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哥哥,我真感激你,作文,哥哥,我真感激你350字

2023-01-22 01:00:09 字數 3578 閱讀 4460

1樓:

哥哥,有些心裡話我早就想說了,可是,你畢竟是我哥哥呀,話到嘴邊又咽了回去。今天我終於忍不住了,請你耐心地聽聽我的勸告吧。

曾經我也嘗試著警告過你,但你卻一板臉,說:「你這小孩兒,懂什麼呀!」嚇得我再也不敢靠近你。

哥哥,你知道嗎?姑父、姑媽對你抱著多大的期望,誰都知道父母那點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理呀。而你卻不聽勸告,反而裝做一副無所謂、滿不在乎的樣子。

正因為你這樣,好幾次我都看見姑媽對我媽媽訴說著心裡的苦衷。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哥哥,你已經上初三了,應該比弟弟妹妹懂事很多。如果你還想在我們面前做個好榜樣,就請你戒掉網癮,努力學習,為中考奮力拼搏。哥哥你還記得新聞報道中那些和你一樣沉迷於網咖的人嗎?

他們有的放棄了學業,有的荒廢了前途,還有的甚至走上了犯罪道路。難道你也想跟他們一樣嗎?「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啊!

哥哥,我還要奉勸你一句:網路是用來學習的,不是用來玩遊戲的,你一直「廢寢忘食」地上網,最後害的還是你自己呀!如果你醒悟了,就下定決心對「網路遊戲」說拜拜吧!

《哥哥我真感激你》作文400字數

2樓:匿名使用者

哥哥,有些心裡話我早就想說了,可是,你畢竟是我哥哥呀,話到嘴邊又咽了回去.今天我終於忍不住了,請你耐心地聽聽我的勸告吧.

曾經我也嘗試著警告過你,但你卻一板臉,說:「你這小孩兒,懂什麼呀!」嚇得我再也不敢靠近你.哥哥,你知道嗎?姑父、姑媽對你抱著多大的期望,誰都知

道父母那點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理呀.而你卻不聽勸告,反而裝做一副無所謂、滿不在乎的樣子.正因為你這樣,好幾次我都看見姑媽對我媽媽訴說著心裡的苦

衷.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哥哥,你已經上初三了,應該比弟弟妹妹懂事很多.如果你還想在我們面前做個好榜樣,就請你戒掉網癮,努力學

習,為中考奮力拼搏.哥哥你還記得新聞報道中那些和你一樣沉迷於網咖的人嗎?他們有的放棄了學業,有的荒廢了前途,還有的甚至走上了犯罪道路.難道你也想

跟他們一樣嗎?「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啊!

哥哥,我還要奉勸你一句:網路是用來學習的,不是用來玩遊戲的,你一直「廢寢忘食」地上網,最後害的還是你自己呀!如果你醒悟了,就下定決心對「網路遊戲」說拜拜吧

作文-我喜歡的哥哥350字

3樓:在這裡看我

我喜愛書法的哥哥bai我的哥哥愛書法,du我真敬佩他zhi這種刻苦學習的精神。dao在一次的晚上,

版哥哥為了參加

權書法比賽,還在他的房間裡不停地練字,都寫完了好多張報紙。

站在門口的我等得不耐煩了,悄悄地走進他的房間。看著哥哥那聚精會神的樣子,我想這正是我學習上所缺少的。我有時做數學題是因為馬虎,會做的也做錯了,所以老師總說我是個粗心鬼。

哥哥這種一絲不苟的學習精神就成了我的榜樣。想著想著,我碰了碰哥哥,低聲說:「該吃飯了。

」哥哥似乎沒聽見,還在全神貫注地寫著。

我又提高聲音補充了一句:「飯都快涼了,大家等你吃飯呢!」還是沒有反應,我只得走出房間。邊走邊想今天的晚飯很豐盛,可對哥哥一點也沒有吸引力。

飯吃完了,我又來到哥哥的房間裡,他還在練。我站在他的身旁,看著他不停地練呀、練呀。唉,終於完成一幅作品。

我心裡頓時高興起來,這下可以和哥哥一起看電視了。我為有這樣一位好哥哥感到自豪。

請以'' ,我感謝你''為題寫一篇作文350字到400字之間

4樓:隋元廣

媽媽很愛我,她關照我、愛護我,在我成長的道路上精心的看護我,為我擋風遮雨,讓我在幸福的愛中茁壯成長。

在學習中,媽媽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心和幫助,每天陪我學習,當我遇到問題時給我講解。如果媽媽也不能解答,就會把問題發到網上,和博友一起切磋,最後將正確答案將給我聽。當我考不好時,媽媽不但不批評我,還耐心地和我一起分析失敗的原因----粗心?

還是知識點掌握不牢?當我在日常聽寫出現不會寫的字時,媽媽會用不同的符號標出來,建立一個「改錯本」,在洗漱時、在玩耍中、在上學的路上提問我,讓我在不知不覺中消滅掉一個個的「敵人」。

媽媽在生活中也給了我很大的幫助。有一天晚上,我迷迷糊糊地從夢中醒來,媽媽看我臉紅紅的,急忙問我:「熱不熱?

