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社會應考參加高考的學生可以參加學校的自主招生嗎

2021-03-04 01:02:58 字數 2237 閱讀 3112

1樓:育龍單招網

可以的,只要成功報名高考,就有機會參加自主招生考試的。--對於自主招生還有不懂的,歡迎追問或者到「育龍單招平臺」提問。

社會考生怎麼參加高考?在**考?可以參加自主招生考試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是錯誤的,國家教育部在高考政策上近幾年有新的規定,只要沒有被剝奪政治權利,多大歲數都是可以參加普通高考的,高考報名時間和應屆畢業生是一樣的,高考時間也是一樣的,(每年六月七八兩天),應屆畢業生(有學籍)是在學校統一報名,統一照相,學校通知安排考場,而社會考生(社會青年)是沒有學籍的,必須自己到所轄區教育局招生辦按應屆畢業生報名時間報名,照相,填表(和應屆畢業生的區別就是填表時的填是社會青年)其他在錄取,就業,上學,和應屆畢業生沒有區別。祝你考上一所理想的大學。參加自主招生考試更是許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當地教育局的招生辦公室是當地唯一的招生機構,首先得到戶口上所在地,找一所中學參加會考,之後進行高考資格的審查,和畢業資格審查。相當於復讀,還需要個人檔案,主要是戶籍證明,體檢表,學籍等。

可以參加自主招生考試,只要滿足自主招生條件即可,不同學校招生條件不同。

4樓:

不可以參加高考,你可以參加自考,或者**高考,自考對你自己的學習能力要求比較高,**高考相對自考和高考要求來說比較低。

我作為社會考生但已經報過高考了,還可以報名自主招生嗎?

5樓:育龍單招網

學校自主招生成績需要自己登入查詢,你要記得自己帳號密碼哦,要登入招考院才能查詢的。進入學校網,找到自主招生成績查詢、錄取等字樣,點選進入,輸入身份證號、密碼,點選進入即可~~

自主招生的學校,還錄取只參加高考沒參加自主招生考試的學生嗎?

6樓:福建省寧德市

高校招生的方式主要有兩個,一是通過高考招生,二是通過自主招生,實際上自主招生只佔高校招生的很小一部分,大部分都是通過高考來招生的,因此自主招生的學校肯定會錄取只參加高考沒參加自主招生考試的學生

7樓:育龍單招網

自主招生錄取查詢是在該學校的**查詢,找正式錄取的公示名單查自己的名字在不在上面。只要你的名字出現在學校自主招生正式錄取名單中,就肯定是被錄取了~~

8樓:劍儼芒恬悅

被錄取了,就不要再考,或者說是不需要再考,如果再考的話,高考將按照你的分數再選擇學校,原被錄取的學校將不再錄取你,或者你的分數達到,你也可以進那個學校……

社會青年高考能參加自主招生嗎

9樓:育龍單招網

① 全國復讀生都是可以參加全國單招報名的。

② 參加單招報名只需要你報名了2016的高考,有高考報名號即可。

③ 單招報名一般都是3月份進行,不要錯過時間哦。

單招主要就是為了低分考生開通的綠色通道。分數不高的同學都是可以考慮的。

10樓:

1、一般情況下,符合高考報名條件的考生都可以參加自主招生。自主招生沒有限制考生的性質,應屆生、往屆生只要符合要求都可以報名。

2、例如武漢大學2023年自主招生簡章規定:

符合生源省(自治區、直轄市)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報名條件,理想信念堅定、品行端正、遵紀守法、誠實守信、身心健康、相關科目成績優秀,在文學、歷史學、哲學、國學、思想政治、數學、物理學、化學、生物學、計算機等10個領域的某一領域具有鮮明學科特長和一定創新潛質的學生均可提交報名申請。

11樓:碩夢豆河靈

可以的,只要報上了高考,都可以參加自主招生的。--你還對自主招生有疑惑?那可以來「育龍單招平臺」提問,有老師解答。

社會考生可以參加自主招生嘛,今年的12月份我沒報名高考,現在想上計劃內大專,該怎麼辦!

12樓:育龍單招網

大部分學校自主招生是不看會考成績的,都是看學校自己安排的自主招生考試成績來評定學生是否錄取。自主招生由高等職業院校在高考前組織命題、考試、評卷、劃定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確定錄取名單,直接報省教育考試院核准備案錄取~~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專一般是沒有自主招生資格的,只有985高校才有自主招生資格,所以題主不用想那麼多,好好準備高考吧。

14樓:殘若惜雨

不能參加,一般自主招生不招收社會考生

初中學歷可以以社會考生參加高考嗎

不能,學歷條件未達到 高考報名學歷要求為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畢業或具有同等學歷。高考報名條件 參加高考,首先要取得報考資格。根據國家教育部的有關檔案精神,考生報名必須符合下述條件。1.必須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2.身體健康。3.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畢業或具有同等學歷。4.報考軍隊院校者須注意以下幾點...

初中學歷可以以社會考生身份參加高考嗎

要看你的年齡到了17歲沒有,可以參考的,當然可以去職校學個技術,比如電腦 初中學歷可以以社會考生身份參加高考上全日制大學嗎?不可抄以參加高 考,參加高考需要襲有高中畢業。原因高考報bai名du條件。符合下列條件的人員,zhi 可以申請普通高考報dao名 1.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 2.高階中等...

社會人員可以參加普通高考嗎社會人士如何參加普通高考

可以。只有高中 含中等職業學校 應屆非畢業生 一 二年級 大學在校生不可以報名參加高考。可以,到當地的教育局高招辦報名 應該是可以的,新聞裡不是經常放老爺爺參加高考嗎,你只要記得報名就好了 社會人士是可以參加普通高考的。凡具有高中學歷證書,或同等學歷證書均可報明參加。可以到當地的教育部門以社會考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