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大學醫學院好就業嗎,青海大學醫學院什麼專業好

2022-02-18 10:17:10 字數 2091 閱讀 4050

1樓:帛長菁

就業這個,主要是看您在學校是否用心學習了,學歷這個不是衡量一個人的。重要的是你是否學到了東西

2樓:阿哲吃豆腐

有實力就好說,然後要有機遇 口才要好 馬屁很重要

3樓:好好男人

主要看個人能力,一般來說是比較難的。

青海大學醫學院什麼專業好

4樓:獨尊星空

青海大學醫學院的高原醫學、藏醫學、地方病學等特色專業在全國醫藥院校中享有較高聲譽。

青海大學醫學院:(原青海醫學院)始建於 2023年9月 ,1995 年青海藏醫學院併入學院, 2023年11月與青海大學整合組建新的青海大學,青海醫學院更名為青海大學醫學院。

高原軍事醫學:是研究高原自然環境和社會條件等因素對部隊成員健康影響以及平戰時高原部隊衛生保障特點和規律的學科,是研究高原地區軍隊成員及軍事活動的醫學保障的綜合性學科。

5樓:

醫學院比較好,高原醫學是強項。其他的專業好的不多。

6樓:始作俑者超

本科:臨床 ,藏醫藥,

研究生:高原醫學

7樓:匿名使用者

高原病學,還有藏醫學

青海大學醫學院怎麼樣?

8樓:想我了嗎親

原來是獨立的醫學院,後來合併了,應該還是可以的,據說臨床護理專業是最好的,出來包分配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崑崙學院的河北新生,對醫學院不瞭解

10樓:手機使用者

在青海還可以,最起碼還是青海唯一的211,出青海就不清楚了

11樓:張俊李業貴

高原方面的比較好。其他很爛,學風不是很好

青海大學醫學院怎麼樣?

12樓:允琲瓃脫幻

高原方面的比較好。其他很爛,學風不是很好

青海大學醫學研究生好不好考?

13樓:zs謝寶生

1、青海大學醫學研究生好考,達到國家線即可參加複試,畢竟屬於二區的學校。

2、是否好考要看和什麼學校進行比較,一般來說和學校的層次和所處城市密切相關。另外,從個人來說,成績好的可能覺得好考,成績一般的可能也會覺得不好考。所以是否好考要看各人基礎、學習能力和備考情況。

3、研究生錄取看分數,所以打算報考就一定要自信和勤奮,二者缺一不可,相信有志者事竟成。加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考,基本過國家線就行。不過專碩佔絕大多數

青海大學醫學院錄取分數線

15樓:

錄取的最高分為550分,最低分為444分,平均分為476.95分。

青海省本科第二批次招生錄取工作於7月31日順利結束。原招生理科計劃人數20人,共計完成理科招收人數20人。

錄取的最高分為530分,最低分為369分,平均分為424.95分

16樓:

應該沒問題,青大雖然一本招生,但是都是緊挨著一本線招生,你超了16分,一本的專業肯定沒問題,不過醫學院的專業報的人多。

17樓:成曼嵐

青海還真垃圾,你們那是不是沒有電啊,386還超了一本6分,我的天,我們這裡386分連小學都別想上,唉~~垃圾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青海大學的錄取基本是上一本線就行,不過聽說青海大學醫學院的臨床醫學不錯

19樓:匿名使用者

青海大學在全國一本招生 但生源一直不是很好 估計超過一本線就能錄取

青海大學醫學院

20樓:

大一大二要在本部,條件還不錯,不過在郊區,大三因為要實習,要搬到醫學院,這邊位於市中心,不過條件要差些,不論在**冬天都不會冷,有暖氣的。不過請你放心,醫學院的學分還是挺好

青海大學本科護理畢業生就業,青海大學醫學院好就業嗎?

答 護理專業大學畢業生的人才奇缺,只要技能過硬,就業容易!護理的都很好找工作的,除非自己不想要的,本科的基本沒有問題,而且進大醫院也是比其他專業容易得多,待遇的這個就沒辦法怎麼說了,具體要看所在的地區 單位 科室和個人職稱等,經濟發達地區的就高,經濟比較差的會低一些,還有大醫院就多,小醫院就少了,我...

選南開大學醫學院好還是東南大學醫學院好

南開大學比復東南大學牛的多,但是南制開大學的醫學院卻很差,是新建的,規模和實力都不行,學科門類也比較窄。東南大學的醫學院是以前的南京鐵道醫學院,比南開大學好一些。其實,985院校裡面比較好的醫學院,根本就輪不到南開大學和東南大學。北京大學 復旦大學 西安交通大學 浙江大學 吉林大學 四川大學 華中科...

清華大學醫學院好還是北大醫學院好

清華大學醫學院比較好,師資力量比較雄厚,下面是清華大學醫學院和北大醫學院的各方面對比介紹 一 師資力量 1 清華大學醫學院 有專職教師83人,其中教研系列56人,教學系列8人,研究系列19人。教師隊伍中,諾貝爾獎獲得者1人,中國科學院院士2人,中國工程院院士1人,萬人計劃 領軍人才1。2 北大醫學院...