是不是發燒了?」媽媽一邊說一邊給我量體溫。過了一會兒,媽媽抽出體溫表一看「呀!

三十八度五,發燒了!」媽媽急忙把冷毛巾放在我的額頭上進行物理降溫,然後給我端了一杯水,說:『喝點水吧,明天帶你去醫院。

」為了我,媽媽一晚上都沒睡好覺,每隔十幾分鍾就給我換一次毛巾。

小草要感謝太陽給它生機,雨露給它營養,大地給它生活的空間,所以,我要感謝我的媽媽,她就像只小船,帶我駛向金色的彼岸……

做哥哥的感覺真好作文350字

我想和哥哥說的心裡話350字作文

5樓:墨跡破壞

350字?日記吧?隨便水水就夠了。

哥哥我為你驕傲350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哥哥,我為你驕傲,你

太聰明瞭,你能在幾百個人的考試當中取得第一名,而且你還可以做出很難的題目,你比第二名的分數還要多幾十分。

你在課堂上能專心聽講,別人都不會的題目,你都可以做出來,老師提問題的時候,你總是第一個回答,當別人問你的時候,你還會耐心的、詳細的給別人講解。

你雖然成績比較好,但是你從不驕傲自滿還是會去努力的學習,仔細聽老師講課。嚴格要求自己,無時無刻不在學習,從不向苦難低頭,遇到困難你總是第一

個衝向前把困難解決。當你遇到自己也不會解的題的時候,你會千方百計的要去解決。遇到簡單的題的時候,你總是會在那思考能寫出多少種解題的方法。

當你有錯誤的時候,你會及時的發現錯誤並把它改正,再也不會犯這種錯誤了。( 崑山市張浦鎮嘉麗美 - 嘉麗美文學

哥哥,你真是太厲害了,我真為你驕傲啊!

我和哥哥之間的故事作文怎麼寫350字數

7樓:e智網

晚上,我找去哥哥玩,下了幾盤象棋後,哥哥覺的無聊就提議道:「去找我媽要電腦室的鑰匙吧,行不行」反正不是壞事我就答應了。

路上,我騎電動車,哥哥騎山地車。哥哥的眼近視,遇到強光就看不見東西,要緩好一會,我騎著車在哥哥的旁邊不緊不慢的跟著他,一有強光我就替他擋下,這倒不是因為哥哥的眼近視,而是我對有哥哥很愧疚,希望我能讓他滿意。

小時候我對哥哥不好,只要我一不高興就會打他罵他,不管我怎樣打他罵他,他好像永遠不會生氣似的,我不高興他也不高興,我開心他也開心,有人欺負我的時候哥哥幫我出氣,被批評的時候哥哥在一旁為我分擔。長大了才發現他對我的好

現在只有好好的他支援他,幫助他。表面上他不是我的親哥,可我已經把他當做親哥哥了。

又為哥哥擋下了一道強光,目的地已經到了。哥哥去拿鑰匙,而我則在門口等他。而等回來的不是鑰匙,而是一個壞訊息:鑰匙在家,當時我就懵了

這是第一關

第二關對我和哥哥來說是個沉痛的打擊,回到家門口了,才發現爺爺不在,哥哥沒拿鑰匙,我們只好四處尋找爺爺,正在著急的時候爺爺優哉遊哉地回來了。

爺爺的話讓第三關來到了,爺爺對哥哥說:「我也沒鑰匙,去找你媽要吧」爺爺話音剛落,我就倒下了。

第四關還好沒來,我和哥哥順利的拿到了鑰匙,說說笑笑的「消失」在了夜幕中。

e智網為你解答,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我的哥哥作文,我的哥哥作文300字

我的哥哥在讀初一,他有一雙眼睛,小鼻子,大嘴巴,我的哥哥作文。我經常來他家玩。我最喜歡和他打桌球,我和他了幾局,都是我輸,我開始喪氣了,哥哥說 不要怕,能贏的,我們就開始打了起來,我連續打進了八個球,哥哥打進了七個球,八比七,我贏了,哥哥也笑了。哥哥還很關心媽媽,有一次,我媽媽送來一個西瓜,爸爸把它...

作文我的哥哥,我的哥哥作文300字

其實,我常常會仰起頭看別人的哥哥,而讓脖子發酸,其實,轉頭看看自己的哥哥,他才是比別人的哥哥好上加好的,幹嘛要去羨慕別人,我應該讓別人羨慕我有這樣一個好哥哥 我從小就很喜歡讀書,所以腦袋裡總有著很多虛幻美妙的夢,看書時,看到作者與她們的哥哥,發生各種快樂,開心的事情,心裡面難免嫉妒,埋怨自己沒有那麼...

作文那天我真開心作文,作文 那天,我真開心450字作文

那是暑假的一天,我在鄉下婆婆家玩,剛吃過午飯,我便拿起我的 木劍 叫上小夥伴田新精和楊文一起去玩劍。我們正玩得高興時,咚 的一聲把楊文給驚住了,他說 噓!便往聲音發出的地方悄悄走去。哈哈!我和田新精正在納悶時,楊文的笑聲驚動了我們。我一看,哇!一隻大青蛙正在楊文的手下掙扎,好像在對我說 請讓他放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