沿瀋海高速行駛9.0公里,朝曲阜/臨沂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日照立交橋

2.沿日照立交橋行駛1.1公里,直行進入日蘭高速

3.沿日蘭高速行駛74.2公里,朝天津/南京/g2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日蘭樞紐立交

4.沿日蘭樞紐立交行駛1.9公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

5.沿長深高速行駛32.8公里,在臨沂東/莒南/s342出口,稍向右轉進入臨沂東立交

6.沿臨沂東立交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s342

7.臨沂市內駕車方案

1) 沿s342行駛9.6公里,直行進入北京東路

2) 沿北京東路行駛9.0公里,右後方轉彎進入東興路

3) 沿東興路行駛750米,右轉

4) 行駛50米,右轉

5) 行駛,到達終點

終點:於埠小區

2樓:諸葛

走高速 160公理,不走高速140公理!!

山東省日照市五蓮縣橋河鎮有哪些村

3樓:佛能夠

首先改正是五蓮縣潮河鎮,有潮河,林泉,於家埠,樑家埠,羅花頂,王家埠,丹土村,王家堯,陳家溝,孔家溝,菜園,西蔡家,鳳凰村,劉官,窯溝,東南坡,劉家埠.大約就這些. 你想找**,可以找我,我老家就是那裡的

五蓮縣有幾個鎮

4樓:舞璇瀅

截至2023年7月,五蓮縣有8個鎮,分別是於裡鎮、中至鎮、汪湖鎮、叩官鎮、街頭鎮、許孟鎮、潮河鎮、松柏鎮。具體介紹以下幾個鎮:

1、中至鎮

五蓮縣中至鎮地處東經119°16',北緯35°46',東距縣城8.5公里,西與五蓮縣於裡鎮相倚,南與莒縣的桑園鄉為鄰,北與高澤鎮接壤。

2、叩官鎮

五蓮縣叩官鎮地處山東省東南沿海低山丘陵區,北接濰坊,東臨青島,南連日照。總面積117.4 平方公里。

3、許孟鎮

許孟鎮隸屬於山東省五蓮縣,東與諸城市毗鄰,東南與戶部鄉相靠,南與松柏鎮相接,西南與洪凝鎮相連,西與高澤鎮相毗鄰,西北與諸城市積溝鎮相毗鄰;西距五蓮縣城20公里,北距濰坊市100公里,東距青島市140公里。

4、潮河鎮

潮河鎮位於山東省日照市五蓮縣東南部,距縣城34公里。東鄰膠南市,南靠日照市,西、北分別與本縣街頭、叩官鎮接壤。總面積97平方公里,地勢西北高,東南低,多為丘陵,間有小塊平原。

5、松柏鎮

五蓮縣松柏鎮位於縣城東12公里,座落在魯東南第一高峰—馬耳山南麓。2023年,五蓮縣委、縣府分別誕生於該鎮王家口子村和東白廟村;全省第一報《大眾**》報社也在該鄉起源。國家級森林公園九仙山風景區就在松柏境內。

5樓:匿名使用者

五蓮縣共轄78個行政村,18433戶,人口5.6萬人,總面積238平方公里。

於裡鎮 於裡鎮位於中國東部沿海,山東半島東南部,五蓮縣城西部23公里處,鎮域總面積130平方公里。轄64個行政村,1.4萬戶,4.5萬人。

中至鎮 中至鎮總面積105平方公里,耕地面積5.3萬畝,轄36個行政村,3.2萬人,鎮駐地處在城鄉結合部。

汪湖鎮 汪湖鎮位於五蓮縣城西北約 30公里處,總面積83.8平方公里,轄45個行政村,2.6萬人,與諸城市和莒縣東西相鄰。

叩官鎮 叩官鎮地處山東省東南沿海低山丘陵區,北接濰坊,東臨青島,南連日照。轄43個行政村,7373戶,2.7萬人,總面積117.4 平方公里。

街頭鎮 街頭鎮位於山東省五蓮縣城南18km,南距日照港35km,東距青島市170km,距日東(日照―東明)高速公路15km,距同三(黑龍江同江―海南三亞)高速公路30km,222省道縱貫南北,區位優越,交通便捷。共轄78個行政村,18433戶,人口5.6萬人,總面積238平方公里。

洪凝鎮 洪凝鎮地處五蓮縣城關,轄73個行政村,11個居委會,7.9萬人。

許孟鎮 許孟鎮位於縣城東北部,共轄65個行政村,6.2萬人,總面積150平方公里。

高澤鎮 高澤鎮位於五蓮縣城北臨,總面積13平方公里,轄54個行政村,3.8萬人。

石場鄉 全鄉轄34個行政村,2.1萬人,總面積81平方公里。

潮河鎮 潮河鎮總面積97平方公里,全鎮轄46個行政村,10039戶,3.3萬人。

松柏鄉 松柏鄉位於縣城東12公里,全鄉轄31個行政村,1.5萬人,總面積70平方公里。

戶部鄉 戶部鄉位於五蓮縣城東南19公里,全鄉共有38個行政村,6024戶,2萬人,總面積103平方公里。

國慶出遊日照五蓮山or蓬萊長島

作為五蓮人,我很誠實地回答你,如果你媽腰不好你最好不要去五蓮山 雖然我是五蓮人,但不會硬拉你到五蓮來,我又不是旅遊局的,呵呵 因為五蓮山相比月牙灣陡多了,五蓮山是文化古蹟比較多,相比月牙灣更有意義.個人覺得還是去五蓮的九仙山比較好,因為九仙山是自然景觀,車可直達山上,景區內有電動車,住宿條件比五蓮山...

上海地鐵,惠南站到五蓮路地鐵站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16號線 地鐵2號線 地鐵6號線,全程約45.1公里 1 從惠南乘坐地鐵16號線,經過8站,到達龍陽路站2 步行約40米,換乘地鐵2號線 3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3站,到達世紀大道站4 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8站,到達五蓮路站公交線路 地鐵16號線 地鐵2號線 地鐵4號線 地鐵12號線,...

山東日照五蓮山風景區內有一套兩層160平方房子,做點啥生意好?西鄰在建萬佛園,南邊在建養老專案

西式簡餐廳,怎麼樣啊,養生素食.日照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先說玩,森林公園吧,沙質非常好,水也挺乾淨。不過需要提醒你的是這裡要門票。你也可以選擇第三海水浴場,那裡也不錯的。這個天洗個海澡啊,很舒服的哈,不過要注意最好在下午或傍晚,要不太陽能晒暴你皮0 0。在海邊除了洗海澡還可以挖個小螃蟹捉個小魚什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