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了不起的作文一百字,我真了不起的作文一百九十九個字

2021-03-04 04:50:34 字數 1653 閱讀 8245

1樓:

同學們bai,你們有沒有du在全校師生面前當過主持人zhi呢?dao去年校藝術節開幕,我內榮幸的被老容

師們推選為主持人。聽到這個訊息,我怔住了,又喜又怕,喜的是:這次藝術節我竟然當上主持人了,這可是一個難得的機會呀!

怕的是:這可是在全校師生面前主持呀,萬一突然忘記了臺詞,那可是很難為情的呢!我接到主持稿一看,啊!

足足有三大張呢!「這麼多的稿子,我能背得完嗎?」我擔心極了。

***看了看我,似乎明白了我的心思。她溫柔地看著我,並向我輕輕地點點頭,說來也奇怪,就那麼兩個小小的動作,一下子使我心中充滿了信心和希望!我轉過頭來,對輔導員老師點了點頭,表示我願意。

當我把這件事告訴媽媽時,媽媽只看了我一眼,便明白了我的心思,對我說:「婷婷,『有志者,事竟成』,只要功夫深,鐵杵都能磨

說說我自己作文一百九十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個聰明又有勇氣的小男孩,我長著一雙小眼睛,一張小嘴巴,兩個小臉蛋.我喜歡跳繩,所以我一分鐘能跳一百多下,連姐姐都比不過我.我還喜歡看腦筋急轉彎的書,記得有一次媽媽帶我去北侖新華書店買書,一到北侖新華書店,我就急著跑向新華書店,去找腦筋急轉彎的書.

我一找到這本書就一屁股坐在地上,靜靜地看著這本書

寫景作文一百九十字

3樓:匿名使用者

【無憂考網-二年級寫景作文190字:春天的公園】冬爺爺走了,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子悄悄地來了。

春天的公園是一個詩情畫意的世界。我剛踏進公園就聽見小鳥在「嘰嘰喳喳」的歌唱,穿過涼亭,看見了水中有一艘艘船隻。春天在柳樹上,柳樹發芽了;春天在花壇裡,花壇裡有許許多多五彩繽紛的花兒,美麗極了。

春天還在許多小精靈的身上,燕子飛回來了,青蛙也醒了……

我愛春天,我更愛春天的公園,多姿多彩、如詩如畫!

二年級:姚宇璐4399

作文我想製造,一個機器一百九十九字

4樓:打造發展戰略

看看我幫你找的這篇吧,覺得可以,長了短了就自己修改一下:我的夢想是製造一個萬能機器人。叫它萬能機器人,是因為它能完成各種各樣的任務,而且它非常聰明,能識別人的想法,就是說,我想叫它幹什麼,只要我頭腦中出現一種念頭,它就能去做了,而不需要撳任何按鈕。

對了,機器人可不能被壞人利用幹壞事,因此它還有一個過濾裝置,對所有壞的念頭和想法統統不加理睬。這個機器人叫乖乖,它具有以下這些功能:(一)幫助生活 1. 自動提供點心、飲料,為學生和旅遊者提供方便; 2. 幫助主人幹家務活,包括照看孩子、迎接和招待客人、接**等; 3. 自由縮小,便於隨身攜帶,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比如殘疾人); 4. 相當於電子銀行,有用不完的錢,可以幫助窮人和災區的人民。

(二)幫助學習 1. 身體可變成各種圖形,比如正方形、圓形、三角形、圓錐體、正方體等形狀幫助學生認識各種形狀; 2. 身體能自動變顏色,幫助學生認識顏色; 3. 幫你解難題,抄生字,練書法等。 (三)幫助工作可變成膝上型電腦或商務通,可以上英特網發電子郵件,在網上聊天室與朋友聊天,玩電腦遊戲,還可以到網上環遊世界。(四)幫助娛樂可變成載人氣墊摩托,飛向藍天,我們就可以和小鳥一起飛翔,環遊世界。

要實現這個夢想,我要認真學習各種知識,特別是數學、物理等與機器人制作有關的課。至於實現這個夢想需要的費用,我還不會作預算,但我相信不會超過一萬元。希望對你有幫助吧

作文三百字某某真了不起,某某某,真了不起作文300字

我崇拜過很多人,覺得他們都很了不起.但從五年級起,我就崇拜起我的班主任楊老師,你可真了不起啊 五年級,我們班換了一個男老師,那就是你.我們都很喜歡你,愛和你一起玩.你上課也很有趣,氣氛很活躍,我們非常喜歡聽你上課.原本不喜歡上語文課的我們,因為有了你,我們都喜歡上了語文課.特別是我們的作文,提高得非...

媽媽誇我真聰明作文三百字,媽媽誇我真聰明三年級作文250個字怎麼寫

星期三晚上,我在家裡和媽媽一起玩 石頭剪刀布 的遊戲。誰贏了就給對 方五元。我先出了布,媽媽正好也了布,我說 你怎麼和我出的一樣呢?媽媽說 我可沒偷看哦 我又出了剪刀,心想 媽媽又會出什麼呢?媽媽也出了剪刀。最後一局,我心想 我這次出布,因為我認為媽媽以為我是按照順序來的,其實我不是按順序來的,我這...

媽媽誇我真聰明作文三百字,媽媽誇我真聰明三年級作文250個字怎麼寫

看了這個題目,你們一定會想 是什麼事引起媽媽說你聰明呢?那我就給你們講講吧!回那是剛入學的事了。有一答次,媽媽帶我去報名,那兒的老師問我 你知道 負 是什麼意思嗎?我不假思索的回答 就是欠的意思。老師大吃一驚,說我真聰明。媽媽知道了,也誇我聰明。又有一次,我正寫作業,媽媽匆匆走來問我 這幾天張大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