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社會人員如何參加高考

2023-01-22 01:05:09 字數 547 閱讀 894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找一所高中聯絡一下,問問學校。濰坊好學校挺多的,濰坊一中、壽光現代、昌樂二中等都比較比較出名。高考分還分文理,文科:

英語、數學、語文、文綜(歷史、地理、政治)、綜合(**等方面);理科:英語、數學、語文、理綜(物理、化學、生物)、綜合(**等方面)。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可以參加高考的。

民辦的補習班都是以盈利為主要目的的,這個學校收費就沒得說了,很貴。學大教育挑選送完高三畢業班的專職教師,為高三學生量身定製備考方案,個性化的教學將會幫助學生快速提升成績。

高考當然分文理了 。現在還沒有明確的規定說高考不分文理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還分,初中畢業好像不可以,你可以參加自考.自考是寬進嚴出,任何人都可以參加.社會還是比較承認的。

高考的話壽光聖都中學 ,濰坊市區都有補習學校是行知學校。文史是語數外政史地 外加基本能力 理是語數外化物生 好像也有基本能力 我不是理科生 詳細 的不太知道.有什麼不明白的再問吧.

社會青年如何應戰高考,社會青年怎樣參加高考

下面這個提供給你做為你選專業的參考,這樣你就可以更有針對性地複習了。廣東省普通高校招生專業與選考科目對應表 一 哲學 經濟學 法學 招 生 專 業 010101 哲學 010102 邏輯學 010103 宗教學 020101 經濟學 020102 國際經濟與 020103 財政學 020104 金融...

社會人員可以參加普通高考嗎社會人士如何參加普通高考

可以。只有高中 含中等職業學校 應屆非畢業生 一 二年級 大學在校生不可以報名參加高考。可以,到當地的教育局高招辦報名 應該是可以的,新聞裡不是經常放老爺爺參加高考嗎,你只要記得報名就好了 社會人士是可以參加普通高考的。凡具有高中學歷證書,或同等學歷證書均可報明參加。可以到當地的教育部門以社會考生的...

有中專學歷如何參加高考,中專畢業可以參加高考嗎?

中專畢業是可以參加高考的。已經畢業的和應屆中專畢業生都可以參加當年的普通高考。以深圳為例,深圳是教育局的官方回覆是這樣的 職業高中 中專 中技畢業生可以參加普通高考,但必須先參加普通高中學業水平考試,並達到相應的等級。此類考生可憑二代身份證 戶口簿 所在學校開具的同意報考證明到市招考辦安排的社會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