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城學院專科好就業嗎

2023-01-22 00:55:11 字數 675 閱讀 2409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咱們山西的專科都一樣。關鍵看你是學習什麼專業的,還有你在學校的刻苦程度。是不是腦子裡學下了知識。

你記住:是金子在**都會發光。我是在太原上班的。

招工的時候根本不看你**畢業的。光問你是什麼專業畢業的。然後寫個簡歷申請就可以去面試。

到了公司不會因為你是哪個學校畢業的而對你有任何看法,關鍵看你能不能勝任人家的工作,能不能給人家帶來效益。即使你是清華北大畢業的。但是你很笨,人家也不會要你的。

你就是小學畢業的,你有能力,能勝任工作崗位。照樣要你。所以啊,不能看哪個學校畢業的。

光看自己是不是人才。希望你到學校後好好學習。不要放棄理論知識的儲備跟自我學習能力的不斷加強。

我的回答就這些了。希望我的建議能給你帶來幫助。你有什麼問題可以找我。

畢竟我比你找過的工作多。

2樓:運城論壇

就業不就業 是 看你自己的了! 總體還可以

可以去運城學院論壇觀望下!

3樓:匿名使用者

上運城論壇菁菁校園看看 就業看自己的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就業,沒問題,我就是運城的,在運城畢業的。在那發展挺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過這個學院,可能不好吧?

學會計三本好就業還是專科好就業,會計專科和三本工資和就業哪個好點?

建議上三本,我的解釋 1 就業第一看能力 包括關係 學校和專業只是門面,不是說專科和本科哪個好就業,不要誤解。2 三本總的來說比專科好,這個是不用質疑的,以後到社會工作或者深造也站優勢。3 我說下學前教育行業的現狀吧,幼師最低要求中專就可以了,很多幼兒園老師都是中專的,你可以去問問,大專都少,本科就...

專科日語專業好就業嗎,專科學日語專業有前途嗎?

學日語不是你想象的那麼好學,我本人是二本學日語的!就現在的情況而言,我們學校學日語學的好的,但是是三本!日語這個專業幾乎都失業了!老師給我們說就我們雖然是二本,將來就業也不是那麼理想!如果真要學,一定一定要吃很多苦,作為專科最起碼要拿到日語含金量很高的證書!日語一 二級,沒有競爭性,最少要能拿到中級...

專科牙醫好就業嗎,專科學口腔醫學好就業嗎

醫生在很多人眼裡都是吃香的職業,口腔醫生也不例外 就拿看牙的來說吧,很多人感覺自己沒錢看牙醫 所以說,口腔醫學是很有前途的。但是,問題是,現在學醫的都不大好找工作,特別是專科生,雖說大家都吐槽學歷不值錢,但是找工作時,人家用人單位首先就是看你學歷,然後才在試用階段考察你能力 所以若是你是專科學歷的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